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真愛密碼

作者:MaJi★湘子│2014-08-26 12:50:22│巴幣:6│人氣:106
【真愛密碼】 情侶 首飾 平面拍攝
  
在這七夕的時刻,讓情侶們享受甜蜜約定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20萬

合作→金澤 羊

對串→

※內文及縮圖的教堂長相(詳細請點我


內文開始※※※※※※※※※※※※※※※※※※※※※※※※※※※※※※※※※※※※※※※※※※※※※※※※※※

陽光透過中央的玻璃打在白色的教堂內,地板上的玻璃因著陽光折射出碧色的光,像是水波一樣,一閃一閃的盪漾在教堂內。外頭的沙灘上,幾對新人藉著親友的祝福,放出喻意純潔與和諧的白鴿。成雙成對的白鴿不時的從教堂外飛過,偶爾落下幾根白羽,緩緩地從空中飄下。整幅景象顯得十分唯美高雅,讓路過的人們都盡量放輕腳步,深怕音量一大,就會讓這幅美景消失。

一旁的附設的休息室裡,小羊默默的站在沙發旁,背對更衣室發呆。雖然他很清楚這是通告,但還是覺得有點過於真實,他想……大概是因為七夕時填的問卷吧。

這次依然是千夕代理經紀人的劭華雨慵懶的趴在白色的沙發上,上挑的鳳眼時不時地往小羊那兒瞥過。她唇角微揚,塗了張揚的紅色指甲油的纖長手指往手機屏幕上滑過,瞄準小羊,『喀擦!』一聲,手機畫面留下了小羊略為呆愣的臉孔。

劭華雨很愉悅地哼了幾聲。

「唔嗯……」這時,千夕拉著拖地的白色裙襬,從更衣室走出,眉頭似乎因為走路不便所以皺了起來。

劭華雨當然不會錯過這幅景象,『喀擦!』again,畫面定格在千夕的臉上。

有了這對『新人』的照片後,她開心地背過身,開始修圖,一切的動過像是流水行雲般,那麼自然而然。

小羊聽見聲響後立即轉過身,默默地對著千夕伸出手。「笑起來比較好看……」

「磚~」聞聲,千夕甜甜地抬頭笑了下說,並伸手覆上。

小羊順勢將對方拉進懷中,低頭看了下她拖地的裙襬後說:「很漂亮喔…不過很難走路吧?」
「嗯…裙子比較漂亮還是我?」千夕用頭蹭了蹭他的脖子,頭上精心設計的髮型頓時亂了,不過她似乎沒有意識到這一點,調皮的眨了眨眼,偏頭問說。

抱著工作箱路過髮型設計師看著亂掉的髮型哀嚎了一聲,惹來其他人的關心注目。

不過這個『其他人』當然不包刮千夕、小羊以及劭華雨。

劭華雨聽著千夕的問話默了下,這果然是……陷入愛河沒有智商的女人會問的白痴問題之一嗎?

「妳。」小羊寵溺的摸了摸劭華雨眼中沒有智商的女人的頭髮說道。「覺得難走可以抱妳哦。」

「那,抱?」沒有智商的女人—也就是千夕伸出雙手淺淺的笑了下說。

「好,可是妳要抓緊。」小羊對著千夕笑了一下,接著就將對方攔腰抱起,動作颯爽,看的劭華雨賞識的吹起口哨,順便再拍一張。

千夕趁著小羊將自己抱起的空隙,親了一下他的臉頰,曖昧的說了聲:「啾。」
「唔…!」因為突然被親所以臉頰驟紅。「妳這樣是偷襲哦……」小羊無奈地也輕輕啄了一下對方的臉頰。

正在用視訊和安千歲聊天的劭華雨瞬間將手機轉向,讓鏡頭對準一旁幸福的冒泡的『新人』,惹來安千歲意義不名的叫聲:『嗚呼呼哇呀呼呼~♥』

「唔,是光明正大哦!」千夕驕傲地抬起下巴,順手在小羊看不見的角度對著鏡頭比了一個YA,而後戳戳小羊,「感覺好像真的要結婚了……」

「嗯…真的很像…」小羊低頭看向懷中的千夕,有些不確定的問:「那個時候是認真的嗎…?想結婚……」

「認真的哦。」千夕捧住他的臉蹭了蹭。

小羊再次輕啄了下對方的臉頰,有些感慨的說道:「覺得不太真實…就像現在一樣……。」
「是真的哦。」千夕捏捏他的臉頰。

「覺得有點太幸福了…」他說完給了千夕一個微笑。「要一直陪著我喔。」

他只是……想要一個保證而已。

「打勾勾?」讀懂了小羊的心思後,千夕親啄了一下他的嘴,旋即迅速的伸出小指歪頭甜笑。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說不要…」他湊近她的臉頰吻了下唇。

