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影-露西~感想-有據透(不喜歡勿近)

作者:天水冥月│2014-08-26 04:21:11│巴幣:0│人氣:620
電影名稱-露西

演員:摩根費里曼、史嘉蕾喬韓森、高尹辰、崔岷植

導演:盧貝松

簡介:描述一名住在台灣的年輕女子露西,被迫幫黑幫王老大工作,成為運毒工具。但她某次無意中吸入大量的實驗藥物,反而強化了她的腦部功能,讓她擁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甚至沒有疼痛感,這樣的突變則引來張老大與幫派追殺,她藉助神經科學家與巴黎警察幫忙,躲避幫派追殺。

==========================================

女主角一開始看起來就很普通,感覺像是普通的外國女子~除了身材看起來不錯!!

中途場景是台灣的台北~挖~看起來夠酷~我自己是第一次看到有國外電影~拍台灣台北!!

至少有一部份真的在台北拍攝~這點不廢話了~!!

一開始的男主角竟然慫恿女主角幫她運東西進飯店~這幕很熟悉~經常各大電視與父母都有在提醒,看起來露西一點都不想幫男主角。

男主角被露西識破這是一份他自己兼的差事後,竟然強被被銬上手銬~並塞錢進對方的胸部理!!

雖然女主角嫌棄這些錢~並從自己的胸口取出來丟棄,但是...為了解開自己的手銬只能硬著頭皮進去找目標。

所幸一開始就有告訴她要找誰~(這是一定要的吧~不然怎麼交貨呢!!OAO\)

然後在電影情節中穿插了捕鼠器與老鼠、獵豹與羚羊的畫面,藉此來表示目前露西的處境....

她將東西送進去後與大廳經領說了自己的目的,經領很快的聯絡上要找的人~但是對方要求露西說出自己的真名,在這裡感覺對方似乎不信任送貨人,甚至懷疑這是個陷阱。

到這邊都只是很普通的一些普通的電影情節~當然有穿插摩根費里曼的演講話面....

在整部電影中~露西被強迫運毒,被挨打、毒品滲出來~與血液交融,灌入了新能量!!

讓我有種感覺~這是在做人體實驗嗎?

很快我看到不少熟悉的影子~

露西因為毒品?獲得了身體能力上的素質高速提升!!

然後她的腦域開始擴張~而且速度很快~


隨著電影的情節前進~露西的能力越來越強大~一開始只有像是"無限恐怖"里的小說題到的基因鎖開啟,而且是第二段...身體所有的素質大幅上升。


不過這已經很威了~這時候女主角竟然從人販子那邊逃脫~並且殺得一乾二淨!!並且開始坐下來大吃特吃!!

吃飽後~她收刮了所有的槍枝並塞入了一個包包!!上面有寫中文台北的某XXX,雖然我忘記了!!

然後她走出去經過工廠?來到了大街上~看到兩名司機~對著她門詢問~會不會英語...

其中一個司機用不耐煩的口氣回答著~不會英語拉!!就果就挨子彈~這段看了超好笑的!!

另外的司機嚇到甚麼都會OwO~

場景換到三軍總醫院....露西"正大光明"拿著消音手槍直撲手術房,對著躺在手術床上的人一槍後,要求醫生幫她取出腹部內的毒品。


這時換女主角逞威了~直接殺上去找運毒的老大~殺光守軍~給老大兩刀後,出現了尤里!!
讀取腦中的記憶~而且超誇張的~根本是完全重現那段的時光~各死角的機票地點妳都能看到!!

好威阿!!
然後女主角就走人離開了!!

(等等!!老大呢?老大你不殺他嗎!你好歹給了人家兩刀~多補一刀上去阿!!~喂...喂~就這樣走人沒問題嗎?

前段後期時就已經可以入侵電波~但是這時候她感覺像是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露"里的LV.2~3的電擊使or資訊操控....

露西在從醫生口中得知這"毒品"的威力後,用自己會的能力找上了教授...並閱讀了大量的知識...

將這些東西全部記了下來(完全記憶能力)並詢問了一些東西!!他告訴教授她的腦子裡多了很多的科技知識~該怎麼做?(黑科技??)

教授告訴她分享~給眾人!

有了目標後露西然後開始運用警方的勢力,將毒品一一回收.....

(女王阿~!!你是在人家的辦公室加裝了用黑科技所做成的監視器嗎?


運毒的一一被捕,超順利的~可女主角又化身成為尼歐了~兩隻手打兩台電腦~手速超快的!!
只看到一堆綠色的程式碼不斷的往上飆!!

這時候空姐要她收起電腦時,她只說了「妳該摀住妳的鼻子,還有請給我個香檳!!」口氣完全像是命令阿~人形X光探測器?

空姐則是流血後嚇的花容失色~隨後有人送上了香檳!!

露西喝了一口吐出了自己的牙齒~!!

在這時要說一段『細胞如果遇到不適合生存的時候會選擇永生,反之如果是合生存則會繁殖』
這句話是摩根費里曼劇中所講的!!

露西產生了湮滅反應....看起來能量用光了~不夠補充新的~湮滅~不是一般常見的死亡!!

超酷的~她旁邊的商人從頭到尾都目瞪口呆!!(笑死我了!!

在飛機降落後她就被打上麻醉針~並靠上手銬以防萬一!!

醫生還發誓麻醉劑可以讓她昏睡一天!!(根本只有一小段時間吧!!

然後護士小姐進去時發現她起床了~然後很慌張的跑出去...

這時候廣告片段~露西手一揮~所有的人除了真正的男主角沒昏倒外~

露西很快找到了教授~雙方乎相驗證了一下~匪徒就來了!!

雖然這部電影再說有關進化的議題~但我看到的是不少經典熟悉的畫面~(笑

某尤里~念動力~時間能力!(只有她自己有用吧?

到了最後那群科學家的話讓我很好笑.....

「她在組建一台電腦.....下一世代的?」超好笑的拉~還有她門的反應!!

最後女主角送給科學家一個USB儲存裝置~一個手指長吧?

並且留下一句~"我無處不再"~真的好神!!


但這部片子有點像是"魔法禁書目錄的科學側"成為超能力者都要開發腦域(笑

以上只是我的感想拉~但真的很好看~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你這句話說給誰聽阿~?
(反正就是自HI 咩~感謝有看到這篇不成熟的感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8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TW]浦木宏
這叫做劇透吧....

08-26 07:51

天水冥月
....你看得懂我打的感想文?
08-26 14:09
聆樂
請加註有劇透

08-26 09:54

[TW]浦木宏
看得懂阿....完全的劇透...
真正的心得只有最後面的六句

08-26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煉獄試煉(階段III)... 後一篇:刺客教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