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十分鐘的遊戲【一】那位自稱的「宅度1800度!拍肩」。

作者:RPG鬧爆大師│2014-08-28 08:20:52│巴幣:12│人氣:330
首先這是活動

一覺醒來的超能力!

一個日常又不日常的「小說!」



那位自稱的「宅度1800度!拍肩」。
年約比我小3歲的妹妹穿著比起體型稍大的衣服時有讓人想犯罪的慾望。

我的心情就陰郁無比。

..「就因為她的身分是我妹妹」。

就這樣,太令我傷心了,在一間18平方米的房間裡,我喝著剛從便利店買回的檸檬紅茶,邊在上著一些宅網站,我想這剛升上「高中夜間部」的我來說,或許有著,有如上天一般映襯著人
生失敗組的命運吧。


說到這裡。


我妹妹回來了,理所當然,因為這樣的發展很常見,再加上我早有心理准備,所以並不覺得驚訝。

一走到門口,感覺她的臉似乎在鏡子前面已經擺了快一個小時的活力精神臉,歐不,她本來就這樣。她那頭又長又直的黑直髮上戴著髮夾,端整的五官,好的,以一個「初中生」來說,再正常不過了。

「hi 妹妹啊,今天的國中開學典禮好嗎?」

「好的,沒問題的說!!!」

回答得十分干脆的妹妹鼓著雙頰。

她先從自己是從哪間學校,又是哪裡的人講起,然後提到,以及在未來的期許,最後又說排球是世上最有趣的球類運動等等。就在我覺得他永遠都講不完時。

「來上網吧!」

她突然冒出這句話,跑去上網了。

也不意外再加上我早有心理准備,所以並不覺得驚訝,「啊!我好像講過了。」
順便提一下,我妹的名子,「皋明祈」。

此時此刻我想順便提一下,我想一般人都會認為說4個字當名子比較帥,但我沒法子,法律不是我定的,我覺得一定是古人,將腦中構思的最低限度以人為名稱稱呼用3個字流利地講完後。
「嗯,就是這個了」,這種感覺吧。


直到目前為止還很正常。
我想是這樣沒錯,相信所有人此刻腦海中部充滿了問號,「這時該笑嗎?」不知道吧。
俄羅斯輪盤開始,而開第一槍的凶手就是我自己。


說到這裡,也該準備去上學了。


在暑假結束後的第一天,從放假放到已經有點不知道今天是禮拜幾的我,也該準備一下了,不過在此之前就先讓我在上一下「十分鐘網路吧!」
.
.
.
.
.
.
.
.
.
.
.


我邊滑手機繼續走路回家,從頭上跑出的汗水讓我感覺不怎舒服。反正是快到家裡了,至少我是這麼想的。一走進家裡,發現妹妹已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若無其事地看著窗外。我們家客廳是基本上不會去坐的,外面的大玻璃窗是外頭也看得的,所以就連我也不常待著。

我想不出其他理由可以解釋了,於是問了一下。

「妳在做什麼啊?」

我假裝思考一下後發問,但其實根本什麼都沒想。

「哥哥」


「嗯?」


「可別跟我說又要買東西了....現在是月底..我的口袋...」


「不..不是的」

       「. . .」

接著我擺出一張發呆的臉,因為講完這句後妹妹就真的不接話了,倒是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一般而言她的話都是我的兩倍至三倍以上,我疑惑地歪著頭,但這沒意義,我只是在耍白癡。

「我獲得了超能力」

「我也有可以看到未來十分鐘我會不會想上廁所的超能力阿..」


       「. . .」


她依舊用平淡的口氣回應,但並沒有顯露出什麼特別的情緒,我在家人之間其實常常會說一些宅度有點濃厚的話題,所以其實並不是什麼特殊的話題。


「哥哥,我..我....」




「哥哥你會在十分鐘內被死去」


(這只是草圖)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凱薩貝爾。
什麼垃圾能力......[e17]

08-28 10:55

RPG鬧爆大師
下集再說ㄅ 08-28 10:58
噴射精
ㄋ沒有妹妹

08-30 20:32

RPG鬧爆大師
[e8]08-30 20:33
絢櫻
快點跑

歐尼醬[e7]

09-22 17:28

RPG鬧爆大師
09-22 18:50
米就是米
ㄛ 好可愛

07-18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662948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唱歌】RPG製作大師-... 後一篇:場外世界的其中一張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