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妄想宣傳 補完章節 不負責任三轉預告,偽造率120%

作者:極空│2014-08-24 21:50:54│巴幣:6│人氣:392

 
  成為死神的艾索德雖然每日都沉浸在失去愛莎的傷痛之中,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他自己也漸漸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他開始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首先就是先將他一身象徵死神身分的黑袍變成艾索德專屬的紅色,這個舉動可被魔神安古勒碎碎唸了好一陣子。
 
  「搞屁啊!你以為過年嗎?弄得一身紅你是想去舞獅是不是?還是你想假裝自己是鍾馗?死神的唯一代表色就是黑色,這個連色彩學都有教。」這隻深紫色的小蝙蝠一臉厭惡的數落道。
 
  「色彩學才沒有教那種東西,舞獅也有黃色的啊,而且誰說一定要過年才能穿紅色的啊。」艾索德毫不客氣的吐嘈回去。「就是因為我老是穿那麼陰暗的顏色,心情才會一直那麼差,轉換形象順便轉換心情啊。」
 
  「唉,完蛋了。」安古勒語重心長的嘆了一口氣。「再過不久世間就會傳出現任死神是個紅色控的傳聞了。」
 
  「這又沒什麼不好。」艾索德不以為意的冷哼了一聲,然後開始清點靈魂之河上的靈魂數量,安古勒只好擺出朽木不可雕也的無奈神情飛到一邊。
 
---------------------------------
 
  伴隨著銳利的破空聲響,一個清脆的打擊音在艾索德的腳邊綻開,而一個閃耀著微光的球體也依循他揮打的動作飛了出去。
 
  「嗯……這一杆打的不錯,不過冥界這裡全都是沙丘,景色有點單調耶。」艾索德用手遮著額頭往遠處眺望道,手上還拿著用死神之力具現化出來的高爾夫球杆。
 
  「你別一邊用靈魂來打高爾夫球,一邊跟我抱怨冥界的地形好不好。」安古勒相當不滿的表示,對於艾索德現在的娛樂似乎有些不以為然。
 
  「我這可是在懲罰惡人的靈魂,是相當具有教育意義的工作呢,雖然我對於上次把班德斯的靈魂一杆進洞感到相當自豪,不過這不是重點啦。」艾索德淺淺一笑,露出自己是在認真工作的上進神情。「現在把貝爾德的靈魂放……」
 
  艾索德話才說到一半,他的身後就突然展開一個暗血色的圓形魔法陣,這帶著邪惡氣息的召喚魔法彷彿一隻飢餓的巨獸,正迫不及待的想將艾索德給完全吞噬,但在場的一人一蝙蝠只是擺出見怪不怪的表情,那個看起來相當可怕的魔法陣其實就是召喚死神到現世的傳送魔法。近年來想要與死神簽訂契約的魔法師正與日具增,而且死不放棄的人還不在少數。
 
  「找你的。」安古勒見艾索德滿臉厭煩的不做反應,於是出聲提醒到。這個召喚魔法是屬於上階傳送陣,開啟之後如果死神沒有穿過去就不會關閉,而且還會一直發出讓人心煩的噪音,就算艾索德根本沒打算和任何人訂契約,他也必須到人間去走一遭,這是創世神在創造世界的時候就定下的規定。
 
  「我知道啦,這些學不會教訓的傢伙。」艾索德不爽的說,然後轉身走進魔法陣穿越到現世,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看起來十來歲的可愛男孩。
 
  「你就是死神嗎?」有著一頭水藍色短髮的男孩戰戰兢兢的問到。
 
  「對。」艾索德簡單的回應,並簡單的打量了一下四周,從簡陋的擺設和魔法師臉上略顯憔悴的狀況來推斷,現在的狀況應該是落魄的法師在自己家裡進行召喚儀式。
 
  「請、請和我簽訂契約,不管你要靈魂還是什麼都可以,只要能得到死神的力量……」男孩的眼中傾洩而出的仇恨之光令人不寒而慄,但艾索德可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動搖。
 
  「不好意思,我對正太沒興趣,謝謝再連絡。」艾索德隨性的打發對方,然後就準備退回魔法陣。
 
  「你叫誰正太啊!老子今年已經四十了!」外表看似男孩的魔法師抓狂的大喊,這可讓艾索德嚇了一跳,不過他很快的就恢復鎮定。
 
  「我對偽正太更沒興趣!」艾索德他用和對方相同的音量吼了回去,然後後退一步像甩門似的關上魔法陣。
 
  「……可惡……不要小看我!」男孩魔法師呆愣了幾秒後,一股無名之火油然而生,於是他賭氣般的運用身上所剩的魔力再次施展召喚魔法,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次自魔法陣傳來的竟是……
 
