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血與情 巨蟹&天蠍(六)

作者:在大榴槤樹下│2014-08-25 01:33:27│巴幣:14│人氣:127
【六】
 
 
    「大樹在這,太陽升起大概六十度的高度......樹的投影會落在這裡,基地就在投影的.....」
    「....你把樹畫得好像一條扭曲的毛毛蟲。」
    「少囉唆!再吵你就自己畫!」
     剛從敵營回來的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著。
 
    八小時過後,一張地圖被丟在約翰面前。
    艾瑪畢竟不是畫家,但魔族基地位置還勉強看得懂。
 
 
    ......其實約翰唯一一次的任務失敗就是和畫畫有關。當然,這種事是他打死不承認的。
    在出發的前一天聽神官囑咐時還臉色鐵青的明示暗示,希望前者能回想起慘痛的經歷。遺憾的是對方早就忘的一乾二淨,再怎麼暗示也沒用。
    在先前已經接下任務的前提下,他只能硬著頭皮說好。
 
 
    「毒犯,你之後還有甚麼任務?」
    ......看在艾瑪幫了自己大忙的份上,約翰沒有和她計較稱呼。
    「走進他們的基地摸一遍然後詳細的畫出來,最後才是去暗殺將軍。」
    一聽就知道要畫很久。艾瑪面露無奈。
    「你慢慢摸,摸三天再來找我畫。」因為她大後天又要去屠殺一次。
    「那種東西,摸兩天就夠了....倒是你任務需不需要幫忙?」一直接受人家的幫忙總是有些過意不去,應該有些回饋才是。
    「我的任務只有我做的好。人情債那種東西,下次我再指定吧。」艾瑪朝他微微一笑。
    .......只有你做的好?不就全部殺掉,少數能用的送回神界而已嗎?
    約翰挑眉,終究沒有出聲問。
 
 
---------------------------------我只是條分隔線,不要在意我------------------------------
 
 
    在冰冷陰暗的地底走廊,兩名魔族士兵輕聲交談走過。待兩人的身影氣息兼消失,黑暗的陰影處走出約翰的身影。
    約翰悄悄的移動,當有人的氣息出現,他便會躲入一旁的陰影中,使之融為一體。
 
    若是艾瑪才不會管那麼多,是敵人就衝上去砍了。但他不同,不到非不得已,他不會去殺除了目標以外的人。
    這當然不是因為善良,純粹就是單純一個字,懶。
    尤其在別人的基地殺人,還要偽裝成像是一場意外或是毀屍滅跡以免引人起疑,非常麻煩。
 
    「是誰!?」再怎麼謹慎,仍有一兩個觀察力敏銳過人的魔族士兵瞪著約翰藏身的陰影處大吼。
 
    約翰眼看已無他法便嘆了一口氣,一隻手探向自己的心臟位置。
    下一秒,眼前騷動的四五個士兵全數在瞬間身軀炸裂,血肉橫飛。
    而約翰彎身大吐,吐出來的,竟是紫紅色的鮮血。
 
    整個過程沒有一絲聲響。
 
    『諸刃之擊』,這便是繼潛影追蹤之後他的第二個特殊能力。能在指定範圍內對目標造成極大的傷害,然而卻必須獻出大量的鮮血作為代價。
    所以他吐出的血便是受污染的紫紅色。
 
    潛影追蹤是從他年紀還小時自己偷偷練就而成的,外人或許能模仿個一兩分。但諸刃之擊卻是他與生俱來的。
 
    約翰吐完血後便擦擦嘴立刻站起身將四周濺到的血跡清乾淨,屍塊則帶出基地迅速燒光,使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約翰或許有一些不比其他刺客的地方,但他從不羨慕別人。
    因為他相信,他的這兩個別人沒有的能力是最適合他的。
 
 
    當屍塊化為一堆灰燼時,約翰才從盔甲中摸出幾顆補血的藥丸吞下去。幾分鐘後,因缺血而灰敗的臉色才轉回他平常的蒼白。
    確認盔甲沒有沾上可會散發氣味的血以後,約翰再次闖入基地入口。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6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PRSIX
有補血功能的藥啊...突然有網遊感www

11-26 19:18

在大榴槤樹下
XDD
11-28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ily90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與情 巨蟹&天... 後一篇:血與情 巨蟹&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