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遊戲王合作創作特別篇:混世年代記XCODE:D-awn龔芒兔夢遊仙境

作者: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2014-08-30 22:16:55│巴幣:22│人氣:1296
合作特別篇:龔芒兔夢遊仙境
1*
提問:如果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處異地,脖子上掛著滴答滴答作響的大鬧鐘時,你會怎麽想?
   
「我在作夢嗎?」
   
龔芒理所當然的這麼想,他瞧了瞧自己的樣子。
   
跟平時的節能模式沒有兩樣,短小的四肢以及長長的耳朵,本來就有點像某只類似兔子型的電氣系寵物O精靈的身上被添上圓形的尾巴,穿上了縮小版的西裝,脖子上還被鐵鎖鏈上了一個大約現在半個身軀大的鬧鐘。
   
「好重……?這是啥麽碗糕?」
   
乍看之下是一個鬧鐘,除了正常的時分秒針以外,還嵌著一支設定響鈴時間的指針,停在大約三十分鐘之後,不過在鬧鐘的後方露出了幾條電路線,接在兩條用膠帶綑實的紅色短棍上。
   
「等欸!這個東西看起來很不妙吧?!」
   
「白兔先生!要去哪裡呢?咦?是定時.......
   
「暫停!我不想聽!是說白芷芸妳怎麼也在這裡?」
   
突然的,少女在龔芒的後方,毫無預警的登場了,一如往常微卷的豐厚長髮散在背後,但是身上穿著的不是平時的白袍,而是在洋裙外掛上圍裙像是鄉下村姑的造型。疑惑的水藍瞳孔質疑著龔芒自己。
   
「我不是白芷芸,是愛莉絲喔!」
   
白芷芸的語氣與平實無異,但一身的童話衣裳在龔芒眼中怎麼看就是不對勁。
   
「妳不就是白芷芸嗎?什麼愛莉絲!?」
   
「白兔先生你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說什麼傻話!我這身金毛叫作白兔,妳才有問題吧?」
   
才說完這句話,龔芒又或者說是白兔,全身的毛瞬間全白了。
    
「臥草!!!!!!」
   
合理性在夢中的世界是多餘的,龔芒如果再堅持理智,只會將自己逼上瘋狂的尖峰。白兔與愛莉絲的定時……(不明原因的被消音了)……ドキドキ快樂之旅就要展開序幕了。
   
2.
   
「呦!這不是白兔跟愛莉絲嗎?啊看見你們真是讓人興奮不已!」
  
樹上有一張臉看著龔芒,妖異的目光瞪著對方發自內心的恐懼與戒備。腥紅的翅膀在一片漆黑中展開,透過蝠膜的紅光釋出潛藏的惡意。
  
「是柴郡貓耶!」愛莉絲芷芸拍手開心的說。
  
「柴郡貓?」
  
隨著兩人發現,柴郡貓現出身影,打扮成貓的模樣。龔芒兔一看,這可不是一直想取自己CODE能量體據為己有的勁敵妹妹龔光嗎?雖然也是隻處在節能模式的蝙蝠,噢不現在的她是個貓耳蝙蝠?但在夢遊仙境的世界中可不存在合理性,所以CODE能量什麼的見鬼去吧。
  
「愛莉絲跟白兔你們兩個要去做什麼呢?白兔你還戴著看起來挺有趣的定時……
   
「不准說出來!!」
   
龔芒全身白毛膨起釋出威嚇,可惜對柴郡貓完全沒用。
   
「對了!柴郡貓你知道要怎麼處理這個定時.....
  
「我沒聽到!我沒聽到!」龔芒拉著耳朵不想讓自己聽見那無法迴避的事實。
  
柴郡貓龔光歪了歪頭,假裝自己要思考好久才會知道答案。
  
「這個嘛~看起來應該是紅心女王的東西,去女王那裡應該拆的下來那個定時...
  
「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原來如此,非常感謝你柴郡貓小姐,白兔先生我們往城堡出發吧!」
  
「看來是只能這樣了!」
  
「加油喔!趕緊把那顆定時炸彈拆下來吧!」龔光
  
「最後還是讓你說出口了!!」
  
龔芒再度對著慵懶的柴郡貓龔光炸毛了。
  
3.
  