  「對不起,您施的魔法陣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放,謝謝。對不起,您施的魔法陣是……」
 
  「這什麼鬼!」
 
---------------------------------
 
  「把召喚魔法轉到語音信箱雖然方便,但美中不足的是這個方法每隔一百年就會失效,創世神真的很囉唆。」重新回到冥界的艾索德有些不太高興的抱怨到。
 
  「沒啥好抱怨的吧,你可是這幾千年來第一個把召喚陣轉到語音信箱的死神,連我都不曉得有這個功能。」安古勒拍著翅膀說。
 
  「在我之前的死神都這麼閒啊?」
 
  「對啊,祂們最大了樂趣就是玩人,所以天天都很期待有人能使用召喚陣叫祂們過去。」安古勒據實已告,反正那些已經塵埃落定的傢伙現在也沒辦法抗議牠洩漏個人隱私。
 
  「玩人啊……真是病態。」艾索德厭惡的罵到,然後就回過身去找他的球杆,安古勒露出像是有些抽續的怪異笑容,然後把心裡那句「我覺得玩靈魂的你更病態」吞了回去。
 
------------------------------
 
  冥界時間流動的速度其實和現世是一樣的,但這只是客觀的說法,因為就算是身處於同樣的環境之中,不同的人也會因為心境的差異而使時間感出現落差,同樣的狀況也會發生在神的身上。
 
  「死神啊!超閒的啦!已經又快一百年了吧?你就找個笨蛋訂個契約讓我去現世玩一下嘛,大不了我以後不罵你紅色控,這樣可以吧?」安古勒重複著不知說了幾千遍的台詞,但艾索德完全沒理牠,只見他手中的長棍一推,受到撞擊的靈魂立刻迅速向前滾動,隨即衝撞上其他的靈魂,弄得整張桌子上亂七八糟的散了一堆靈魂球。
 
  「現在這又是哪招?」安古勒冷眼旁觀艾索德的不明舉動。
 
  「撞球啊,之前偷瞄了一下現世,這好像是貴族之間流行的遊戲,你那麼閒的話來陪我打一局。」艾索德像拿釣竿似的將撞球杆輕鬆放到肩上,然後用空著的手變出另一根球杆拋給安古勒,蝙蝠魔神輕巧的用腳將之接住。
 
  「打什麼打?你覺得我有空出來的『手』可以推杆嗎?」安古勒沒好氣的說。
 
  「那你就用腳打好啦。」艾索德半開玩笑的說,他很清楚安古勒想要進行變化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牠會這麼說只是單純的不想跟他瞎攪和罷了。
 
  「哼,就用腳打給你看。」安古勒不服輸的拍著翅膀飛了過來。「告訴我規則吧,這要怎麼打?」
 
  艾索德雖然對牠的反應該到有些訝異,但想想也可以理解,畢竟這個魔神已經超過五百年沒事可做了。
 
  「這個嘛……靈魂上有標示一到九號,照順序把他們打進球桌周圍的洞裡,打進一號的話就可以接著打二號,相反的如果沒打進就換人打,最後把九號打進的人算贏,不過球杆能直接碰觸的只有這個沒有數字標示的母球靈魂。」艾索德在簡單解說之於,心中也燃起了一點許久未見的鬥爭之火。「不過只是這樣玩有點無聊,不如來賭點什麼吧。」
 
  「你想賭什麼?」安古勒有點警戒的問到。
 
  「如果你輸了的話,下次召喚陣被打開時你要衝出去大喊『trick or treats』。」艾索德靈機一動道。
 
  「那樣超丟臉的耶。」安古勒一臉為難的說,但牠思考了一下後也露出了邪惡的笑容。「好吧,那如果你輸了的話,以後只要有人問你說:『你是死神嗎?』你只能回答:『我是鍾馗。』」
 
  「永遠這樣嗎?」艾索德愕然道。
 
  「當然。」
 
  「你還真狠啊,沒問題,契約成立了。」艾索德信心滿滿的說,他覺得自己再怎麼樣也不會輸給這麼一個新手。「話說我們竟然拿神的顏面出來賭,我覺得冥界總有一天會被我們毀滅的。」
 
  安古勒沒有答話,只是裝做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轉過頭去吹口哨,艾索德會心一笑。
 
