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7-

作者:天空│2014-08-24 22:59:36│巴幣:28│人氣:465
  「欸,來了。說人人到,你可以問一下啊!」

  真是白目。雖然並不確定那是不事一種愛,但卻有種……無法接受芮遙被告白這件事情,或許是,佔有慾?朋友的那種吧……

  「請問有要找誰嗎?」門口附近的一位同學對著芮遙說著,我仍然坐在位子上,往那個方向看過去,不過芮遙似乎完全不理會那位同學的問話,甚至連眼神都沒交接著,反倒是跟我交在一起。

  我歪了頭,繼續看著她,而芮遙並沒有因為這樣改變那招牌的面無表情,只是伸出手向我揮著,示意要我過去,我也只好起身緩慢的走過去,剛剛腦袋裡面好像想了很多東西,一下子全忘了。

  是好事吧。

  因為芮遙跟門貼的很近,所以我站的位子還是算在教室內,正要開口問有什麼事的時候……

  「幹嘛啊阿啊阿!」我被抓住肩膀連拉帶拖的被抓出教室,還不是拉出去而已,而是延著走廊又「拖行」了好一段距離。

  「怎麼了嗎?」算了,剛剛怎麼樣就不管了,雖然不了解她,不過眼神……似乎有心事呢。

  「妳……」

  「嗯?」

  「……沒事。剛剛抱歉。再見。」

  「等一下!說清楚!不要把人找出來又什麼都不說!」或許有些過於擔心而小小的生了氣,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甚至不是自己預料內的情緒變化。

  「所以很抱歉……但不關妳的事。」

  冷淡的,像築起一道牆,現在的我抓著她的手肘,距離幾乎可以說是零,那為什麼,還築的起牆呢……而且不是普通的高,感覺快要看不到她的樣子了。

  是阿……不關我的事呢,我們,才剛認識……

  我們,連朋友也說不上吧,真是愛管閒事,可笑的我。

  「嗯,對不起……抓著妳。」我鬆開稍稍使力的手掌,轉身離開,一步比一步還踏得沉重,真希望突然被叫住,或是被抓住……即便絕對不可能。

  如果是一場夢多好,什麼也沒發生,從0到1,然後又回到0,幾分鐘內,就像一瞬間。

  推開教室的門,剛才被自己坐熱的位子冷了一半,莫名的感受到心絞痛,有些空洞……不太舒服,睡一會兒吧,睡起來就會沒事的,小時後天真的想法,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派上用場。

  我無視了旁邊仍然再調侃著我的他,「我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可以不要吵嗎?」雖然很想這樣怒吼,但無論是身體或是心理,都在這一大早就充滿著不明的無力感。

  「欸……問到了嗎?」

  「……」完全連開口都懶,只想昏睡,最好事一覺睡到放學,無感的昏睡,儘管昏睡起來身體會極度的疲憊,嗯……可以說是逃避吧,雖然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可能就只會逃避吧。

  逃吧、逃吧、一直逃、逃的遠遠的。

  最好是,妳消失在我的世界,或是我消失在這個世界。

  這樣真好,我不必愛著你,更不必礙著你。

------------------------------------------------------------------------------------------
後記:

真的是忙到爆炸。很抱歉的發文速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6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百合|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紝理
消失五百年

08-24 23:01

天空
死了五百年08-24 23:01
黑崎一護
忙到爆炸 辛苦了[e34]

11-09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艦これ】... 後一篇:這是一篇類似雜記的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