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試著說出任性的話。」《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09話 捏他心得

作者:貝吉原│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2014-08-29 20:13:42│巴幣:104│人氣:688
終於知道為何當地偶像都是奈奈子的學校裡的學生,原來是附近只有這所是女子高中,而選上奈奈子的理由竟然是因為看起來沒有女人味非常安全,這次活動是鐵路開業百年紀念典禮,當然鐵道制服跑不掉,不過此時緣好像有什麼問題。





之後緣就開始出了狀況,要是緣不能上場那就只能靠奈奈子跟魚心君來主持會議,想到這她們就害怕,而緣的狀況越來越怪,竟然連奈奈子離她這麼近卻什麼都沒做,不然一般來說她肯定會把奈奈子的臉埋在她的胸部磨蹭。





原來緣是發燒所以才會出現奇奇怪怪的狀況,不過她依舊想要上台到結束,奈奈子試著說服讓她能打消上台的念頭,說到中間以後根本就是奈奈子在自爆缺點,說到自己也會怕,最後活動確實是靠奈奈子來主持,只是冷場了而已。




奈奈子去探望緣的期間,讓緣回想到為何當初會跑來當地方偶像,其實她早在奈奈子初次演出就已經知道奈奈子了,她們還曾一起幫助迷路的小孩找媽媽,觀察之後也想跟奈奈子一樣不顧自己的事情為了別人做些什麼,這才是緣成為當地偶像的真正理由。







        奈奈子跟緣之間,原來在初次演出以前就已經相遇,難怪緣第一話見到奈奈子就抱住埋胸,好感度破表都不需要攻略,果然是命運的相遇,過場插圖的兩人根本表示是官方CP!!反正沒男主角的動畫也很容易會被視為百合,最後緣直接倒在奈奈子身上那聲音超讚。話說從這話開始學生服變成夏季的了阿。


第9話的過場插圖和片尾插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3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留言共 9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運命の出会い!!!

08-29 21:56

貝吉原
百合覺醒[e16]08-29 21:59
SZZA
動畫的定律,只要男比女多通常都會變成BL,相反的女比男多就變成百合(X

08-30 07:37

貝吉原
只有一個男主角其他都是女的就變成後宮08-30 07:49
艾蕾希雅
又發現迷之生物了

08-31 00:39

貝吉原
藍色那隻嗎?08-31 05:27
桑妮雅
感覺很容易被攻略

08-31 09:19

貝吉原
好感度早就破表 08-31 09:33
墨村 良
話說這裡年輕男生都跑走了嗎[e28]

08-31 10:49

貝吉原
這部本來就沒主要男角...08-31 12:11
筱潔
這集撒嬌的緣好可愛XD

09-02 17:20

貝吉原
跟平常完全不同09-02 17:36
夜神ひびき(小艾)
最近頗忙~到現在才回真是抱歉!!
反正都是女孩子的日常番有百合也是很正常的[e1]

09-04 23:02

貝吉原
就算沒有也會自動腦補...09-04 23:04
迷途小羊
大大請問你的動畫截圖是哪來的啊?
我一直都是在伊莉下載來看的
但是第8話之後遲遲都沒有更新= =
而且這部的字幕組只有一個超少的...
明明是很好看的作品的說

09-06 09:25

真羽
百和呀啊啊啊!!!(別激動

09-08 0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n10284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桃色企劃♡浴氣中消失的... 後一篇:「試著集結四個人的力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