  「那麼,新手優先。」艾索德有禮的比了個請的手勢,安古勒輕快的飛到球桌旁,真的有模有樣的用腳架起球杆。
 
  隨著清脆的撞擊聲響起,安古勒利落的將一號球打進球洞,雖然打球的動作看起來有些滑稽,但母球移動的路徑卻意外的漂亮。
 
  「新手的運氣。」雙手抱胸的艾索德不以為意的想著。
 
  然後,二號球也入袋了。
 
  「湊巧而已吧。」艾索德心想。
 
  直到第七顆球進洞之後,艾索德才終於忍無可忍的發出抗議。
 
  「喂!你這個傢伙真的是第一次打嗎?」艾索德指著安古勒的鼻子質問道。
 
  「當然,我看起來是很愛說謊的樣子嗎?」安古勒熟練的飛來飛去,精確計算著下次擊球的角度。
 
  「你現在的行為看起來就像是個大騙子。」艾索德非常不滿的表示。
 
  「那就別相信我說的話,被騙的人是因為自己不夠精明才會被騙,怪不得別人。」安古勒理直氣壯的說到,之後便重新擺開架式準備推杆。
 
  「你這根本是強詞……」
 
  艾索德才想反駁些什麼,召喚魔法陣卻在此刻突然出現打斷了他,時機巧合的令人質疑,這可讓死神相當不爽的翻了個白眼。
 
  「嘖!我現在正在忙耶。」艾索德啐唸到,但他隨即想到對策,轉而對安古勒大喊:「給我等一下!」
 
  嚇了一跳的安古勒身體瞬間僵直,突然停止出手的牠步調完全被打亂。
 
  「幹什麼?」安古勒不悅的詢問。
 
  「我去現世處理一下,在我回來前別給我碰球桌。」艾索德嚴肅的表示。
 
  「是是。」安古勒無奈的降落到一旁休息,而艾索德則是動身去打發這名企圖召喚死神的魔法師。
 
------------------------------
 
  有著一頭翡翠色長髮的成熟女性神情緊張的盯著眼前的召喚陣,握著魔杖的手微微出汗,穿著白色法袍的娿娜身軀以相當不自然的動作站立著。女法師位處於一座相當華麗的魔法殿堂,周圍的廚櫃裡擺滿了個各式各樣的魔法器具,並用深紫色的布幕營造出濃厚的神秘感,在中央暗血色的召喚陣周圍則是燃起了增強魔力的燭火,天花板上還畫上了一個奇異的六芒星。現場除了負責召喚的女性,周圍還有許多旁觀者,他們身上全都穿著和她相同的制式法袍,看起來似乎是國家首席魔法師正嘗試著想與死神訂下契約。
 
  終於在眾人的注目之下,一個穿著紅袍的身影穿過魔法陣在大家的眼前現身。
 
  「厚厚厚,我是聖誕老人,今天是聖誕節嗎?」艾索德一開口就讓現場的氣氛降到冰點。
 
  「不,現在不是聖誕節。」進行召喚的女法師回答到。
 
  「喔,這個魔法不是聖誕節的時候不要隨便亂用,那我走了。」艾索德說完就準備開溜,卻在轉身之時被眼尖的人瞧出破綻。
 
  「他的腰上有劍,聖誕老人怎麼可能配劍啊!」旁觀的魔法師群其中一人高聲喊到,艾索德因為生前的習慣,一直到現在還是會反射性的帶著自己當時的武器,但說實話其實他也用不慣鐮刀啦。
 
