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墾丁驚魂事件錄

作者:灰色的斑馬│2014-08-26 23:50:45│巴幣:26│人氣:249
這是我國中畢業旅行時,在墾丁某間大家只要有參加過墾丁畢旅就一定都有去過的旅館裡發生的事情。

和其他普通的國中生一樣,我在國中畢業前和其他的朋友一起參加了由學校舉辦的三天兩夜墾丁之旅,而故事就發生在我們第一天住進旅館的夜裡。

正可謂初生之犢不畏虎,當時還是國中生的我既不知道那間旅館裡各種恐怖的傳說,也不知道進住旅館的一些禁忌,簡單來說就是毫無任何防備的住了進去。

怪事馬上就找上門來了。

大概在晚上八點左右吧,結束了一整天的團康之後,和我同寢的朋友(以下先簡稱A君)想要先洗個澡,就先去翻行李準備衣服,而我則是慵懶地躺在潔白的床上有一台沒一台的切換著電視頻道。

不一會,僅圍著一條浴巾的A君大踏步的朝我走了過來,面對我詢問的眼光,他說:

「我好像,忘記帶內褲了。」

他好像......忘記帶內褲了!


這可不得了!聰明如我在聽到的一瞬間就分析出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一個沒有內褲穿的男人很可能會因為那話兒在夜裡因為缺乏保暖而遭到凍傷、或者也可能因為直接穿上牛仔褲而慘遭酷刑般的待遇、再不濟也有被當作變態的可能性。

這隨便一種可能性都不是當時還是區區國中生的我們承受得起的,青春不該揮霍在這種事情上。

為了幫助跟我情同手足的摯友,我決定將我的內褲借給他。

「幸好我當時就因為有種奇妙的預感而多帶了好幾件內褲,我可以把多的內褲借給你喔。」

「這真是太好了。」

「等我一下。」我這麼說著,並開始翻找我的行李。


但就像我剛才所說的,怪事馬上就找上門來了......就連我帶來的十八件內褲也通通不翼而飛了!


兩個人的內褲居然都憑空消失了,這件事情發生在女房就算了,發生在我們男生房根本沒辦法用科學解釋。

但雖然這件事本身很恐怖,但一想到沒有內褲就要直接穿上牛仔褲的畫面,我們的恐懼很快地就被理智取代,經過我和A君坦誠相見的討論後,我們決定要去找其他男生借內褲才行......當然,用硬搶得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敲響隔壁房的門,平常交情就不錯的C君很快就來開門了。

「黑你們是來打撲克......噢買尬你們兩個為甚麼光溜溜的!」

「因為我們認為沒有穿內褲的話,其他衣服也失去意義了。所以我們乾脆就不穿。」

剛剛A君就是這樣說服我的,身為全班最聰明的他說出來的話總是那麼的有道理。

「青春不是拿來這樣揮霍的。」我點點頭,補上一句。

「呃...所以你們忘記帶內褲了?幸好我早就設想到這種情況所以多帶了32件。」

不愧是以細心出名的C君,原來早就設想到了這種情況並且做好了準備。

「你等我一下。」C君說完就進去房間,一陣子之後......


C君和同寢的D君也全裸出場了。

「抱歉,我們也找不到內褲。」


接下來我們敲響了每個男同學的門,但恐懼就像病毒一樣是具有感染性的,而我們最深層的恐懼。


就是我們沒有內褲。


終於,在Q君和R君也裸裝上陣後,男方陣營已經宣告淪陷。

是的,我們所有人的內褲都消失了!或許我們可以找到合理的解釋,但不是現在。

在F君嘗試著直接穿上牛仔褲之後,恐懼已經藉由蜷縮在地板的他深深植入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那是一種發自胯下的原始恐懼,而它也影響了我們的判斷力,使我們無法正常的思考。

