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對魔女沒有不可能!!!!----強襲魔女 2

作者:真│強襲魔女 2│2014-08-30 09:56:41│巴幣:24│人氣:1821

登場人物(維基):
宮藤芳佳(宮藤芳佳(みやふじ よしか),Miyafuji Yoshika)
聲優:福圓美里
年齡14歲(故事開始時間點(1944年)的年齡),身高150公分,生日8月18日,通稱「小不點」「豆藤」。
隸屬扶桑皇國海軍遣歐艦隊第24航空戰隊288航空隊,軍銜為軍曹(OVA版為上等飛行兵曹,劇場版為少尉)。
飛行腳機型A6M3a零式艦上戰鬥腳22型甲,第二季第八集換為震電,武器為99式2號2型改13mm機關槍、Mauser Schnellfeuer M712衝鋒手槍。使魔是豆柴「九字兼定」。穿著校園泳裝式連身衣。
戰鬥時位於前衛,與敵人近距離交鋒。
動畫版主角。具有強大潛力而被坂本美緒相中的新人,為擁有治療魔法、實戰經驗為零的鄉下小女孩。個性開朗,富有親和力,與誰都能迅速成為朋友。凡事積極奮力,相信只要努力就能解決一切困難。直線性的思考常常會因此忽略周遭事物,也曾因此在戰鬥中遭遇危險。在醒悟自己擁有強大魔力後,希望以這份力量拯救更多的人們。
擅長料理(只限於日式料理),但比起味覺上的享受,更重視營養與健康方面。OVA版向全隊介紹納豆時,佩琳便曾誤會其為「腐臭料理」,動畫版中也有出現類似的一幕。相當在意自己的胸部大小,對於莉涅特和夏洛特的偉大胸圍,似乎抱持著「想揉揉看」之類不太純潔的念頭。
父親是戰鬥腳的開發者,母親與祖母皆是成年後仍保有治療能力的魔女,在家鄉經營診所。繼承這樣的純正魔女血脈,具有全員最強的魔力潛能;初次穿上戰鬥腳就能成功飛行;面對異形軍的集中攻擊,尚有餘裕展開前所未有的超巨大魔法護盾。然而正因力量過於強大,最初還無法穩定控制,但在經歷過無數歷練和戰鬥後,輸出量與穩定度都改善許多,治癒魔法的力量也大幅上升,甚至達到在同類型魔法的魔女之間被尊稱為「宮藤級別」,擁有幾乎足以起死回生的療效。
在第二季動畫版最後第12話中因使用魔刀「烈風丸」發出真‧烈風斬,被吸光所有魔力,失去了作為魔女的根本,成為普通少女。由動畫最後宮藤在診所中醫治受傷的小鳥中看得出來,她沒有使用魔力來幫小鳥進行醫治,而是使用了一般的醫療方式。
劇場版中,前往歐洲醫學院留學,卻恰逢異形軍發動全面突襲,遭受異形軍攻擊而身受重傷,但因501統合戰鬥航空團的夥伴群起呼喚而令魔力完全恢復,其魔法陣的光芒甚至越過山峰,並治癒了傷勢,其後穿上由駕駛零式戰鬥機的坂本美緒帶來的震電,與501統合戰鬥航空團一同消滅了在場的異形軍戰艦。
原型為日本海軍航空隊飛行員,通稱「空中的宮本武藏(空の宮本武蔵)」的武藤金義。

