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序之章

空月夜 | 2009-06-28 13:15:46 | 巴幣 0 | 人氣 391

瑟菲亞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序之章

  傳說中,這世上有一個妖魔遍佈的世界,不過,那卻是個「普通人類」所不知道的地方。

  是的,那個世界就只有「有能力」的人類才會接觸到,這,就是那個世界保護人類所做的措施。

  當然,普通的妖魔並不喜歡人類,甚至是厭惡人類。不過,與其說是厭惡,倒不如說認為人類是「糧食」。但是,許多強大的妖魔卻會認為人類是他們的肉中刺,畢竟,那些「有能力」的人類是有極強大力量可以獵殺他們的。就連能力最強大的魔鬼也不例外。

  而就在三百年前,人類代表與妖魔代表協議在妖魔所居住的世界、稱之為「魔界」的外頭設置結界,普通人類將看不到也觸碰不了結界及魔界,若有妖魔在人類世界出現,將對人類如何處置妖魔無任何的意見,並承諾會訓練一支隊伍協助人類世界不被妖魔所侵擾。

  現在,妖魔雖然跟三百年前一樣在人類世界橫行,但卻因為那支「特殊部隊」而對傷害人類這件事感到忌諱。

  畢竟,被人魔聯手消滅這件事情並不怎麼光榮──尤其是在殺害人類之後。

  先來講講這支部隊好了。

  部隊的人選全部都是菁英中的菁英,不論是妖魔或者人類,全部都是特別挑選出來的。當然,在將他們編入部隊之前,會有一段磨合期,這段期間,他們都將會被送去學院學習。而這所「學院」,就是在三百年前合約成立之時建造的。

  ──「契洛菲亞」便是這所學院的名稱。

  這間坐落在魔界邊境的學校包含了各種種族,當然,也包括了人類。

  而開創人類就讀此學院的時間,就在簽訂契約後的兩百年,亦是現今的一百年前。

  現在,我們就來說說關於那個人的故事。

  她的名字就叫做──「瑟菲亞」。




  鳥語花香的春季,總讓人擁有一種希望無窮的感覺。

  但,這在雷諾斯宅中並不存在。

  「少爺,您的早點來了。」一名盛裝裝扮的中年男子一手拽著推車,另一手敲著被他稱之為「少爺」的房門。

  房門內起初並無任何聲音,約十秒後才有輕微的沙沙聲響起。

  「進來吧。」軟軟的童音,並不難想像有著這聲音的人的年紀。

  管家將貴重的木質大門推開,「早安,少爺。」微微的行禮過後,便開始了例行工作。

  陽光微微地透過窗簾,而「少爺」就坐在不管是對他或是房間而言,都是過大且柔軟的床上,微笑:「夏爾管家,早安。」

  這名看似只有十二歲的小孩,有著清靈的氣質、靈動的水色大眼,更有著會讓人看了,直呼是小天使的面容及微笑。

  今年本該十五歲的「他」,卻異常的保有著十二歲的外表。

  同時,還有著超齡的成熟。




  吃完管家準備的早餐後,便開始閱讀所有的來信。

  「咦?」

  「少爺,怎麼了嗎?」詢問的同時,視線也落到「少爺」正在看的信件上面。「這是……!」

  「少爺」露出柔和的笑容,說道:「看來,我這一生並不會過的太無聊哪。」

  在一旁驚訝不已的管家,問著:「難道……」

  「嗯,說不定……」「少爺」將手中的信件一個個拿起來重新過濾。「先幫我把僕人們集合起來吧。」

  「是的……」管家微微行禮,聲音有些顫抖。「這就去辦,少爺。」心裡很是喜歡這個身型嬌小、待人和氣的少爺。畢竟,少爺可是自己及所有僕人的再生父母。


  過沒多久,管家的聲音再度從他的小主人的門外傳來。

  「少爺,僕人們已經都到齊了。」

  「好,我這就過去。」少爺捏緊了手中的信件,帶著它走出房門外、走向大廳。




  「過幾天,我要出一趟遠門,以後你們可以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總財產的二分之一及這棟房子我將會留給你們。」

  面無表情的宣佈著,早已料到僕人們會非常地震驚,光看剛才夏爾管家的反應就已經知道了,自己雖然是他們的救命恩人,但是卻沒有任何的理由束縛住他們,大家會甘願的留在宅子內,也大多都是因為父親的緣故。

  ──誰叫我是惡魔的孩子呢。




  「少爺,您一定要去嗎?」從管家的聲音中,聽得出來他很難過。

  「是的,我必須去。」至少得去一趟才行。

  「……」管家露出些許哀傷的神色。「那麼,請您容許我們送您一程。」

  ──就算我救過無數人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