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灰色庭園性轉文】00.喔賣尬!?為什麼一覺醒來就性轉了!?

作者:夜響│2014-08-29 15:28:24│巴幣:2│人氣:545
由於黑天使正文目前的結局太虐  所以放個輕鬆搞笑文來給各位調適心情吧~





參考園庭色灰寫出來的惡搞文~
這篇裡面只有黑白和天使長以及自創女角性轉唷~~
不喜者請自行迴避謝謝





  
  那一天,是個空氣微冷,天空微亮的美好清晨。
  模模糊糊清醒的我在摸到自己短到耳邊頭髮時先是愣了一下,下床後又發現怎麼站起來後看東西的高度怪怪怪的,怎麼我好像長高了?
  等到我感覺到兩腿之間重重的,覺得奇怪而拉開睡衣褲頭看到某樣事物後整個人石化。
  我不太敢相信的眨眨眼然後……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發出了這輩子最為悽慘的慘叫聲。
  媽媽!人家變成男人了啊啊!!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我,在釐清腦袋中混亂思緒後第一個想到的是Etihw,直覺我會變成男人跟他一定脫不了關係!於是我馬上下床換上了上次成衣部送錯的男裝後急忙衝向黑白之間,但中途不意外的又迷路了。
  「呃啊啊啊!都什麼狀況了我居然還迷路啊啊啊!」我氣憤的怒吼著,無視周遭已經開始工作的天使和惡魔的好奇眼光。
  「那個,黑白之間要往那邊走喔。」一個女性天使微紅著臉對我說,手指向前面左邊的路口。
  ……幫我指路我是很感謝啦,可是妳臉紅個什麼毛?
  不由得我臉色更黑了幾分,但我還是馬上順著對方指的方向衝了過去。
  當我一腳踹開黑白之間的大門時,才正要出聲大吼卻被裡面的景象給驚得說不出話來。
  「哎呀呀?連Gray也變性了啊?」明顯是男性版的Etihw痞痞的笑著。
  「……」這是什麼狀況啊?
  我還沒來的急問話,旁邊的房間就傳出了高分貝的尖叫,隨著隔壁門被用力撞開後我的身後傳來了一個可愛的聲音帶著怒氣吼道:「Eti,你到底做了什麼!?」
  我回頭往下看去,那裏站著一個怒氣騰騰、身高才到我肚子的長髮小蘿莉,小蘿莉身上只穿了件明顯過大的睡衣襯衫,看起來有種莫名的可愛感。
  為毛說小蘿莉身高只到我肚子,因為我變男性後身高從165公分增高到180公分,而小蘿莉身高差不多155,所以到我肚子差不多,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啊啊!重點是──
  「K、Kcalb桑!?」Kcalb居然變成小蘿莉了!?
  我的腦袋再一次宣告當機。現在到底是啥情形?
  「居然連Gray也變成男的了!?」Kcalb瞠大雙眼瞪著我。  
  「啊啊,變成女生的Kcalb好可愛啊。」
  「……」
  「……」
  我和Kcalb無言的瞪向Etihw,心裡非常的憤怒。似乎是被我和Kcalb無形中散發的怒氣給驚懾,Etihw乖乖的閉上嘴巴,頭上三條線。
  「Etihw桑,請把我們給變回來。」我怒中帶笑的看著Etihw。
  「啊,這個嘛……」
  Etihw話還沒能說出口,另一個殺氣騰騰的清脆女聲響起:「請好好解釋一下,Etihw大人。」
  我和Kcalb看去,下巴差點掉下來。
  說話的人正是Wodahs,但是那頭長到腰際的微鬈灰髮和傲人上圍是怎麼回事?
  「怎麼連Wodahs也……」我目瞪口呆的看著完全呈現御姊樣的Wodahs,臉居然微微紅了。
  等等!我臉紅個啥鬼!
  「Gray你也是嗎?我睡醒後就發現變成這樣了,嗯?連哥哥也……」
  Wodahs貌似傻眼的看看Kcalb和我後僅剩的左眼銳利的瞪向Etihw。
  被Wodahs的銳利眼神所嚇,Etihw整個人可憐兮兮的說:「诶……那個,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啊。」
  騙鬼!
  最好你會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說真的啊!」Etihw可憐兮兮的說道。
  我們三人對看一眼,眼神一致懷疑的看向Etihw,Etihw頭上斜線三條,備受打擊的他直接蹲角落畫圈圈去。
  「那麼被轉變性別的只有我們四個人嗎?」我蹙眉問:「應該不會連Ater她們也變性了吧?」
  我才這樣說,突然一雙小手勾住了我的脖子:「Gray怎麼變成男生了?怎麼回事呢?」
  「對啊,連魔王大人和Wodahs也變成女生了。」
  看來Ater和Arbus沒變成男的,那Grora呢?
  才想到她,一旁傳來了Grora沒良心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天使長你們怎麼變性了!?哈哈哈哈哈!」
  很好,她沒被變性,而且還超沒良心的在旁邊捧腹打滾大笑。
  「看來目前只有我們四個人被變性了。」Wodahs面部僵死的看著在那邊打滾大笑的Grora。
  「Arbus,魔王大人變小了,這樣我們以後沒膝蓋好睡午覺了耶。」
  「對啊,Ater,怎麼辦?」
  「笨蛋!現在是說這個的時候嘛!?」Kcalb怒叫著,怒的幾乎頭髮都要豎起來了。
  我看著這樣的Kcalb,雖然這時候想這個很怪可是──Kcalb好萌啊。
  呃?怎麼覺得鼻子熱熱的?還有東西流下來?
  我伸手一擦,液體是紅色的?等等!我怎麼流鼻血了!?
  Kcalb一整個表情驚恐的看著我,Wodahs則少見傻眼的看著我。
  「Gray居然流鼻血了。」
  「對啊~居然對著魔王大人流鼻血了~」
  「妳們兩個給我閉嘴啦!」我怒道,伸手摀著鼻子。
  「路癡,你居然對著魔王流鼻血?哈哈哈哈哈啊啊……天啊……我的肚子啊……」
  Grora已經笑到哭出來了。
  「笑夠了沒啊妳?」我眼神死的瞪著Grora。
  「……擦一下吧。」Wodahs遞了一條手帕給我:「手帕不用還了。」
  我默默接過手帕擦去鼻血:「我們……應該不會就這樣一直維持這性別吧?」
  「……不知道。」Wodahs眼神也死了。
  Kcalb已經衝過去一把揪住Etihw的衣領尖叫:「Eti,不要再那邊裝死!還不快點想辦法解決!」
  「啊啊……」Etihw整個人已經呈現空白狀態了。
  估計是被Etihw的萌樣給萌到魂都飛了吧?
  「哈哈哈哈……救命啊……嗚啊啊啊……」天使短已經笑到崩潰了。
  看著眼前的混亂場景,我頭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音律
庭園色灰無誤XD

08-29 20:38

夜響
沒錯XD 就是當成園庭色灰在寫啦~~~XDD
08-29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家的小灰和伽羅相親不相... 後一篇:【灰色庭園性轉文】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