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法輪功多倫多盛大遊行 帶來「善的能量」

作者:佑│2014-08-26 22:17:07│巴幣:2│人氣:173
8月24日,近千名來自加拿大東部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多倫多市中心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艾文/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08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周月諦多倫多報導)8月24日,近千名來自加拿大東部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多倫多市中心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

很多西方人和華人紛紛拿出iPhone,iPad相機拍攝遊行的隊伍,很多人對著參加遊行法輪功學員高高豎起大拇指,有人高喊:「法輪大法好!」他們都面帶欣喜的表情,看著這支陣容浩大、祥和整齊的隊伍,很多人在路邊長久的駐留,仔細閱讀橫幅上的字句。

經過全世界上億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的講真相,越來越多民眾瞭解了法輪功是甚麼,以及中共為何鎮壓法輪功。週日,近1,000名來自加拿大東部城市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多倫多市中心,舉行盛大的慶典活動,也深深感染了現場的路人。



8月24日,近千名來自加拿大東部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多倫多市中心遊行,途經唐人街。(艾文/大紀元)


8月24日,近千名來自加拿大東部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多倫多市中心遊行,途經唐人街。(艾文/大紀元)


8月24日,近千名來自加拿大東部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多倫多市中心遊行後,回到終點。(艾文/大紀元)

大公司職員:遊行有「善的能量」

大型燃料公司NOCO資深職員Patrick Callaghan週日帶女兒來唐人街買上學用品。

他觀看法輪功遊行後告訴記者,隊伍「很整齊、很美」,這使他感到「善的能量」,也體現了「真、善、忍」的理念。隊伍成員「總是面帶微笑」。他平時不愛笑,觀看法輪功遊行使他「總是微笑,臉部肌肉都笑累了」。

Callaghan住在怡陶碧谷(Etobicoke),這是他首次觀看法輪功遊行。他決定「以後會經常來唐人街看」法輪功遊行。


加國大型燃料公司NOCO職員Patrick Callaghan觀看遊行後說,法輪功隊伍有「善的能量」,體現了真、善、忍。(周月諦/大紀元)

前共產主義國家人讚遊行

另外,前共產主義國家的移民也稱讚法輪功遊行。

來自歐州前共產主義國家的Andrea Grochalova知道共產主義國家的迫害可怕。她來加拿大15年了,從事信息技術工作。

她觀看了法輪功遊行後告訴記者,隊伍後面的腰鼓隊「很美」,金黃色的統一服飾給她印象深刻。

她喜歡這個「多元化的」遊行隊伍,有白人、華人、印度人及黑人。很多年輕人與小孩也參加了遊行。


生於前歐州共產國家的Andrea Grochalova觀看遊行後說,法輪功隊伍後面的腰鼓隊「很美」,金黃服飾很特別。(周月諦/大紀元)

「敢於伸張正義才能改變現狀」

另外,年輕人也讚賞遊行隊伍。約克大學社工系畢業生Anthony暑期在多倫多工作。他在週日(24日)中午路過多倫多唐人街,看到法輪功遊行中的英文標語涉及中國人權問題。他用手機拍攝遊行隊伍。

他告訴記者,遊行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是「好事」。遭受冤屈後「敢於伸張正義才能改變現狀」。

=======================

遊行隊伍中的西人法輪功學員

殘疾人7年病痛全部消失

多倫多的越南裔移民Phuong Doan來加拿大13年了,在大多地區工廠當技師。她曾在越南當25年的建築設計師。

她告訴記者,她在修煉前是殘疾人,受病痛困擾7年。後背、腳與腿疼痛難忍,膝蓋腫脹,骨頭錯位。她只能躺在床上,不能移動,更不能工作。

Doan從2012年聖誕節期間開始修煉。當時她從加拿大回越南探親,修煉法輪功的親戚去機場接她。

她「修煉7個月後奇蹟般地擺脫了所有症狀」。她原來的老闆與同事對此感到「很吃驚」,以前一直認為她不可能再工作了。她康復後回公司上班,並告訴很多同事法輪功使她受益匪淺。

她的姐姐Yen Doan在2013年3月也走入修煉。兩姐妹在週日參加法輪功在多倫多市中心的遊行。


越南裔姐妹Yen Doan(左)與Phuong Doan(右)在多倫多合影。Phuong修煉法輪功後不再是殘疾人。 (周月諦/大紀元)

Sedighi修煉14年「更包容很快樂」

來自溫哥華的Mansour Sedighi是健身教練,還從事裝修、維修、工程等行業。他喜歡去香港與東南亞旅遊,從1999年10月開始修煉法輪功。


溫哥華居民Mansour Sedighi已修煉法輪功14年,身穿「我愛法輪功」上衣。(周月諦/大紀元)

他告訴記者,為了尋找人生真諦,他在1999年以前嚐試過一些氣功與信仰,讀過「很多」書,感覺身心沒得到昇華。

Sedighi於1999年在溫哥華的報紙上看到一個廣告宣傳法輪功。他按廣告上的地址去了當地的餐廳。當時有13個人來學功,法輪功學員教他們煉功動作。他開始讀《轉法輪》。

修煉使他身心健康。他在修煉前身體的潰瘍、疼痛。他修煉後症狀消失,身體健壯。他修煉前「脾氣暴躁」,容易憂鬱,感覺壓力大。他修煉後「幾乎不生氣、很快樂」。

Sedighi修煉後遇到委屈時心態平和,不會與別人爭鬥,更不會報復。法輪功使他學會了包容與忍讓。

他的所有家人都知道他煉法輪功,看到他修煉後變得「更善良誠實」。家屬都支持他修煉,尤其是她母親。

法國碩士修煉後更堅強

法國人Sophie Brunswig有廣告與市場營銷碩士學位。她在2年前搬到蒙特利爾,在當地高檔的法式麵包甜點連鎖餐廳(PM)工作。


法國碩士Sophie Brunswig修煉法輪功後,總是面帶笑容,與家人、同事相處愉快。(周月諦/大紀元)

她從2012年2月左右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告訴記者,她在蒙特利爾遇到她父親的同事。同事的親戚告訴她法輪功「很好」。

Brunswig修煉後她的同事與家人更喜歡她了,關係變得「很融洽」。她以前對生活感到恐懼,修煉後變堅強。她在8月來多倫多,週日到安省政府大樓前參加法輪功遊行。

「病痛不翼而飛」 全家人支持Halas修煉

土生土長的加拿大人John Halas曾是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CPR)的資深會計。他生於蒙特利爾,從小相信神的存在,8年前他在蒙市走入法輪功修煉。

他告訴記者,他的朋友當時給他法輪功傳單,他隨後每週煉功,讀法輪功書籍。他在修煉前「渾身上下都疼」,修煉後「所有疼痛不翼而飛」。

全家人都支持Halas修煉。他妻子不修煉,但「100%支持他」煉功。妻子很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他修煉後經常參加法輪功活動。妻子從來不問他去哪,只問他甚麼時候回家。

一個女兒看到他的變化後,5年前也開始修煉法輪功。另一女兒不修煉,但積極幫他收集反迫害簽名。女兒把徵簽表帶到公司,成功說服約30名同事簽名,從而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8/25/n4232647.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9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多倫多|慶典|能量|遊行|修煉|健身|信仰|氣功|包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陸新移民:明天我也煉法... 後一篇:悉尼市民:你們做了一件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