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阿匹居公會】不怎麼其實的其實跟風(20140829更)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4-08-27 11:14:21│巴幣:12│人氣:191
(預留先


清月的其實:

1.一開始是男的,這個跟羽風同期進會的大概都知道。
但因為萬惡的相反甜果而性轉了然後最後就……

2.設定上是二次穿越者,這點有提過。
阿斯嘉特側→異世界→阿斯嘉特側

3.操作者極度YY的產物,這點應該不用多提。

4.其實操作者多少有把自己帶入清月,這點令操作者困擾。

5.內建傲嬌系統。

6.操作者的認知上覺得其強度並不輸任何一隻加速系的角色,嘉德也是。

7.其實操作者有好幾次想過要讓她外遇,但道德良知並不允許。

8.一度渴望成為像太清那樣的人,名字中的『清』字來由也是因為如此。但最後不意外的以失敗作結。

9.無論是清月還是操作者,至今仍為面具男的逝去感到自責。

10.其實初期設定才沒像現在這樣YY,但因為操作者的中二所以才……(遠目)

11.(有想到再說)


INDEX的其實:

1.名字是取自魔禁無誤。

2.角色藍本取自Elsowrd的EVE,走創造線,但沒有摩比和拉比。

3.暗戀過改造人如月瞬,之後作罷。

4.機人廚。

5.其實比起研究,更喜歡玩機人或軍武之類的。

6.預設內建黑科技外掛。

7.(有想到再說)


刺客羅恩的其實

1.藍本為Assassin's Creed 2的Ezio,不過就一個『現實現代人』來說……堅持這種訓練還滿不合理的?

2.原本所處的世界其實就是清月穿越過去的『異世界』,設定上跟清月也是有點兒『關係』……但並不是好的『關係』就是

3.(有想到再說)


精靈不良少年阿涅斯的其實

1.初期動作藍本取自於DMC3的但丁,但操作者敘述功力非常的不到家,只得配上一點風系魔法混成魔劍士用。

2.說是不良也只是表面,其實還蠻好人的,中二度也不像設定所說的那麼中二。(眼神死)

3.無論是角色本身還是操作者,至今還是很肚爛當初某天使(ㄠˋ)的『強行殺害』這門鳥事。雖然一開始是有誤傷了別人沒錯啦……

4.(有想到再說)


吸血鬼獵人艾蕾卡的其實

1.以復仇者聯盟的鷹眼作為藍本,但其射箭技術仍沒有實際表現過……

2.定位是老派的吸血鬼獵人兼狩獵者,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

3.實際上是個老處女,出生至今仍未被OOXX過真的是個奇蹟。

4.沒有意思要讓她跟任何人產生感情關係,這是確定好的。

5.因為很喜歡艦娘的金剛型所以把愛喝下午茶和聲優的設定添加進去,但現在想想……這真的非常的有違和感啊。

6.(有想到再說)


角色大道寺羽風的設定

1.說是操作者在RPG公會的世界裡的化身,但已經可以當成兩種不同的人看待了。

2.內建載具操作外掛,這點是借零之使魔的設定來的,而這點通用於所有南方的高科技載具。

3.混血花妖這設定其實是硬加上去的,理由只因為是要讓他能永遠與角色青歲在一起。

4.其實是某隻跟青歲同姓的亡靈的轉世,不過作為亡靈的記憶與習性在轉世後根本被洗乾淨了。

5.因為第二點的關係,被強迫中獎成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的測試機體駕駛員,雖然本人並沒有太大意願,但為了生計也只能乖乖幹。

6.傲嬌,不解釋。

7.(有想到再說)


操作者的其實

1.沒有其實

2.還是沒有其實

3.根本就沒有其實

4.你們覺得有大可以提出來(?)

5.當初完全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去找某紅燦的碴,然後就撕破臉了。其實一直想和好,不過大概是沒機會了。

6.記性很差,但對於某些應該要馬上忘記的事情卻想忘也忘不了、或是要花上更長的時間才能忘記。

7.沒其實了,再提下去會牽涉隱私,本人還挺重視隱私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9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い影
原來是創造,快來跟茶叔的喚雷聊聊(大誤

08-28 23:57

伊祁青歲
8. 其實很愛青歲OwO

10-13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私立拜勒希... 後一篇:【RPG公會】換裝魔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