創作內容

4 GP

【中長篇】誰是誰的過路客

作者:傑尼龜│2014-08-31 01:50:16│巴幣:8│人氣:210
  「我們,做了嗎?」
  他坐在床上,語氣複雜地開了口。背對的姿勢讓我看不見他的表情。

  我思索了好一會兒,才輕輕點了頭。想起他不可能後腦勺長眼睛,才勉強嗯了一聲。

  「是嗎?」他輕笑著。在我聽來那是充滿無奈又悔恨的苦笑。

  「是又怎麼樣。」我淡淡的說,「難不成你要揍我?」

  他頓了頓,貌似是在遲疑,「陸厲成,我並不喜歡你。」

  是啊,我知道。我在心裡默念。

  「你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那正好。全忘了吧。」我假裝沒聽見他的那句話,自顧自地走向衣櫃,在那裡掛著的是我和他兩人的衣服。脫下了浴袍,我套上昨晚被我晾乾的襯衫。

  「我擅自替你洗了,快穿。」我從架子上扯下衣服,並扔到了床上。從遠處他的背影顯得脆弱又無助。那薄弱的身子,白皙得不可思議像個女孩般。他真的是個男人嗎?每看一次我就懷疑一遍。

  我系好領帶,提起放置在角落的公事包。轉頭見他已經下床,在拉上布簾前的窗戶換裝。我刻意轉開了頭,避免見到他裸露的肌膚。

  「早餐順便給你弄好了。愛吃不吃隨便你。抱歉打擾你家。」

  就在我開門準備離去之前,他再次出聲呼喚。

  「陸厲成。」熟悉的嗓音飄進耳裡,卻又遙遠的像是陌生人。

  「你喜歡男人嗎?」他單刀直入地問。

  我沒回頭,只是歪著身子看著地板。

  「是又怎麼樣?」

  然後便踏了踏腳,無視了身後不自然的沉默,離開了這棟公寓。

  宋翊這個人,在公司裡和我雖是對立關係,但卻是我暗戀已久的物件。

  我想,在遇到他之前我也從來不知道我自己居然還有這樣的性向。

  昨晚是為了歡迎新人而舉辦的聚餐,身為上司不露個臉似乎也是有點不盡人情。因此下班之後我便讓助理帶著我一同前往場地。同樣是主管的宋翊理所當然的也在現場,卻不知為何得從一開始就拼命灌酒,喝到最後不醒人事。擁有所有員工資料的我,只好叫了輛計程車,把人送回他家。

  我其實不是不喜歡女人,只是無法對她們產生性欲。

  然而,對象是宋翊的話,我卻無時無刻地都想觸碰他。

  到最後這次的事件成了我們兩們之間,一個心照不宣,彼此都不再提起的意外。

***

  數個禮拜後,公司接了一個案子。對方是大客戶,要是案子接成了就是今年最大的一個,業績也就不再是問題。部內因而變得十分忙碌,相關文件一疊又一疊的送進了我的辦公室,那驚人的量想當然耳在宋翊的桌上也有他的份。

  好不容易工作暫時告了一段落的某個中午,我盤算著要在下午的會議之前先到外頭,記得一家咖啡館的輕食相當不錯,份量對於成年男子來說也很夠。伸了個懶腰,我拿起話筒撥通了宋翊辦公室的分機號碼,不等對方出聲我便先開口:

  「弄好了沒,一起吃個飯吧。有事找你。」

  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在我的意料之外,是由一名女性接的話:

  「不好意思,宋翊現在無法接聽.........需要我留個言嗎?」嬌滴滴的調子令人有些不悅,也許是因為剛才結束工作的關係,疲累的我不禁加重了說話的口氣。

  「妳說他不能接聽是什麼意思。」

  「呃那個........」對方的話筒像是被刻意摀住似的,聽起來支支吾吾不清不楚的。「那個,宋翊他現在真的不能........」

  「妳叫他現在給我過來聽電話。有公事要談!」顧不得桌子上還擺著一只玻璃杯,我慍怒得拍桌,自從那天之後他的態度比起以往更加來的冷淡許多。我們私底下本來就沒什麼交集,
但如果是工作方面卻參入私人情感的話,那麼就真的太不應該。

  「請稍等一下。」對方迅速得吐出這句話後,便保留了通話。

  正當我翹腳等得不耐煩時,餘光撇見助理正在倚靠著半開的門,欲言又止的模樣。

  我將話筒夾在臉頰和肩膀之間,朝著門口點頭示意。

  「什麼事?」我一面詢問著,一面思考著要是他再不來給我接電話的話,我就要直接去他辦公室找人。

  「那個,總裁找您。」

  「哈?現在?」
  好死不死怎麼選在這種時候?