坂本美緒(坂本美緒(さかもと みお),Sakamoto Mio)
聲優:千葉紗子(第一季)→世戸沙織(第二季)
年齡19歲,身高165公分,生日8月26日,通稱「武士(サムライ)」
隸屬扶桑皇國海軍遣歐艦隊第24航空戰隊288航空隊,軍銜少校。
第一季時飛行腳機型A6M3a零式艦上戰鬥腳22型甲,第二季換為紫電改五三型,武器為99式2號2型改13mm機關槍、扶桑刀(第二季為魔刀「烈風丸」)。使魔是杜賓犬。穿著舊型藍色校園泳裝式連身衣(第二季換為白色)。
戰鬥時率領隊伍,於前衛位置展開突擊。
芳佳的長官。自1937年「扶桑海事變」以來,經歷無數戰役,戰鬥經驗豐富。在部隊裡擔任戰鬥現場的指揮官,以及鍛練芳佳等新人的教官。固有魔法是右眼的魔眼,不但能看得非常遠,還能找到異形軍弱點「核」的位置,平時避免雙視覺衝突而以眼罩隱藏。但在第二季尾時因成年喪失全部魔力,劇場版中出場時雙眼都變成普通眼睛,也不再戴眼罩。
雖然被認為是魔鬼教官,然而實為不希望新人在前線白白送死的心意使然,實際上是一位個性豪放、溫和直率的人物。期待芳佳在將來能有一番作為,進行嚴厲而熱心的指導。隱瞞魔力即將因成年而消失的事實,只為親眼目睹芳佳的成長。遵循皇國海軍的慣例,與芳佳不以軍銜相稱,與明娜間有著超越階級與國籍的強力信賴。一喝酒就不知道停,並且會嚴重的發酒瘋,包括到處亂跑、大喊大叫,甚至強迫嘴對嘴親吻明娜。
認識戰鬥腳的開發者,亦即芳佳的父親宮藤一郎博士。同時也是航空用戰鬥腳初次成功飛行的測試員。在小說版《索穆斯沒人要中隊》魯德爾的回憶中曾提及她在少尉時期的表現。
高盧解放後回到扶桑擔任海軍教練所的教官,當異形軍再度侵略、又再次回到前線。第二季時護盾已經幾乎失去作用,飛行腳更換為「紫電改五三型」,並使用以自身魔力打造,能夠切裂光束、有如替代護盾的扶桑魔刀「烈風丸」作戰。於劇場版中則是駕駛零式水上觀測機。
在DVD附贈的訪談單元裡,提到自己非常不擅長烹飪,只有飯糰的味道勉強及格,卻怎麼樣也捏不出完美的三角形。
原型為日本海軍航空隊飛行員,通稱「天空的武士(大空のサムライ)」的坂井三郎。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Minna-Dietlinde Wilcke)
聲優:田中理惠
年齡18歲,身高165公分,生日3月11日,通稱「黑桃A」「女公爵(Fürstin)」。
隸屬卡爾斯蘭空軍JG3航空團司令,軍銜中校。
第一季時飛行腳機型Bf109G-2,第二季升級為Bf-109K2,武器為MG42機關槍。使魔是灰狼。穿著紺色低腰褲(二期換為紅黑色)。
戰鬥時位於最前方,隨時對全員下達指示。
「STRIKE WITCHES」隊長。深受全體隊員的信賴,有如大姐姐一樣的存在。隨時隨地保持冷靜,提出最適當的處理方針。為了保護部下,面對政壇人物或長官亦不畏於提出異議。戰鬥能力優秀,具有擊墜敵機200架以上的戰績。固有魔法是掌握立體空間中任何事物的精確狀態,聽覺靈敏、能察覺遠處的聲響和氣息。此外,與美緒雙手相握、結合彼此的固有魔法時,甚至能知曉巨大物體的內部構造。
氣質優雅,穿著得體,身材也非常完美。總是笑臉迎人,然而真正生起氣來非常可怕,即使佩琳和佛蘭切斯卡也敬畏三分。樣樣精通的她,尤其擅長於歌唱。但是對於味覺似乎擁有很強的忽視力(坂本給喝的魚肝油和畢曉普泡的薑茶,在眾人全數反胃的情況下都能輕鬆喝完並且要求續杯)
對於職位上升後,文書工作隨之增加而感到些許困擾。
原型為德國空軍飛行員,通稱「公爵(Fürst)」的沃爾夫-迪特里希·威爾克(Wolf-Dietrich Wilcke)。

