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青春之旅-人物介紹

作者:颯★彡│2014-08-28 15:18:39│巴幣:0│人氣:1114

吉岡雙葉    吉岡 双葉(よしおか ふたば)

6月19日生。A型。身高160cm,體重50kg。
國中時代個性害羞內向也不敢和男生交流,卻意外的受男生的歡迎,也遭到女生的排擠,所以討厭男生,但洸除外。在上高中後因不想再有被排擠的痛苦回憶,因此將自己塑造成粗魯又隨便的形象,使男生敬而遠之。
對於身為「田中」或「馬淵」的洸都抱持著好感,因兩人個性的關係和成海的事感情遲遲無進展。之後被冬馬告白,並試著放下對洸的情感,接受冬馬的心意,並嘗試努力好好的對待冬馬。
馬淵洸    馬渕 洸(まぶち こう)
5月27日生。O型。身高176cm,體重58kg。
舊姓田中,因為雙親離婚而在國中一年級的暑假轉學,由國中時代開始就暗戀雙葉,是雙葉的初戀對象。
一年級時就讀特進班,二年級時轉入一般班級。
母親長期臥病在床直到過世,以及對於沒有即時伸出援手的父親和哥哥感到厭惡及不諒解,使得原本開朗的個性變得十分冷淡和封閉,晚上也時常流連於夜區,在雙葉的幫忙下才逐漸敞開心房,也與父親和哥哥和好,也和小湊成為知心好友。
對於國中時代在新學校結識的女生成海,因其家庭因素與對自己的依賴有著不能放著不管的情感,也因此無法回應雙葉的情感,最後嘗試放下成海時,雙葉與冬馬已開始交往,對於自己的無力挽回感到懊悔。
菊池冬馬    菊池 冬馬(きくち とうま)
2月1日生。A型。身高178.5cm,體重61kg。
就讀其他班的男生,樂團一份子,會彈貝斯,因為與雙葉在圖書館發生「事故」而相識,是個很會為他人著想和害羞的男生,經常臉紅,但也極度缺乏安全感。最初認為雙葉是個吵鬧的女生,後來逐漸被雙葉吸引,並向雙葉告白,其後兩人開始交往。
槙田悠里   槙田 悠里(まきた ゆうり)
9月10日生。B型。身高155cm,體重44kg。
雙葉的同學,被班上的女生排擠,對洸有好感,與雙葉既是朋友又是情敵,向洸告白後被拒絕。現與冬馬的朋友互有好感,交往中。
村尾修子    村尾 修子(むらお しゅうこ)
11月20日生。A型。身高167cm,體重49kg。
雙葉的同學,非常漂亮,喜歡獨來獨往,對周遭的事物都擺出默不關心的態度,與雙葉、悠里成為朋友後,漸漸的展露溫柔的一面,也很關心雙葉和洸的戀情。
對田中老師有好感,甚至在志願調查表寫上要當老師的新娘。
小湊亞耶    小湊 亜耶(こみなと あや)
12月3日生。A型。身高178cm,體重63kg。
雙葉的同學,開朗的樂天派男生,對修子有好感,即使被拒絕多次也依然不放棄,對田中老師抱有些許情敵的意識。
田中陽一     田中 陽一(たなか よういち)
洸的哥哥,特進班的導師,知道修子對自己抱持的好感,都以委婉的方式拒絕。
成海唯    成海 唯(なるみ ゆい))
洸在長崎的國中同學,擅長交朋友,家庭環境和洸相似,喜歡洸,為人不擇手段,對於和洸關係親密的雙葉抱有忌妒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891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牧野由依... 後一篇:LOVE-STAGE 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