「或許......我們可以去跟女生借?」

我們同時往發聲的R君望去,在眾人的目光下他像是全裸般害羞地扭動了一下......他是全裸的沒錯。

在座的各位,都是全裸的。


如果放在平時,這種有違紳士精神的提案會被我們放在最後才進行討論,但在眾人都被恐懼支配的現在,我們居然義無反顧地選擇了這條糟糕的方ˋ案。

十幾個赤裸裸的男孩就這樣在走廊上排出椎狀的隊伍,瑞氣千條的往女生房間所在的隔壁棟壓進。

毫無阻礙的,我們推進到了走廊的轉角。

只要轉過這個轉角,女生房就會在一覽無遺的在我們面前展露,到時我們就可以長驅直入取得我們的需求。

就在這時,一道粗壯的身影伴隨著一聲斥喝走到了我們面前。


「你們幹甚麼!」那是壯碩的體育老師,就算我們所有人蜂擁而上也不一定能撂倒的硬漢。


情況非常不妙,當時一到旅館老師們就有宣傳,為了避免「鬧出人命」,男生和女生是禁止互通的,而老師則會駐守在兩著的房間之間。

本能的恐懼讓我們忽略了這個問題。


只見聳立在走廊上的體育老師身上套著一件略小的排汗衫,剛好可以勾勒出他那充滿爆發力的身體線條,而腳上的釘鞋更是嶄露著絕對的殺傷力。

但他沒有穿褲子,當然更不用提裡面的內褲了。

「老師,難道你的內褲不見了嗎?」A君馬上就抓住了問題的節點,踏前一步。

體育老師猶豫了。

有戲!看到老師這個反應,我心裡一陣竊喜。

果然,只聽A君馬上接著說:「其實我們也跟老師遇到了一樣的困境,如您所見,我們正準備向手上或許有內褲的女生房請求資源救助,老師你不會阻止學生尋求幫助吧?」

太厲害了,不愧是睿智的A君。我甚至已經可以看到老師那鬆動的眼神了。


只見他艱難的動了動嘴唇:「至少要把上衣穿好」,他妥協了。


幾分鐘後,我們一行人套好上衣,風塵樸樸的踏在走廊上,在充滿煞氣的我們背後還有一樣陷於困境的體育老師壓陣,隊伍的氣勢之強簡直突破了臭氧層。


在拐彎的盡頭,是怯怯諾諾的數學老師,他似乎想要阻擋我們的樣子。


而他居然穿著褲子,從他過於瘦弱而下滑的西裝褲下可以看到一件嶄新的四角褲!

A君一見到穿著褲子的數學老師並沒有直接上前交涉,而是陷入了沉思。

「所有的男性都沒有內褲、數學老師有內褲、數學老師是個娘泡......」A君抬起頭「綜合以上推論。」


「女生房存在內褲的可能性高達97.3%!」

一瞬間,大夥就連僅存的意思猶豫都沒有了。

原本大家還在擔心如果女生那邊的內褲也都消失了該怎麼辦,但有了A君的數據吃後,人人都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往女房踏進的腳步在無一絲猶豫。

太厲害了,不愧是A君!


「......其實是98.2%」,一把被我抓住的數學老師唯唯諾諾的說著,但誰管他呢,反正他沒辦法阻擋我們就好了。

「把他帶著,我們不能承擔讓他去告密的風險。」太有遠見了,不愧是A君啊!

抓住體育老師的工作就交給體育老師了。


很快的,我們就來到了女聲的房間外。


敲敲門,很快的A女就來開門了。


「誰啊.....阿啊...啊...啊...啊...啊...啊...」,然後她就這樣愣在門口不動,臉上一片通紅。

這種尷尬的時刻,果然還是由我們最精明的A君出手了:「把B女叫出來,順便幫我集合女生,我們需要緊急召集」。



趁著女生集合的這段空檔,我來稍微說明一下B女的存在......B女在班上就像是女生裡面的A君,他們更是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