歌爾特露特·巴克霍隆(ゲルトルート・バルクホルン,Gertrud Barkhorn)
聲優:園崎未惠
年齡18歲,身高162公分,生日3月20日,通稱「特露德(Trude)」。
隸屬卡爾斯蘭空軍JG52第2飛行隊司令,軍銜上尉。
第一季時飛行腳機型Fw190D-6 Prototype,第二季升級為FW-190D9,武器為MG42、MG131、MG151/20機關槍等。使魔是短毛指示犬。穿著水藍色低腰褲。
戰鬥時負責中、遠距離的重火力支援。
明娜的輔佐官,默默努力支持部隊的存在與運作。現實主義者,非常重視紀律,不論對自己或他人都要求甚高的正經班長型人物。作戰風格毫無花巧,確實地以最小損害達到最大戰果,具有敵機擊墜數250的記錄。艾莉卡的多年戰友,性格如同正反面的兩人雖然時常產生摩擦,但也時常一同行動與戰鬥,擁有極高的默契度。
力氣驚人且耐力十足,能靈活使用沉重而威力強大的武器,常同時持著兩把重機槍進行凶猛的火力掃射。固有魔法是增幅後的可怕怪力,能利用槍托敲碎異形軍的外殼、一拳打碎巨石,甚至能拔起深入地底的巨大鋼筋。
平常總是一副嚴肅的撲克臉,其實有著容易害羞的一面,十分疼愛妹妹克莉絲,甚至在看到與妹妹外貌相似的芳佳時,產生了移情作用而心神大亂,因此被團員戲稱為大姊姊。將無法守住祖國與妹妹的悔恨,化為戰鬥的原動力而奮不顧身,但往往也讓自己曝露於危險之中。將全部的軍餉都拿去當作妹妹克莉絲的醫療費。
原型為德國空軍飛行員格爾哈德·巴克霍隆。

夏洛特·E·葉格(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Charlotte E Yeager)
聲優:小清水亞美
年齡16歲,身高167公分、生日2月13日,通稱「迷人的夏莉(Glamorous Shirley)」。
隸屬利比里昂陸軍第363戰鬥飛行隊,軍銜上尉。
飛行腳機型P-51D,武器為BAR M1918、Thompson M1A1衝鋒槍、Colt Government 1911A1手槍,使魔是兔子。穿著淡紫色低腰褲。
部隊中身材最豐滿偉岸的女隊員,身高5英呎5又7/8英吋,胸圍37又1/8英吋,腰圍24又1/8英吋,臀圍34英吋,體重116磅。
戰鬥採極接近戰。結果決定一切的能力主義者,但是對於週遭氣氛的變化相當敏感;不拘小節、寬宏大量。個性上是一根腸子通到底,遇到挑戰則會積極面對。喜歡乾淨,相當中意基地從扶桑皇國引進的澡堂。討厭像章魚之類「軟軟黏黏、蠕動」的食材做成的料理。
機械造詣深厚,會在房間裡整修摩托車,並且不時改裝和測試自己的飛行腳。魔導引擎摩托車的速度記錄保持人。入隊後則為了追擊速度型的異形軍,致力於提升飛行腳的最大速度,本來遇到瓶頸,但因為魯基妮對引擎胡搞瞎搞而終於實現了飛行腳超音速飛行。固有魔法是加速,可以快速橫越長距離,也負責協助佛蘭切斯卡發揮魔法能力。
第二季與魯基尼原本隸屬於阿非利加統合戰鬥航空團,獲知由高盧發出作戰失敗通知與魯基尼一同返回羅馬涅公國,由於臨時出發而陷入斷糧的窘境。
原型為史上初次達成超音速水平飛行的美國陸軍航空團飛行員查克·葉格。

艾莉卡·哈特曼(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Erica Hartmann)
聲優:野川櫻
年齡16歲,身高154公分,生日4月19日,通稱「Frau」「黑色惡魔」。
隸屬卡爾斯蘭空軍JG52,軍銜中尉。
第一季時飛行腳機型Bf109G-6,第二季升級為Bf-109K4,武器為MG42機關槍、MP40衝鋒槍。使魔是臘腸犬。穿著淺綠低腰褲。
戰鬥時採用一擊離脫戰法。
擊墜數超過200的超級王牌。打扮中性,具有與稚齡外表不符的長年戰鬥經驗,戰鬥技能無可挑剔,是團中數一數二的戰鬥要員。
不過分相信自己的能力,面臨再大的危機,也能找出保全所有人的方法並且加以實行,至今不曾讓僚機遭敵方擊墜。具有超人般戰鬥才能的她,日常生活卻是意外的邋遢,總是一副毫無幹勁的模樣,而且幾乎不曾打掃自己的房間,雜物因此堆積如山。為此逼得同房且重視整齊和紀律的巴克霍隆必須使用柵欄將她和自己的生活區域分隔出來。
本質上是個性開朗、人見人愛的孩子,不常開口也能成為同伴的中心人物。胸部大小隻贏過最年幼的佛蘭切斯卡,不過本人似乎不怎麼在意,聲稱此為「自然體」。
固有魔法是控制大氣(以及以太),在身體周圍產生強力氣流。平常用以增強空戰機動性,提高風速則形成「帶有衝擊波的龍捲風」,干擾或消滅行進路徑上的所有敵人,劇場版中甚至藉此在無武裝狀態下輕易收拾掉一支異形軍。另外,一般大自然的強風並不會對異形軍造成傷害。
原型為德國空軍飛行員,通稱「黑色惡魔」的埃里希·哈特曼。