「現在又是怎麼回事?」
  
穿著一襲華美高貴燕尾服的天野天恭,頂著高禮帽在方長十來公尺的茶桌邊,悠閒的品茶,而八代遊瞳躺在一個浴缸似的盆子裡睡著。
  
最後一個戴著兔耳的女孩,拿著茶壺準備在八代的浴缸下裝水。
  
「等等!你打算那什麼東西泡茶啊!」
  
兔耳女孩甜美的笑,道出令人理智值下滑的發言:「八代汁睡鼠汁真他媽的甘甜!
  
時間往前回溯,龔芒兔決定先離開森林找尋可能可以拆下『鬧鐘』的紅心女王,愛莉絲跟柴郡貓也跟在後方走著。
  
離開森林的煞那間,龔芒被帶著螢光的觸手襲擊了。觸手綑綑綁起這團白毛,還有很多觸手在一旁游動,看來充滿危機。
  
「幹!觸手該襲擊的不是這邊吧,襲擊兔子不會有福利畫面啦!」龔芒過了兩秒才驚覺自己失言:「……不對我又不是兔子!」
   
所幸這些觸手並沒有相當難以掙脫,龔芒動如脫兔,翻滾配上俐落的身手,在節能模式下還是漂亮的掙脫了那邪門的玩意。
   
「白兔先生,伸出這些觸手的地方有一個好大的8橫置著。」愛莉絲芷芸指著該處。
  
「尼馬是機皇帝啊?!因為我是同步怪獸?總之快溜,白芷云這邊!」
  
「我不是白芷芸,我是愛莉絲──!」
  
「現在不是強調這個的時候!」
  
正當他們兩人往觸手比較少的區域跑過去時,地面塌陷了。
  
兩人一路跌入陷坑底下,一名外表看似少女,兩腿間卻帶著男子漢聖劍Excalliber的三月兔等著他們。
  
穿著鵝黃色系為基底的女僕裝,兩條兔耳在頭上晃來晃去。
   
「請問你今天要不要來點兔子啊!
  
少女(?)甜美的笑容對上龔芒發怒的眼神。
  
「我今天已經受夠兔子了!」
  
4.
  
熱騰騰的茶散發著清爽熱氣,『鬧鐘』滴答滴答的轉動著,一步一步趨近到達結束的時間點。再數十分鐘,龔芒胸前的炸藥就會奪取性命──儘管在夢中會不會真的死去也沒有人知道。
   
「真是的白兔先生別逞強是『鬧鐘』了,好好承認是定時炸彈吧!」
   
帽子屋一邊喝著茶一邊勸解道,他剛剛邀(強)請(迫)艾莉絲與白兔兩人一起品茗。
 
「承認也好,但是,......
 
龔芒控制著自己要冷靜,不過於節能狀態的身軀毫無疑問處於像是小動物憤怒時,全身毛髮直豎般的樣子。
  
「尼馬既然知道是炸彈!還在開什麼茶會啊!」
  
龔芒一氣之下,把面前的十來公尺長的茶桌高高翻起,雖然桌上的茶點飛了出去但是眾人還是迅速的保住自己的茶杯,桌子與茶點在在空中翻轉著。
  
「我烤了新的餅乾咯!有人要嗎?」
  
在此同時茶會的主辦者三月兔端著一盤新的餅乾走進茶會廳。
  
啪啦,一個奶油派打到三月兔的頭,
啪嗒,又一個。唰啦,再一個,這就是……
  
「在我的茶會上鬧事的,是哪個壞孩子咯咯咯!」
  
聲音並非從地獄,而是從派底下傳來,三月兔,露出妖豔的表情撥開臉上的奶油。
  
「我三月兔絕對不會放過找上門的架咯咯咯!」她的視線盯著龔芒,白兔內心頓時發寒,這將是他在夢中的人生犯過最大的過錯。
  
5.
  
按照遊戲王的優良傳統,麻煩的大小事就用卡片決鬥來解決。
  
「動作場地為紅心王國範圍從是從這裡到女王的法庭,路上所有發現的東西都能利用,沒問題吧!
  
三月一邊戴上決鬥盤一邊說明著,雖然換上了一套新的女僕裝可是仍有一些奶油黏在紫黑的頭髮上。
  
「先後攻呢?」
  
「先離開森林到達大道上的人先攻,沒問題了吧?
  
ok!」
  
「在戰鬥殿堂中聚集的決鬥者們啊」(愛莉絲芷芸)
「和怪獸一起馳騁於地翱翔於天」(瘋帽子天野)
「在場地中互相追逐zzz(睡鼠八代)
「請看吧!這便是決鬥的最強進化型」(柴郡貓龔光)
  
Action──
  
DUEL!!!
  