雖然有這一層的關係,但連繫在他們間卻的是一種微妙的關係。

從菁英學校走出來的兩人都擁有無與倫比的智慧,但和隨興的A君不同,B女就像是冰雪女王一樣是個孤高而驕傲的人。

但這個孤高而驕傲的人卻每次都在各式各樣的競賽中屢屢輸給大家的好朋友,A君。

因為這個緣故,B女總是處心積慮的要找各種機會和A君競爭,夢想著有一天能勝過他,而A君也樂此不疲。

簡單來說,A君和B女之間就像是男生和女生的領導人一般,互相競爭著。



不多時,女生已經集合完畢了,合計14位併排坐在女聲房間的地板上,身上整齊的服裝就像在嘲笑男生的衣冠不整。

在男女關係頗為不善的我們班來說,這次的求援就像次又一次的談判競技,而這正是A君所擅長的。

短暫的沉默之後,B女率先開口了:「我就挑明的說了吧,你們想要借我們的內褲那是不可能的」。

好,談判破裂,GG。

在B女嘲弄的眼光中,我們男生都悲憤地低下頭,想不到我們一路艱辛的走了好幾公尺過來,換到的卻是這種失敗的結果,我甚至看到了體育老師那失落的淚光。


「誰說我們要借內褲了?」

就在大家絕望的頓時,A君開口了,霎時間所有的男生將目光投到他的身上。

只見他慢慢地起身並走到B女的面前,居高臨下、不緊不慢的說:「是你把我內褲偷走的吧」。

B女臉一下就紅了起來,但卻沒有否認,大家同學都當那麼久了,大家當然都知道這代表了甚麼。


一瞬間,男生群中炸開了鍋。


「兇手是他!?」

「我還以為是內褲精靈!」

「白癡喔還內褲精靈,是內褲仙子吧。」

「都幾歲的人了還在精靈仙子,內褲妖精喇!」

......


在一片喧嘩當中,A君拍了拍B女的臉頰,說:「好了,把內褲交出來吧」。

只見B女咬牙切齒中,居然從口袋裡挑出一件四角褲,純黑的、上面還有一片四葉幸運草的圖案。

「你怎麼猜到的?」她滿臉的不甘。

「很簡單,因為你是唯一一個沒有參加晚上團康活動的同學。」

「就這樣?」

「就這樣。」A君充滿自信的點頭,B女含淚低下頭。

就連我這樣的外行都看的出來,這場辯論,她輸了。

不愧是A君,在這短短的一瞬間裡,我們男生從被動方的轉為強烈的主動,而且還靠這種旁枝末節的線索推理出讓對方完全無法反駁的證據,這種智慧簡直已經不是我們這種凡俗所能奢望的。


看著剛剛還氣勢十足的,現在卻猶如喪家之犬般的B女,我也站了起來:「快點把內褲都還給我們吧。」這麼說道。

「哼,凡人的智慧」。

想不到,剛剛還在地上沮喪著的B女臉上頓時露出了譏諷的笑容。

「你個夢子!你剛剛明明親口承認了,現在還不快把贓物交出來,是想要不認帳了嗎?」
說話的是N君,平常就是個脾氣暴躁的傢伙,身上的肌肉跟頭上的青筋一突一突的跳動著,看起來就像是一條隨時會失控的瘋狗。