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Sanya V. Litvyak)
聲優:門脇舞以
全名「亞歷桑德拉·薇拉迪米洛瓦·利特維亞克」,不過因為名字太長而希望大家叫她桑妮亞就好,自我介紹時也很少說出全名。
年齡14歲,身高152公分,生日8月18日,通稱「百合」。
隸屬歐拉西亞帝國陸軍586戰鬥機聯隊,軍銜中尉。
第一季飛行腳機型Mig60,第二季換為MIGi225,武器為Fliegerhummer火箭發射器,使魔是黑貓。穿著黑色褲襪。
戰鬥採取一擊離脫戰法。
纖細一如幻影般的少女。夜行性,存在感薄弱,負責要求無聲無息的夜間任務。同時因為總是獨自一人執行任務,因此佩戴的是即使單人也能夠發揮強大火力的火箭發射器,攻擊力在團中是最強的。固有魔法是雷達,可以偵測地平線上的任何飛行物體,集中心神還能收聽遠方的廣播電波、甚至異形軍的『聲音』。
與其他隊員的活動時間正好錯開,日間和隊員在一起也總是處於半睡半醒的迷糊狀態,甚少交流機會。性格較內向,不擅長與人溝通,也曾煩惱該如何與同伴增進情感,但實際上是個相當果敢決斷且意志堅定的人;隊員中最親近艾拉,夜間任務完成後,常在半夢半醒間走錯至艾拉的房間倒頭大睡。因為喜歡音樂而被父親送至維也納的音樂學校,擅長歌唱與鋼琴。因異形軍侵略後與家人分離兩地,在解放高盧後曾與艾拉結伴尋找家人。
原型為蘇聯空軍女性飛行員,德軍稱為「史達林格勒的白薔薇」的莉迪亞·弗拉基米羅夫娜·利特維亞克(Лидия Владимировна Литвяк,Lydia Litvyak)(飛機上畫有象徵物白百合,被德軍誤認為薔薇)。

佩琳·克洛斯特曼(ぺリーヌ・クロステルマン,Perrine-H. Clostermann)
聲優:澤城美雪
年齡15歲,身高152公分,生日2月28日。通稱「克洛斯特」「Bleu Premier」。
隸屬自由高盧空軍第602飛行隊,軍銜中尉。
第一季時飛行腳機型Arsenal VG39,第二季升級為VG39.Bis,武器為西洋劍、Bren Mk-I衝鋒槍。使魔是沙特爾貓。穿著黑色褲襪。
戰鬥時擔任最前線的近距離突擊。
高盧貴族出身,對自己的能力具有絕對的自信,自尊心亦高人一等,會挖苦能力在自己之下的人們。另一方面,由於故鄉遭受異形軍佔領,而自己努力解放故國的心又不願意和大家明講,因而其實非常寂寞,在特定人士面前會展現出與平常完全不同的意外一面,有傲嬌的隱藏屬性。解放高盧後,積極投入戰後重建工作,並將自己的軍餉和積蓄全部都捐給了高盧復興團隊,甚至不惜賣掉諸多祖傳的貴重寶物。
極其崇拜坂本美緒,有種接近盲目的憧憬,甚至因此將剛入隊但與美緒交好的芳佳視為敵人,諷稱她為「豆貍」。在共同經歷數次戰鬥後,才逐漸承認芳佳的實力,並最後與芳佳、莉涅特一同成為摯友和默契十足的三人小組。
金髮自然捲髮,戴著眼鏡。似乎相當在意自己的小胸圍。
戰鬥方式中規中矩,不會恣意行動、無視團隊。固有魔法是雷擊,可以同時間擊落一定範圍內的所有目標。若將雷電集中於掌心再釋放,其威力甚至能洞穿坦克裝甲和航空母艦的鋼板,副作用則是髮型會因靜電而變得亂七八糟,因此並不愛使用。使出這招時她總會高喊「Tonnerre!」,也就是高盧語裡的「雷鳴」,根據本人的說法,這麼做就像英雄施展必殺技時、會喊出招式名稱的意思一樣。
原型為自由法國空軍飛行員皮埃爾·克洛斯特曼(Pierre Clostermann)。

