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舊文新寫】地獄天使

作者:不透光│2014-08-27 23:13:19│巴幣:48│人氣:857

地獄天使


  兩把劍正在交鋒著,冷冽的光芒搭配著天使不太純熟的攻擊,雖然看起來有些拙劣,但內行的人都知道,若是加以練習,這個紅髮天使的劍術能更有所精進;紅髮天使和武器的男子對立著,紅髮天使的翅膀已殘破不堪,男子卻絲毫都沒受傷的跡象,由此可知男子的實力有多麼強大。

  「動作那麼青澀,基本動作組合根本對我沒用──我想依你的程度,稱之為天使都不可,有損天使族的名聲阿……」男子微微笑,這笑臉看似就像是小孩做壞事被抓到般的天真笑容,但在紅髮天使眼中可不盡然如此,紅髮天使已經知道──這會是將他殺害的死神。

  「身為守護人民與天使族的你,為何要這麼做?」
紅髮天使顫抖的聲音落下。

  男子讚許地笑著說,「都已經傷成這樣,還可以說話,果真有天使的潛能。」但接下來,血肉模糊,一陣慘叫劃破了寧靜的天空,以及飄逸在空中的碎裂翅膀。
白色的旁分長髮稍稍遮掩了男子的右眼,紅色的雙瞳凶狠般地看著眼前已經失去意識的女性天使,他是她專屬的守護精靈。

  「面對我,死比活還要容易。」守護精靈冷笑著。



  穿越典雅的森林,紅髮少女往看似不怎麼樣的村莊走去,心想一定要到那村莊好好的沖洗一下已被汗水蓋滿全身的身體,大片大片的落地窗讓秋後的陽光灑進室內,並不刺眼,暖烘烘反而令人舒暢,花瓶中的花也被傭人換成秋天的花朵,淡淡香氣瀰漫整座村莊,閒散的氣氛也隨著芳香漸漸進入紅髮少女的心中。

  「你知道嗎?」紅髮少女的刀劍上殘留著鮮血,她勾著淺淺的笑容,一邊將染血的刀劍放入了背包之中,「倚靠著這個能力,我才能同時擁有地獄死靈的血統當上天使,因為──我可是永有反轉世間的實力啊。」


  守護精靈克羅納,你預測失敗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透光|舊文新寫|地獄天使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亮熊
舊文新寫?好活動!我也要來玩!

08-27 23:15

不透光
還蠻有趣的,但是之前寫得實在是太吐血了 XDDD08-27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eee870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評論員】我只想要... 後一篇:【柯基犬】原以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