  「是,他有急事想跟您說。」

  「嘖。知道了,妳去忙妳的吧。」我爽快得掛了電話。將杯裡的咖啡一飲而盡。看來到外面吃飯是去不成的了。只好待會兒再去隨便買點什麼果腹充飢。

  我批上外套,心想著難道是客戶那邊出差錯了?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大家都做得很好,應該沒什麼問題才對的。

  「等等,我也要搭。」走廊底的電梯正緩緩關上門,我急忙上前腳步呼喊。以雙手推開了門之後才發現裡頭站的不是別人,正是宋翊。

  「你好樣的啊,明明在嗎。」我按下樓層按鈕低聲道。「到幾樓。」

  「總裁的辦公室。」他撇頭,凝視著鏡子的邊框。

  「嗤。那還真巧啊?」

  宋翊此刻像是突然對我說的話有了興趣,瞪大眼睛轉頭用力得盯著我。

  「幹什麼。這麼熱烈得看著我不怕我在這電梯裡把你做了?」我自嘲著。反正自己在宋翊面前的形象早已崩壞,那麼我又何必裝什麼君子樣。

  出乎我意料,「總裁找你幹嘛?」他質疑的口氣竟然帶著幾分畏懼和不知名的恐慌。

  「我知道的話就不會特地跑上來了吧。」

  電梯門打開了,我懶得理會他便踏出腳步。從急促的腳步聲判斷得出我身後的人早已亂了手腳。不時用比平常更加高的音量喊叫。

  「總裁,您找我和宋翊?」

  「喂!等等,陸厲成!」

  「啊啊,是小成啊。」眼前豪邁坐在辦公椅裡的人就是這間公司的總裁。「哦還有宋翊?你們一起上來的呀,其實是關於宋翊即將要辭職的事啦,你瞧,我們現在的這個case啊...........」

  自己好像聽到了某種關鍵字,明明才二十多歲而已怎麼耳朵就不靈光了。

  「對不起,您剛說誰要辭職........?」

  「唔?宋翊沒跟你說啊?他上周遞的辭呈。你也幫我勸勸他。在這種非常時期離開對公司有很大的損害啊!」

  宋翊這傢伙要幹什麼來著。

  辭職.......?



>>>未完,
我想睡覺打不下去了ㄏㄏ。明天再繼續吧
這一篇文是由小說<被時光掩埋的秘密>改編的連續劇<最美的時光>的衍生同人。
因為很喜歡陸厲成所以就爽爽的打了。
三角戀什麼的這當然是BG向,但是這世上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礙我妄想的。
我就是想要讓兩個男角在一起怎麼樣!!!!!!!!!!!!女主角很討厭啊!!!
仔細想想到現在都還沒寫到跟月亮有關的東西呢。(思考貌
話說明明是BL,縮圖卻放BG是怎樣?沒辦法我太喜歡千昭了。
就算你的性向不對我還是會愛著你的千昭!!!!!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5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我四老王腐狗
我的尺度不見了沒看完(喂

08-31 10:43

傑尼龜
尺度什麼的在這裡是不存在的(欸08-31 20:35
我四老王腐狗
第一句我就不行了哭(喂

08-31 10:44

傑尼龜
我就覺得那一句一定會吸引很多同類吧(認真貌08-31 20:36
猫の影
回樓上,本篇超純愛(?

08-31 10:58

傑尼龜
原來我還寫得出純愛!!!!!![e5](###08-31 20:36

~^w^~

08-31 12:05

傑尼龜
好可愛的表情符號哦www08-31 20:36
Rinoa (閉關中)
!!阿龜用第一人稱寫的其實挺棒的呢!!

08-31 22:14

傑尼龜
哈哈會長過獎了ww我也喜歡用第一人稱寫www08-31 22:27
Rinoa (閉關中)
是因為盜筆的關係嗎?

08-31 22:33

傑尼龜
也許呢,第一人稱感覺很親切呀09-07 12:16
Rinoa (閉關中)
XD,除了盜墓比記外,我是覺得第一人稱要寫的好有些難的說

09-07 14:26

傑尼龜
像我的就爛爛的XDD
但還是很喜歡用 因為會有種自己也在談戀愛的錯覺XD09-08 13:01
Rinoa (閉關中)
XD,這就叫身歷其境?

09-08 14:41

傑尼龜
是的,因為現實中找不到只好....XD←心酸語氣09-08 14:43
Rinoa (閉關中)
www終有一天會找到了

09-08 1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enny88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矛盾的人生淫(贏)家... 後一篇:【中長篇】誰是誰的過路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