三月兔在決鬥開始瞬間起步,以不辱全年發情的三月兔之名的高速用手上的決鬥盤朝龔芒劈過去。龔芒驚訝的翻過身躲避,卻因此損失了該有的速度優勢。
  
「靠!不是說要依照遊戲王的優良傳統用卡片決鬥解決嗎?」
  
「因為是動作決鬥!有發生以外也在所難免嗎!咯咯咯...那麽我先走一步咯!
  
見偷襲無效,三月兔加速拉開距離搶奪先攻,龔芒也拖著幸運物一樣的短腿緊追上去。
  
TURN01
  
三月兔的回合
龔芒4000三月兔4000
M0B0H5A0      M0B0H5A0
  
「先攻歸我了!
  
三月一邊拔起樹上的藍色蘑菇同時離開森林,蘑菇在入手的瞬間發出閃光變成寫著A字的卡片。
  
「我要覆蓋一張怪獸和一張後臺以後回合結束!
  
雙腳踏上平坦的大路,三月兔在道路上疾馳起來。
  
龔芒兔4000三月兔4000
M0B0H5A0      M1B1H3A1
  
  
TURN02龔芒的回合
龔芒兔4000三月兔4000
M0B0H6A0      M1B1H3A1
  
從決鬥盤上的訊號得知三月兔結束了回合的同時,龔芒仍靠著短腿在與森林奮鬥著。他現在很想回到正常模式與三月兔對決,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提不出力氣,但或許,決鬥之中藏有更多可能性。
  
「可惡,總之要先突破這個森林再說,抽牌!」
  
「我要召喚《黎明鬥士狄慧桂》經由他的效果下降自身200分的攻擊力,並且有攻擊力低於原攻擊力的怪獸時《黎明術士惡噁冰》特殊召喚!並且從等級8變為等級4。」
  
龔芒召喚出巨大的豬獸人,才一出場就啃食起自己方塊型的武器,而這時拿著纏繞黃色立方體巨杖的小蘿莉──被稱為「惡噁冰」的愛玉冰少女也從手牌中跳出,笑咪咪的確毫不留情地踢了不知情的狄慧桂一腳,要他認真。
  
「我要將等級4的豬血糕用等級4的協調怪獸愛玉冰進行協調!同步召喚!黎明曙光龍!」
  
進行了同步召喚之時,豬血糕化成的四顆星與愛玉冰變成的四道圓環飛向龔芒把他包覆,他的身軀開始變大,帶有堅實肌肉的手腳與覆蓋左胸與肩的機械裝置,那是與曙光之龍這個名字符合的姿態。
  
但是體毛仍然處於雪白,頸子上的鬧鐘炸彈也放大了一圈緊緊鎖著。
  
「喔喔喔!」
  
身軀巨大化的龔芒一連撞斷了好幾根樹枝,並且樹枝上掉落了一塊寫著"吃我"的餅乾,而餅乾落入龔芒手上馬上變成一張卡片。
  
「隨機性的拾取卡片?是這個意思啊!好!動作魔法《巨大化餅乾》發動!」
  
剛才的餅再度出現,龔芒一口把它吞下後身軀再度膨大起來,這次一口氣巨大到頭伸出樹頂之外。
  
黎明曙光龍ATK2500+1500=4000
  
巨大化餅乾   動作魔法
選擇一隻怪獸,選擇的怪獸回合結束前守備力變成0,並且攻擊力上升那個數值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龔芒也。三月察覺到了大地的振鳴而回頭,巨大的龔芒不再受到樹林阻擋,靠著軀體的突進撞開巨木直奔而來。
  