  「少囉唆,你是沒看過死神兼職啊!」艾索德不滿的向群眾吼到。
 
  「呃……你剛剛說你是死神?所以我的召喚陣並沒有弄錯嘍?」女法師有些狐疑的問。
 
  「不,我才沒有說自己是死神,你認錯人了,再見。」艾索德倉促說完就立刻閃身回歸冥界,只留下現場一臉錯愕的魔法師們。
 
  不久之後,人世間就傳出現任死神腦袋有問題的流言,不過艾索德自然不會知道這些事情,只是輕快的跑回冥界準備打球。
 
  「你打發人的說辭真的是越來越扯了。」安古勒誠摯的表示,牠剛才一直都在觀看死神降世的過程,說真的連牠這個旁觀者都覺得現場狀況真是尷尬到了極點。
 
  「最扯的還沒用出來呢。」不知為何,艾索德現在的口吻似乎相當自豪,他伸手用食指在空中畫了個圈圈,把召喚魔法重新轉入語音模式。「那就接著打吧。」
 
  「來就來。」安古勒拍起翅膀飛到了球桌邊。
 
  氣勢遭到中斷的魔神一下子就打偏了,而且還歪的有些離譜,最後由艾索德成功的逆轉勝,讓下一個倒楣的死神召喚者被大喊「不給糖就搗蛋」的蝙蝠給嚇的差點心臟病發。
 
---------------------------------
 
  散發著白色螢光靈魂之河是冥界之中唯一具有生命氣息的東西,單單只是看著它就會讓艾索德的心感到相當平靜,也因此他常常會望著河流發呆,手裡則機械式的不停播放著一個留聲魔石,讓自己深愛之人的聲音能更加深刻的烙印在腦海中。看著那孤單落寞的紅色身影,任誰也料想不到這個憂鬱的少年竟是冥界的管理者,也就是俗稱的死神。
 
  「我還以為你變的會開玩笑之後就會放棄這種沒意義的舉動。」安古勒不耐煩的飛了過來,並一屁股坐在他的頭上。
 
  「我也這麼以為。」艾索德露出苦笑道。「但不這麼做的話靈魂深處總覺得好像空了一塊似的。」
 
  「你現在這樣只會越來越空虛吧。」安古勒說。
 
  「所以才需要其他娛樂來轉移注意力啊。」艾索德微微笑道,但表情看起來有些勉強,他嘆了口氣將留聲魔石收了起來並提議道:「要不要玩電視遊樂器?」
 
  「那又是什麼鬼?」安古勒完全不知所云,只見艾索德伸手一揮,身旁就平空出現了一個立起來的四方板和一個黑盒子,黑盒子上還連接了兩個奇怪的小橢圓,上頭有著一些看起來像按鈕的東西。
 
  「上次時間之神來冥界觀光的的時候,我跟他借時空穿越器去未來拿了一些將來會盛行的娛樂用品。」艾索德解釋道。
 
  「我只想問為什麼會有神想來冥界觀光,這裡啥都沒有啊。」安古勒大惑不解的問。
 
  「啊,我也問過祂這個問題,結果你知道祂怎麼回答的嗎?」艾索德露出想扁人的火大表情。「祂竟然說反正我時間很多,真是夠了,時間之神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那樣的確蠻欠揍的。」安古勒難得會與死神意見一致。「好吧,解說一下這東西要怎麼玩吧。」
 
  「其實這應該不用解說,拿著手把你自然就會玩了。」艾索德放出電屬性的魔法,然後打開顯示器和電玩硬體。「先用新世紀艾爾格鬥讓你習慣一下吧。」
 
  「喔。」安古勒半信半疑的回應,這次牠並沒有執意要用腳來操作,而是將翅膀變化成雙手之後拿起手把。
 
  兩人稍微適應了一下操作方式之後,就開始了難分難解的廝殺,在螢幕上受他們手把操作的小人正依照指示相互攻擊著。
 
  「看我用風行接爆你!」
 
  「該死!你這根本作弊吧!斷魔斷魔……喂!斷魔怎麼用啊?」
 
  「誰會告訴你啊!」
 
  「可惡,別以為你這樣就佔上風,不斷魔我也能打爆你!」
 
  「喂!最後一擊這招是禁術,誰准你用的啊!」
 
  「招式表上有的就能用,誰管你准不准!」
 
  就在戰況陷入白熱化的時候,召喚魔法陣也相當不合時宜的在兩人的身後展開,艾索德非常用力的『嘖』了一聲,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按下暫停鍵。這回他倒是動作俐落的迅速穿過魔法陣,準備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掉這次的麻煩。
 
  「我們不需要報紙!」艾索德說完就立刻退了回來,只留下滿臉鬍子的年邁魔法師傻愣在原地。
 
  「這次創下最短也是最扯的新紀錄了。」安古勒挖苦似的說。
 
  「那是當然。」艾索德滿意的坐了下來,但他才剛拾起手把,召喚陣就又再一次的向他襲來。
 
  「你忘了轉語音信箱。」安古勒好心的提醒道。
 
  「我知道。」艾索德恨恨的說,他重新站了起來並轉身踏入現世。
 
  「就說了我們不需要報……」
 
  艾索德話還沒說完,一頭龐然大物就猛烈的朝他撲了過來,他連忙抽出愛劍擋下對方沉重的爪子。艾索德定眼一看,發現攻擊他的是一隻獅頭人身的獸人,牠的身體高達三公尺,全身上下佈滿了有些噁心壯碩肌肉,從牠爪上傳來以噸計算的強大蠻力可以判定對方應該是首領級的人物。位於上空的滿月不但增加了周遭的魔力流動,也更加強化了獸人本體的戰鬥力,不過這些對同時擁有死神之力和艾爾之力艾索德而根本是毫無意義。
 