為了不讓情緒失控的N君作出太過於失格的動作,我一個反掌扣住F君的耳鬢,同時借助一個迴身的力量用另一隻手往下巴往下錯落,卸掉了那張愛亂說話的下巴。

人家B女怎麼也是個女生,這樣夢子夢子的亂叫多難聽。

確定倒地不起下巴脫臼的N君沒有帶起暴動的可能之後,我秉持著我一貫的溫和派作風向B女討教。

「哼哼,你何不問問看A君?」B女把目光投向在一旁臉色鄯善的A君。

對上我好奇的目光,A君聳了聳肩膀。

「其實,除了我的內褲之外,你們所有人的內褲都只是被我藏起來而已」。


這一下,男生這邊產生的騷動更大了,甚至連女生那邊都有不少的躁動聲。

「A君你這傢伙......F君可是因此穿上牛仔褲還被夾到阿!」和F君同寢的E君一聽到這裡,馬上上前抓起A君的衣領。

雖然也不是不能體會E君的感受,但我還是覺得應該給A君一個解釋的機會。

所以我上前扣住那隻緊緊抓住衣領的右腕,並踢了E君的膝蓋一腳讓他重心偏移到比我還低的位置,順勢拉直他的手臂,最後往E君一下補上一腳。

啵。

看著抱著手臂跪倒在地的E君,我苦口婆心的勸解:「我覺得有甚麼事情可以冷靜地講開就好,隨便動手很難看的」。

幸好E君也是個明理的人,在我的柔性勸導之下並沒有進一步對A君釋出敵意。


「所以呢,為甚麼?」我回過頭問道。

A君隨手拉過一張椅子坐在上面,氣勢十足。


「試想,我內褲被偷走而兇手又如此明目張膽的不遮掩自己的行蹤,是否可以視為讓我孤身前來挑要內褲的陷阱?」

原來這樣算是不遮掩自己的行蹤嗎? 果然聰明人的世界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然後你模擬一下那個情景,我一個人前來女生房,狀態是沒有穿內褲,同時女生房裡有一個隨時想要扳倒我的B女存在」。

A君說到這裡停了下來,讓我有思考的空間。


而隨著我的思考,冷汗頓時浸透了我的上衣。


歸功於A君和B女兩人,我們班男生與女生的勢力相當的對立,可以說是勢不兩立的兩股集團也不為過。

在這種前提下,作為男生方主腦的A男沒有穿內褲跑到女生房......要是真的傳到老師群的耳中,不只會造成男生風評變差,甚至可能有停學處分!

而失去A君與老師信任的男生方到底能在B女帶領的女生手中支撐多久,這我連想都不敢想。

感覺,就很短。


好可怕!就連在專門出來玩樂的畢業旅行中,B女還能想出如此陰損而歹毒的計謀。


看到我已經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A君接著說下去:「所以我和內褲妖精訂下契約讓所有男生內褲都憑空消失一小時,好爭取大家都不穿內褲的正當性和集團性,這麼一來就可以讓男生集體不穿內褲進入女生房了......」。


這是何等精妙的計策阿,出了孔明的智慧之外,我貧乏而枯萎的大腦已經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讚美A君的睿智。

「如此,我們成功了!」

A君揮舞著手中到手的四角褲,慷慨激昂。

眾男生跟著情緒高昂的高聲歡呼著,而這和另一頭沮喪的女生型成強烈的對比,我甚至聽到了有人為此啜泣。

原本以為自己贏定了,結果一口氣完敗的感覺一定很糟吧。


我們歡慶著歸去,帶著勝利的喜悅。





那一天,是畢業旅行的第一晚,值得紀念的日子。



--------------------------------------------------


我他X的打了三筱....((抹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9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沙比
頭臭,一會看

08-26 23:52

沙比
竟然未完,太可惡了

08-27 00:08

灰色的斑馬
就休息時間了齁w08-27 08:04
跪求一睡君莫笑
嗚嗖

08-27 00:32

灰色的斑馬
XDDDD
08-27 08:04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我到底看了甚麼...

08-27 00:43

灰色的斑馬
一篇充滿愛與青春還有熱血的故事
08-27 08:05
素木給麻
尼看看尼的鼻子正在瘋狂伸長(撇頭閃過長鼻戳刺)

08-27 09:14

灰色的斑馬
(繞地球一圈回來戳中
08-27 17:07
晨露尼諾
我以為是鬼鬼的那種恐怖ˋO w O
不過這樣的好有趣ww

08-27 13:58

灰色的斑馬
鬼鬼那種豪可怕的08-27 17:07
Μίσος
不是真的吧

08-27 14:35

灰色的斑馬
當然不是XDDD08-27 17:07
Μίσος
還有班馬..我之前好像在哪看過OuO

08-27 18:54

灰色的斑馬
在創作攔裡有這篇的前身喔,算是一種自認為文筆有長進之後重新拿來編過的玩法XDDD08-27 21:09
閑閑沒事
"這件事情發生在女房就算了,發生在我們男生房根本沒辦法用科學解釋"
是說這哪裡來的科學根據啦www

08-27 20:00

灰色的斑馬
科學可以解釋一切OWO)b08-27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wc10176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畫風跟風... 後一篇:國中的那些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