「攻擊宣言!林北《黎明曙光龍》攻擊你的裏側怪獸!」
  
相當於三月體型的拳頭直揮而來,三月則冷靜的停下腳步準備反擊。
  
「你攻擊的怪獸是《香草白兔》!」
  
拳壓吹開了覆蓋的怪獸,一隻圓滾滾的兔子衣變啃著蘿菠出場,
  
「同時我要發動動作魔法《放大磨菇》以及陷阱卡《D2護盾》!
「連鎖逆解《D2護盾》讓《香草白兔》的守備力加倍!
「接著《放大蘑菇》的效果讓香草白兔再加倍……
  
香草白兔DEF2050*2=4100
  
三月拿出手上動作魔法再現而成的蘑菇交給香草白兔,但是正在啃蘿菠的兔子對磨菇看都不看一眼。但眼見龔芒的拳逼近,三月只好趕忙抽起香草白兔嘴裡的蘿菠硬塞蘑菇到白兔嘴裡。香草白兔一臉痛苦的掙扎,好不容易才在龔芒拳的風壓下把蘑菇吞了進去。
  
香草白兔DEF4100*2=8200
  
放大蘑菇   動作魔法
選擇我方一張怪獸攻擊力與守備力加倍,選擇怪獸這回合不能進行攻擊宣言,選擇怪獸在回合結束階段攻擊力與守備力回復原攻擊力與原守備力數值。
  
大拳揮下吹起風暴,但是龔芒感覺得自己的打擊被阻擋下來,一體穿著背心渾身肌肉的兔人站在三月身前單手接下攻擊。
  
兔人輕輕推開比他大的龔芒的拳頭雙手擺在腰間開始集氣。
  
龔芒見到如此情景簡直不敢置信:「這怎麼可能!」
  
「唔喔喔喔喔!接招吧!!小兔子黑暗無限破!!!!!!
  
黎明曙光龍ATK4000VS香草白兔DEF8200
  
兔人的雙手放出光炮直襲龔芒。這時觀眾的數人也乘著天野駕駛的老爺車跟上了。
  
「喔喔喔!睡鼠同學你看是小兔子黑暗無限破耶~」
  
ZZZ…
  
「以8200分的守備力反擊,就算曙光龍的攻擊力有4000也會反擊4000以上的傷害!造成一擊必殺喔!」
  
ZZ…天野同學…ZZZ….這是立解說失敗的旗幟喔….ZZZ
  
從香草白兔反擊光炮產生的蕈狀雲中,龔芒變回節能模式從中滾落,雖然灰頭土臉的但是仍然存活著。
  
「想的美!我的效果可以藉由下降攻擊力來吸收等數值的戰鬥傷害!反彈損傷全由我增長的攻擊力吸收,我只有受到過飽和的200分傷害!」
  
「嘖
  
黎明曙光龍ATK4000-4200=0
龔芒LP4000-200=3800
  
「老子覆蓋兩張卡然後回合結束!!」
  
龔芒覆蓋了具備絕佳戰鬥抗性的黎明專用輔助──神聖稜鏡破曉之力,以及一張戰鬥增減數值逆轉的天邪鬼的詛咒。
  
回合結束
龔芒3800三月兔4000
M1B2H2A0      M1B0H3A0
  
  
「我的回合!抽牌!!
  
兩人跑上了槌球場的平原,到處豎立著紅鶴的球杆以及樹枝做的球框,更有不少刺蝟散落在地上
  
TURN03三月的回合
龔芒3800三月兔4000
M1B2H2A0      M1B0H4A0
  
「我要將《香草白兔》轉為攻擊表示,並且裝備下剋上的首飾!
  
在上回結束階段香草白兔縮回圓滾兔子貌,在牠身上多掛上了一個眼睛為造型的首飾。
  
「《下剋上的首飾》可以讓怪獸的攻擊力上升等極差乘上500的數值!
「攻擊等級八的你就會有3650的數字,戰鬥吧!
  
三月撿起想偷跑去吃蘿菠的香草白兔以王牌投手的架勢用力投向龔芒,龔芒也毫不猶豫以陷阱卡展開反擊。
  
「陷阱卡《神聖稜鏡破曉之力》讓我恢復2500的攻擊力並且還反給你一半的傷害!!」
  
在身軀縮小的龔芒身後一張陷阱被翻開,燦爛的光芒照射下龔芒的體型再度恢復成龍人的姿態,
  
香草白兔ATK3650VS黎明曙光龍ATK2500
  
黎明曙光龍ATK2500-1150=1350
三月LP4000-1250=2750
  
「嗚……
  
被破曉之力突如其來的光芒一閃,三月的視力也受到了影響,腳被球框絆倒,同時放有刺蝟球的籃子亦倒向他身上。
  
「好痛!!
  