  「人面獅身我是有聽說過,獅頭人身我倒還是第一次看到。」艾索德平靜的說。「不過,既然你敢對死神刀刃相向,代表你應該做好了一定程度的覺悟了吧。」
 
  艾索德身上的殺意爆散,一股駭人的死亡氣息放射性的從他身上衝了出去,害周圍的雜草樹木瞬間枯死一大片。自艾索德成為死神以來這還是他第一次進行戰鬥,所以他還不曉得以自己現在的能力,出手應該要懂得拿捏分寸。
 
  「我看就直接把你做成紅燒獅子頭好了。」艾索德輕輕一推就把獅人給頂了回去,牠才重心不穩的往後退了幾步,死神就已經把握住這個空檔在劍上凝聚了一顆和獅人差不多大的熾熱光球,然後帶著恐怖的笑容追擊了上去,將神劍如彗星般的砸了上去。
 
  彗星爆裂!
 
  連一聲慘叫也沒有,巨大獅人就像是人間蒸發似的灰飛湮滅,連一點殘渣都沒有留下。艾索德有些愕然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然後才想起該好好教訓一下把自己扯進這場戰鬥的肇事者。
 
  「我說你啊,召喚死神的時候不能選安全一點的狀況嗎?我可不是什麼召喚獸,沒有義務出來幫你……」
 
  艾索德話說的正順口時卻突然停了下來,他如中邪般的看著召喚他的魔法師,嘴巴像白痴似的越張越大。
 
  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個以有些狼狽的姿態跌坐在地上的少女,她有著一頭披肩的深紫色長髮,纖細的髮絲在月光下反映出柔美的光澤,一雙水晶似的紫色眼眸搭配著眼角上揚的上吊眼令她看起來有些咄咄逼人。少女的身上穿著以粉紅色為主,看起來像是短裙洋裝的魔法師服,然而這套俏麗可愛的服裝卻早已殘破不堪,女孩的身上也到處是傷,但這傷痕累累的模樣卻也使她增添了一份惹人憐愛的感覺,不過艾索德現在可沒有心情去注意那些,他發現少女正按著胸口不斷的喘氣,斗大的汗珠也不斷隨著面頰滑落,彷彿正遭受到某種極大的壓迫。
 
  然後,死神才注意到自己的力量仍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往外衝,他連忙收住力道,少女臉上的痛苦神情才緩和了下來。
 
  「你、你就是死神嗎?」少女調整了一下呼吸後便掙扎著站起身來問到。
 
  「嗯。」艾索德簡短的回應,眼睛仍是眨也不眨的緊盯著她。
 
  「既然你已經被我召喚出來了,那……呃,你為什麼要哭啊?」少女錯愕不已的望著已經淚流滿面的死神。
 
  「呵,問我為什麼?你自己不也一樣嗎?」艾索德帶著溫柔的微笑道。
 
  「咦?」少女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臉,發現自己的眼淚正無法控制的不斷流下,雖然她完全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但看著眼前自稱為死神的少年,她總覺得有種非常溫暖的感覺正緩緩注進自己的胸口。
 
  就算記憶在輪迴之時已經被完全抹去,然而刻劃在靈魂深處那真摯的情感並不會這麼容易就消失,縱使過了超越千年的時間……
 
  「怎麼會這樣?你等一下。」少女立刻難為情的轉過身去,有些手忙腳亂的擦起自己的眼淚,艾索德只是淺淺的笑了笑,然後伸手抹去臉上的淚珠。雖然相貌長的不太一樣,不過從靈魂散發出來的感覺和氣息讓艾索德瞬間就察覺眼前的這個人就是重新轉世的愛莎。
 
