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0月秋番《笑傲曇天》追加聲優名單

作者:梓│笑傲曇天│2014-08-26 16:44:41│巴幣:10│人氣:1817

由「唐々煙」擔任原作的漫畫《笑傲曇天》,繼日前公開了主要角色們的聲優和設定圖之後,在近日又公開了數位配角的聲優名單。




故事敘述明治時期隨著文明開化及西化政策,使日本進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無法接受政令變化而廢刀的人們,及對於新政府有所不滿的人因此犯下罪過,罪犯皆被囚禁於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湖心的巨樹監獄。以世代供奉大蛇的曇天神社三兄弟為中心,作為擺渡人的他們,與各式各樣的現實和未解之謎相互交錯,圍繞著三人的事件,究竟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笑傲曇天》將於 10 月開始播放,具體時間和電視台尚未公開。原作日版進度目前為第六卷,台版部分則由東立代理,目前出版至第三卷。

【聲優】
曇天火 :中村悠一
曇空丸 :梶裕貴
曇宙太郎:代永翼
金城白子:櫻井孝宏
牡丹  :佐藤利奈
比良裏 :鈴村健一
佐佐木妃子:大原沙耶香
嘉神直人 :三木眞一郎
錦    :能登麻美子 
鷹峯誠一郎:安元洋貴
武田楽鳥 :下野紘
安倍蒼世 :鳥海浩輔
芦屋睦月 :藤原祐規
犬飼善蔵 :藤原貴弘
屍千狼  :岩崎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8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笑傲曇天|10月秋番|唐々煙

留言共 1 篇留言

KKKK
白子那裡超虐的QAQ
動畫我又要再哭一次了QQQQ

08-28 12:26


[e28]08-28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nicey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我,要成為雙馬尾... 後一篇:8月第二次博客來敗家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