艾拉·伊爾瑪塔·尤蒂萊南(エイラ・イルマタル・ユーティライネン,Eila Ilmatar Juutilainen)
聲優:大橋歩夕(第一期以「仲井繪里香」的名義出演)
年齡15歲,身高160公分,生日2月21日。通稱「Illu」「方塊A」。
隸屬索穆斯空軍飛行第24戰隊,軍銜少尉(第一季)→中尉(第二季),OVA版為准尉。
第一季飛行腳機型Bf109G-2,第二季升級為Bf-109K4,武器為Suomi M1931衝鋒槍、MG42機關槍,使魔是黑狐。穿著白色褲襪。
戰鬥時,是近、中、遠距離皆擅長的全面型。
北歐索穆斯的頂級王牌。令人摸不透的不可思議少女。興趣是占卜,常以塔羅牌推算部隊及隊友的運勢,然而實際結果往往與占卜相反。喜歡惡作劇,但其實非常重視同伴,偶爾展現溫柔的一面。常以客觀的全局角度冷靜分析。
百合傾向的描寫相當多。對於夏洛特和莉涅特的偉大胸圍,具有「想揉揉看」這類性騷擾般的想法,也曾公開表示「希望受到女孩子歡迎」(此為下述占卜單元裡的發言),對桑妮亞抱持超越性別的強烈情感,總是很細心地呵護她,不過反而因為太過重視、遲遲難以表達自己的感情。
與小說版的艾爾瑪·雷沃南是索穆斯時代的前後輩關係,也知道沒人要中隊的事。此外與插畫專欄版的妮卡·艾德沃汀·卡塔雅南是索穆斯空軍第24戰隊時代的戰友。
固有魔法是預知能力,雖然「只能看到前面一點」,但配合卓越的身手與判斷能力,任何情況下都絕對不會被擊中。與同國的武器大師魔女漢娜‧溫德共享有「射擊之漢娜,迴避之艾拉」的名聲。
動畫版官方網站有個名為「エイラのよくあたるタロット占い」的占卜單元,在這單元裡出現的塔羅牌圖樣,與動畫版相同,皆出自漫畫家野上武志之手。
似乎喜歡吃鹹味甘草糖,而501航空團的其他人則似乎對鹹味甘草糖敬謝不敏。
有一名在巴巴羅薩行動中以卡爾斯蘭援軍活躍的姊姊,不過她主要的任務是回收總是摔機的妮卡。
原型為芬蘭空軍飛行員,通稱「無傷擊墜王」的艾諾·伊爾馬利·尤蒂萊南(Ilmari Juutilainen)。

佛蘭切斯卡·魯基尼(フランチェスカ・ルッキーニ,Francesca Lucchini)
聲優:齋藤千和
年齡12歲,身高148公分,生日12月24日,通稱「佛蘭卡」「幼貓(Gattino)」。
隸屬羅馬涅公國空軍第4航空團,軍銜少尉。
第一季飛行腳機型G.55 Centauro(Fiat G.55)第二季升級為G.55S,武器為Browning M1919 A6機關槍、Breda-SAFAT 12.7mm機關槍、Beretta M1938A衝鋒槍。使魔是黑豹。穿著藍色條紋低腰褲。
戰鬥時擔任遠距離攻擊。
部隊中最年輕的隊員。天才般的戰鬥才能,射擊成績根據本人所言「十發十中」。平時與同齡小孩無異,毫無心機又容易相處,被其他隊員視為妹妹般疼愛。是個美食家,喜歡睡午覺而在基地各處設置「秘密基地」,訓練及整備時經常偷懶,協調性零。然而小說版《乙女之卷》中提到,在年紀更小的孩子面前,將變成稱職的大姐姐,有著相當會照顧人的一面。與同為樂天派的夏洛特意氣相投,與芳佳的交情不錯,常常捉弄佩琳。
固有魔法是將光能及熱能集中於一點並一口氣釋放,造成嚴重破壞的攻擊魔法。不但非常消耗魔力,還只能在極近距離下作用,通常需要配合夏洛特的加速魔法,例如用力將她扔擲出去,化為「光熱的砲彈」。對巨大的敵人能造成可觀破壞,而飛越路徑上產生的震波與強風也能使小型異形軍失去平衡。
OVA中,與宮藤、莉涅特一樣是新人,接受坂本的魔鬼訓練。
第二季與夏洛特原本隸屬於阿非利加統合戰鬥航空團,獲知由高盧發出作戰失敗通知隨即跳上飛行腳返回羅馬涅公國,由於臨時出發而陷入斷糧的窘境。
原型為義大利空軍飛行員佛朗哥·魯基尼(Franco Lucchini)。