刺蝟槌球 動作陷阱
己方場上所有的怪獸變成守備表示,並且受到其中攻擊力最高的怪獸其攻擊力數值的傷害,然後結束這個回合。
  
三月LP2750-150=2600
  
龔芒3800三月兔2600
M1B1H2A0      M1B1H3A0
  
  
「喔喔!林北的回合!抽牌!」
  
龔芒在抽牌的同時一邊抽起地上的火鶴槌球杆使牠轉換成卡片。
  
TURN04龔芒的回合
龔芒3800三月兔2600
M1B1H3A1      M1B1H3A0
  
「來吧!《火鶴槌球杆》!攻擊《香草白兔》!」
  
黎明曙光龍ATK1350+1900=3250
  
一隻火鶴球杆發出尖銳的叫聲出現的龔芒手上,乘著這個不被下剋上的首飾影響的時刻,龔芒毫不猶豫的朝著被三月遺留的香草白兔襲去。
  
火鶴槌球杆 動作魔法
我方場上怪獸在回合結束前攻擊力上升生命值一半的數值。
  
「會讓你得逞嗎?發動動作魔法《彩繪玫瑰》!
  
從刺蝟球中掙脫的三月立即跑向山坡邊緣的花園,
採了一朵像是孩童塗鴉般形狀的玫瑰。
  
彩繪玫瑰 動作魔法
當對手發動攻擊力變化數值的卡片時那個效果無效化並破壞。
  
塗鴉玫瑰紛紛出現在火鶴身上不一回槌球杆便報銷了,三月立即順勢追擊。
  
「我要在傷害階段追加這張《牙城的守護者》增加《香草白兔》的守備!
  
一面城牆突兀的出現在白兔面前,來不及煞車的龔芒這一撞撞個眼冒金星。
  
香草白兔DEF2050+1500=2950
黎明曙光龍ATK1350VS香草白兔DEF2950
   
「嘖因為我自身的效果抵銷傷害僅僅一個愛啃蘿蔔的兔子,就這麼難纏!」
  
攻擊力再度歸0的龔芒再度變回了吉祥物般的節能模式。而兔子依然飛也似的安然跟隨在急奔的兩兔身旁。
  
龔芒LP3800-250=3550
  
「然後覆蓋兩張卡……
  
突然在視野的一角出現了一座莊嚴的建築。以大理石砌成希臘風的石柱,並且鑲上金邊的桃木門鎮守著入口,巨大的門牌更彰顯魄力。
  
那正是龔芒的目的地『女王的法庭』
  
為了解開脖子上的炸彈危機!戰吧!龔芒兔!
  
龔芒3550三月兔2600
M1B3H1A0      M1B1H2A0
  
  
「法庭嗎?抽牌!
  
看著龔芒突然改變方向,三月選擇拎起香草白兔進行追擊,兩人同時突入了法庭內。連門衛都來不及舉起長柄武器阻止他們的莽撞。
  
TURN05三月的回合
龔芒3550三月兔2600
M1B3H1A0      M1B1H2A0
   
莊嚴的法庭內沒有一人,兩人的腳步聲在空間中迴盪。
三月選擇跑向陪審團位置的白色石階,而龔芒則跑進法庭中央的被告席。
  
「香草白兔轉為攻擊表示!
「就用這擊解決你!野性解放!!這張卡能讓香草白兔的守備力上升到攻擊力!
「這樣子野性解放以及下剋上能讓香草白兔上升到5700的攻擊力!
  
香草白兔ATK150+2050=2200
   
「上吧!香草白兔!
  
香草白兔在經過野性解放後全身脹起變成接近兩米高的巨大毛球,從三月所在的階梯上端朝被告席的龔芒滾去。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逆轉局勢!發動陷阱卡天邪鬼的詛咒!」
  
在龔芒的頭頂上出現了一只身穿紅衣的小鬼,天邪鬼的詛咒能夠讓場上所有怪獸獲得的助力化為阻礙,而失去的力量加倍償還成助力。這讓龔芒的力量不只恢復還變的更加龐大,而香草白兔則一瞬間減弱到最底。
  
黎明曙光龍ATK0+2500+2500=5000
香草白兔ATK2200-2050-2050=0
  
「喔喔喔喔!」
  
龔芒的身軀佔滿了大半的法庭,他興奮的吼叫著,頭與屋頂的水晶燈激烈擦撞也毫不在意。
  
但是這時本來空無一人的審判席上卻出現了一個人影。不可思議之國的最高權力者紅心女王。她的金髮搖曳,視線銳利,面對龐然大物也毫無任何畏懼之色,自信地高高的舉起站立式麥克風,指向巨大的龔芒。
  