這一幕也理所當然的被拍了下來。劭華雨在內心感嘆了下,這兩個現在都沒有智商,戀愛果然可怕。

「唔……」不知覺自己早被劭華雨歸類在『智障』的千夕嘟嘴戳戳小羊的臉頰。

「那個…場景準備好了喔…麻煩兩位了……」一位在旁邊站了許久的工作人員,終於鼓起勇氣說道。

劭華雨懶懶地瞄了眼不識趣的工作人員,唇角勾起,眼底滿是警告。手機裡的安千歲看著工作人員咯咯咯的笑了起來。

小羊連一眼都沒看說話的工作人員,只是簡單的回了幾個單音表示知道了。

千夕直接無視掉工作人員。她扯了扯小羊的西裝,「以後結婚也找教堂?」

「妳喜歡的話,好。」小羊認為形式不是很重要,只要對方是千夕什麼都好。不過他還是默默領著千夕走向場地。

「欸嘿嘿…」千夕瞇著眼開心的蹭了蹭小羊的脖子。「…磚喜歡被親哪裡?」她突然想起了之前的問卷,嘿嘿嘿的笑了幾聲後賊兮兮的問說。

被這麼問的小羊突然紅了臉,「!?…你指的是問卷題目嗎…我不知道…」

劭華雨挑眉。

「…我是真的不知道喔…沒有試過,不知道……」怕被千夕誤會所以他又在解釋了一次,不過因為害羞所以越來越小聲。

千夕看了小羊的反應後,親了一下他的臉頰說:「沒關係,以後就知道了……」

『沒臉沒皮。』劭華雨在心中替千夕貼上了一個標籤。

因為邊走邊鬧,所以花費了些許時間,終於抵達場地後,一位等了許久的工作人員默默地將項鍊放到一旁,留下一句話後趕緊落跑。

「……這個是…這次要代言的項鍊。」

「……。」小羊覺得這次合作的工作人員像寵物鼠一樣,都有點怕生。

「唔…」千夕伸手拿起項鍊看了看,旋即替小羊戴上。「裝備!」

小羊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脖子上的項鍊,而後微笑得看向千夕,「我也幫妳戴上吧?」

「唔,好。」千夕乖巧地將項鍊遞過去後,微微抬頭看著小羊問說:「直接這樣戴?」

「又想偷襲我嗎…?」雖是這麼說,但小羊還是接過項鍊,伸手替千夕戴上。

「是光明正大的哦。」豎起食指在小羊眼前搖了搖,千夕笑著回說。

「是是,親愛的說得都對。」小羊無奈得回以微笑,摸了摸千夕的頭。

「他以後一定會被吃得死死的。」劭華雨在一旁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後,打了一個哈欠,對著5吋螢幕裡的安千歲說。

安千歲對著她笑了下說:『人家甘願嘛~♥』

「唔…」千夕開心的蹭了蹭對方的手掌,旋即歪頭淺笑說:「先工作再繼續…?」

「唔…嗯。」其實不知道要繼續什麼,反正就答應就對了。

見兩人似乎膩歪得差不多了,劭華雨打開摺扇,遮住唇,看向躲得遠遠的工作人員。
「開始工作吧。」

※※※※※※※※※※※※※※※※※※※※※※※※※※※※※※※※※※※※※※※※※※※※※※※※※※※※※※※※

這個月目前完成了...1件

還剩下4天

我的天哪
(( 默默地繼續趕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8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緋暮
(狂踩 我是第一名 !!!!!!

08-26 12:50

MaJi★湘子
地板要壞了wwwwwwww08-26 12:51
柩藍、
好閃好閃哦哦!!((戴墨鏡
((拉椅子過來看戲吃爆米花#

08-26 12:54

MaJi★湘子
需要+10墨鏡辣wwwwww( 搶妳椅子( 不X08-26 12:59
緋暮
等等 居然從一開始就開拍惹嘛 wwww 也太早了 (揮蘑菇手擋鏡頭x
戀愛沒有智商 wwwwwwwwwww 好吧 都變蠢蛋了 然後我看到這邊認為我需要抱枕/// (不x
以後會被吃得死死的沒有錯啦 (O 這樣也挺好的阿 www
箱子得到一隻可以下廚的女婿啦 wwwwwwwwwww

快點結婚啦 \^q^/

08-26 1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