莉涅特·畢曉普(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Lynette Bishop)
聲優:名塚佳織
年齡15歲,身高156公分,生日6月11日,通稱「莉涅」。
隸屬不列顛尼亞空軍610戰鬥機中隊,軍銜軍曹(第一季)→曹長(第二季)。
第一季時飛行腳機型Spitfire MK. IX,第二季升級為噴火式MK22,武器為Boys Mk-I反坦克來福槍、Bren Mk-I輕機槍。使魔是蘇格蘭摺耳貓。穿著白色低腰褲。
戰鬥時擔任遠距離精準打擊。
與芳佳同時期入隊的新人。生長在擁有八位姊妹的大家族,身為最中間的孩子,為人相當體貼,擅長料理、裁縫、編織等家事。維持和緩步調,隨時為同伴們付出關懷。可惜生性迷糊,很容易弄巧成拙。
長距離射擊的成績相當優秀,魔法提升視力後,可以在無狙擊鏡的情況下,命中一公里外的標靶,名符其實的狙擊手角色。固有魔法是在子彈上注入魔力,大幅提升威力、貫穿力以及有效射程。入隊的心願是守護祖國不列顛尼亞,卻因這樣的使命感而備受壓力,實戰表現往往不如訓練時理想。最初對才能優秀的芳佳保持距離,兩人在訓練與戰鬥過程中逐漸瞭解彼此,因而成為摰友。
胸部僅次於夏洛特,是聯合團中第二大,但本人倒是相當不願提及此類話題,對外宣稱的胸圍尺寸也明顯小於實際值。
角色原型仍有許多爭議。雖然與長姊威瑪·畢曉普一同被認為和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王牌飛行員比利·畢曉普(Billy Bishop)有關,然而官方並未對此提出明確說明。

音樂:
OP

ED(跟第一季一樣,每集有分版本)

插曲

個人心得:

嗯~~這上面完全明示著我是因NEPU而邂逅這部作品
本季發生在第一季的半年後
新的異形軍出現在羅馬的戰役
流程還是跟第一季的方式一樣
只是看起來很像在跟主線走的角色劇情
十話後才感覺是重點
老梗又一艘戰艦(大河號)被同化
只是再追加美緒被捉
芳佳為了拯救而從大河號上拔起烈風丸
使出所有魔力斬斷
戰爭結束
部隊解散
個人認為收尾不是很好
照其他部隊是怎樣?
擺明是要叫您補其他漫畫小說才能知道其他部隊的故事
除了芳佳又在治療小鳥的畫面
其他部隊解散的成員結局都沒交代啊~~
如果要兩季統合的話
這樣的結局失落感可能會很重吧...
聽說劇場版又回歸了...
所以現在還不能下定論~~
還是想跟動畫組說
一季做成半年番好嗎?
劇情略顯不夠啊~~無法滿足是也
雖然說一場與外星人無須花太多時間
結束關於人類危機的戰役是一件好事
但我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我要看更多NEPU啊~~!!!!

過場圖:

名言佳句與小知識及吐槽: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4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強襲魔女 2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這裡的拉女王依然有著領導統御能力 :D

08-30 10:31


這邊的可說是善盡職責,認真萌!!!!08-30 11:09
卡比カービィ
一期食完還有些感動,二期放閃光看完,之後不小心跳到結局就棄番了

08-30 19:46


不斷吊胃口~~08-31 08:14
Kevin
胖次滿街跑!![e16]

08-30 20:51


那是褲子~~08-31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ヅダ... 後一篇:有想回的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