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工作通告】櫻紅

作者:宇夏羽│2014-08-28 15:09:48│巴幣:6│人氣:119

  【櫻紅】 抒情歌

  在那個櫻花飄落的春季,是當時與你一起度過酸酸甜的時光。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2          魅力▲28       才藝▲29     人氣▲100     薪資20萬

  合作:釉涼(

  討論
  我在寫什麼www(爆笑
  然後這次是歌和文喔www
  最後一次的閃結閃離理所當然地要用離嘛w
  經歷了六個月的風吹雨打最後終於離了!(你什麼口氣#



  

  輕輕地吐出一口氣,剛考完畢業考的羽顯得有些疲累,但眼底那抹雀躍是怎麼也掩不住的。

  ——她終於畢業了!

  羽的喜悅溢於言表,她會這麼想離開這所高中也很正常的,老師們在高一的時候就不斷壓迫,逼學生們各個都要考出好成績,若是稍微低了些,就會被記警告或小過。

  而考完畢業考自然就是代表不會再有老師來壓迫、甚至以後再也不用看見那些人,此時此刻高興的可不只她一個!

  「終於畢業啦!」

  「真好,苦苦撐了三年等的就是這一刻嘛!」

  「對啊,我回去和我媽說要轉學,她竟然說我在這裡成績很好,怕我轉走又降下去,死也不讓我轉!」

  「哈哈,悠著點,等等太大聲給人聽見,指不定哪個老師不高興了就又用各種理由把你留級。」

  「嘖,不早講?快走快走!」

  羽走在被櫻花樹包圍的街道,聽見了幾個零碎的聲音,內容讓她輕笑出聲,如風鈴般清脆的聲音替毫無生氣的街景添了幾分活潑。

  哼著小曲調,羽輕輕勾起唇角,背靠著櫻花樹樹幹,曲著膝就這麼坐了下來,地面種滿了小草,不用怕裙子會髒掉。

  「畢業了好是好啦……」羽輕嘆口氣,「就是要到陌生的環境這點不好罷了。」生性討厭與陌生人打交道的羽其實是非常吃虧的,但要她主動去找人搭話又不可能。

  「羽?」一個輕聲呼喚的聲音讓羽抬起頭。

  眨眨眼,羽茫然地抬起頭,在看見來人時又懶懶地趴到膝蓋上,「噢……是釉涼噢。」

  釉涼好笑地看著羽的懶樣,到旁邊也學她坐下曲起膝,「怎麼了,畢業了應該很開心才對不是嗎?」

  「開心是有啊,可是要再重新認識人很麻煩吶……」羽長長地呼出一口氣,「真不想讀大學,可是家裡一直逼我要把大學四年讀完,否則要把我所有存款都凍結。」

  提到大學,釉涼的表情微微一黯,但羽此時正緊盯著前方,並沒有發現他的不對勁。

  「不知道讀大學可不可以直接窩在宿舍裡耶、把出席次數算好,成績拉高應該就可以了吧~?」羽歪著頭看向釉涼,似乎是在徵求他的意見。

  「這要看妳選的那間大學成績是怎麼計算的。」釉涼思考了下,「有些大學傾向學生的出席次數要高,有些則比較看重成績,當然一次也沒缺席也會有全勤獎和額外加分。」

  「欸?釉涼好清楚!」羽訝異地看著釉涼,「有特別去查過嗎?」

  「啊……嗯。」釉涼的臉色有點不對,羽只當他不習慣別人這樣看。

  「是噢,既然會特別找資料,那釉涼是想拼好學校嗎?」

  「我……」釉涼皺眉沉默著。

  「~怎麼啦?」羽戳戳釉涼的手,疑惑地詢問。

  釉涼緊抿著唇,喉嚨微窒,良久,才低聲說道:「我要出國,不會再回來了。」

  「……咦?」羽猛然一愣,不解地看著釉涼。「不要開玩笑嘛!」

  「我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釉涼沉重地嘆了口氣,「我要出國讀書,以後……可能不會再回來了。」

  「不要!」羽眼眶微紅地瞪著釉涼,淚水止不住地從眼角一滴滴滑落,雙手不甘心地緊緊握起,哽咽地出聲:「你、你說……你說你不會離、離開的!騙、騙子!」

  「我……」釉涼的嘴開了又合、合了又開,最後只是沉默地站起身,「再……」

  他忽然停住話語,因為羽抓住了他的手。

  「我等你。」羽的手抓得很緊,甚至讓釉涼感到強烈的疼痛,但他沒有掙脫。「我只等你一個。」

  羽的語調平淡,釉涼只是沉默地抿了抿唇,輕輕掙開羽的手,彎下腰將她擁入懷,輕聲道:「再見。」

  羽看著釉涼的背影,深吸了口氣,也站起身往反方向走。

  再見。

  再也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辛苦了!!加油!!

08-28 22:23

宇夏羽
謝謝w08-29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4405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通告】童話森林... 後一篇:【SC】八月總結、九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