她宏亮如雷的聲音大喊:「我的法院裡不准出現攻擊力超過4000的傢伙!給我拖出去砍頭!」
  
在女王的怒吼下,法院瞬間晴天霹靂雷霆萬鈞,雷光打的四處無不焦黑冒煙,同時被告席的底下開了一個大洞,就連巨大化的龔芒也直直摔落下去。
  
「不是說好要拖出去嗎?雷姬!怎麼用地洞!妳以為妳是八代啊啊啊啊!」
  
隨著督普勒效應的喊聲,龔芒漸漸的消失於地洞中。
  
拖出去砍頭! 動作陷阱
當檯面上有攻擊力超過4000分的怪獸時,那張怪獸的攻擊力歸0,並且該怪獸的控制者受到4000分的傷害。
  
6.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幹!要爆炸啦!」
  
龔芒急著起身卻發現自己正坐在床舖上,是反抗軍基地的自己從生前就居住的通舖房,其他的床位也有數名士兵,有的已經整備待發,有的剛被龔芒的夢囈嚇得驚醒。但無論如何,忙碌又驚險,讓人寧可潛入夢中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夢嗎?」
  
停止了鬧鐘的喧囂,龔芒鬆了一口氣,愛麗絲夢遊仙境,那是英國作家查爾斯獻給某位少女,最為荒誕無稽的故事。
  
「所以說這種事怎麼可能成真嘛……
  
龔芒重重的嘆了一口氣,但是……
  
滴答,滴答,滴答,某個聲音傳入他的耳裡。
  
並非來自床頭,而是在更近的地方,好比說……
  
  
  
掛。在。脖。子。上。之。類。的。
  
後記:
「我兩個月沒寫CODE:D-awn了」(被打
接下來又要更忙了實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寫下去,但心態上我不會棄坑
很感激羽風大大的努力,主稿是他寫的,我所做的只有討論跟潤稿,實在沒合作到什麼
希望從今以後每個創作者保有更多的動力能完成自己心愛的作品。
                                  -
後記:羽風
「我半年沒寫年代記了」(拍飛
好久不見我是羽風,本來想在暑假努力一把的可惜年代記的輸出量還是0
這次有幸跟怒怒大合作龔芒真的有夠硬,抱著虐待主角的想法完成了這篇,
暑假期間對這篇認真動筆還是遭遇了各種阻礙W像是手機平板全部摔壞啥的。
說起來我認真對待遊戲王這塊大概三年,寫作版的各種興衰也都看了,
感謝過往的前輩們,並祝福往後的後輩們。
                                  -羽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4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呵呵~書語來看了~

很有趣的故事呢~

書語覺得Word打稿1.2.3那個頁數弄掉比較好些~

M0B0H6A0這個代表場面跟狀態用的有點影響閱讀感
狀態偶爾在角色os或文章提及就好
不要用會比較好一點
寫稿中可以用來備忘,但完稿時拿掉比較好呢~

卡片可能的話,用角色口敘會更好看些
如果你看動畫,動畫動不動就給你停格畫面只照那張卡片
來一張新卡就照一次卡片特寫幾秒鍾
你不覺得很破壞閱讀感嗎?

書語不知道這時代的遊戲王版寫作方式是怎麼樣
書語那時代沒這種寫法
但如果都是像這樣滿滿狀態跟動不動就卡一個卡片詳細

書語覺得這一定是錯誤的進化

小說應該是面對群眾的,遊戲王也一樣
而不是變成看得懂幾個人在看的東西
一般讀者也能愉快的閱讀,不會有文章破壞感的東西
書語覺得這故事有趣,但也覺得後面的 文章破壞感 很嚴重

至少想找文看的一般小說讀者或正規寫作的寫作人

會對那種文體破壞的狀況直接上一頁的機率很高
可惜原本寫很好的故事

感謝過往的前輩們,並祝福往後的後輩們
這句書語感同身受

故事很有趣,希望有機會再看到其他的創作~

08-30 23:49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感謝大前輩給的建議=W=08-31 0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i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來自深淵的彼方Ⅰ... 後一篇:少女與姆大陸最後的風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