  艾索德抬起頭來看著滿月斜依的星空,雖然已經成為神的他並不相信什麼命運不命運的,但這若真的是命運的安排,那麼他將會懷著感激心去接受。
 
  「你叫什麼名字?」艾索德重新整理了一下心情後開口問到。
 
  「什麼?」少女聲音哽咽的問,並回過頭偷瞄了一眼,艾索德看到她的眼中仍是湧泉氾濫,看來愛莎前世的情感真的相當深刻,這讓他覺得有點受寵若驚。
 
  「你不是想訂契約嗎?我總得知道你的名字。」艾索德平靜的說。
 
  「我不是叫你等一下了嗎?」少女像是發脾氣似的說,然後用力的擦了擦臉頰後做了一次深呼吸,等到她轉過身來的時候已經完全克制住自己的情緒,只剩下一雙有些發紅的眼睛。
 
  「我是天才魔法少女,愛莎。」少女自信滿滿的報上名號。
 
  「我想也是。」艾索德淡淡的表示。
 
  「什麼東西你想也是?」愛莎對於艾索德的反映似乎有些不滿,她壓根就已經忘記了自己現在是在和死神打交道。
 
  「沒什麼,年紀大了就會喜歡自言自語,別介意。」艾索德隨性的把話題轉開。「簽訂契約正常的情況下我會將死神之力借一部分給你使用,要說明威力的話……剛剛好像有不小心打到你,所以你應該能體會有多強。」
 
  愛莎同意的點了點頭,不過臉色有點難看,對於剛剛無辜受到波及似乎頗為不悅。
 
  「不過既然被稱為契約,那就表示雙方都要付出一些東西。」艾索德接著解釋契約簽訂的條件。「所以我提供死神之力讓你使用,相對的你也要回饋一些東西給我,這樣契約才能成立。」
 
  「我明白了。」愛莎慎重的說。「那麼,你想要什麼?」
 
  「這個嘛……」艾索德歪著頭想了一下,然後露出友善的神情說:「我希望你能讓我陪在你的身邊。」
 
  「…………………………………………啥?」
 
  「該怎麼說呢,因為我也很久沒到現世來啦。」艾索德看到愛莎一臉質疑的表情,覺得自己應該要找個合情合理的藉口才行。「冥界那個地方真的是超無聊的,所以我想就讓我以同伴的身份跟你一起行動怎麼樣?」
 
  「呃……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不過好吧,我答應你。」愛莎眼珠一轉,也沒想太多就答應了,畢竟強大的力量總是伴隨著相當程度的風險,沒有這點覺悟的魔法師是不會隨便將死神給召喚出來的。
 
  「那好,契約成立了。」艾索德平空變出一張黑色的紙,上面以鮮血般的紅色字體寫下了契約的具體內容。「看過之後請在最下面空白的地方簽上你的全名,然後把魔力注進去,契約簽訂就算完成了。」
 
  愛莎在詳細確認過契約內容之後,便在上頭簽了名,她才剛把魔力注入那張黑紙,契約就像爆炸般啪的一聲突然消失了蹤影,同時艾索德身上的死神之力也有大約三成左右流進了愛莎體內。
 
  「這就是死神之力嗎?這也太厲害了!」愛莎興奮的檢視著自己新獲得的力量,甚至完全沒有注意到艾索德已經走到她了的身旁,他輕輕一揮將愛莎衣服上的破洞修復,然後毫無預警的拉起她的手。
 
  「你、你要做什麼?」愛莎有些恐懼的想要把手抽回來,然後她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手背上有條正在滲血的傷口,只見艾索德從懷裡拿出一條手帕,仔細的替她包紮傷口。
 
  「我的力量大多只能用來進行破壞,所以現在只能替你做這些。」艾索德溫柔的微笑著,並輕輕放開了她的手,面對他這突如其來的體貼舉動,愛莎先是呆愣了幾秒,然後便迅速羞紅了臉。
 
  「謝、謝謝。」愛莎相當難為情的別過頭,卻又不時的用眼角偷瞄他。「我、我說你啊,你真的是死神嗎?」
 
  「質疑我的身份就等同於是質疑你自己的魔法能力喔。」艾索德漫不經心的表示,同時他也想起前世的愛莎用這條手帕替他包紮時的情景,心情不免變的有些複雜。
 
  「什麼意思?」愛莎惡狠狠的瞪了過來,從小就被譽為魔法天才的她可不容許自己的才能受到如此的懷疑。
 
  「你稍微想一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艾索德鼓勵性的對她點了點頭,不知為何這讓愛莎覺點火大,但她也馬上明白艾索德話中的涵義。
 
  召喚魔法是由愛莎施展出來的,如果她覺得艾索德不是死神的話,那就等同於是承認自己在施法時出了差錯,召喚出了一個「看起來像死神」或是「自以為是死神」的東西,而她竟然還跟這種來歷不明的東西簽訂了契約,光想就讓她整個人寒毛倒豎。
 
  「對啦,你確實是死神,我這麼一個天才魔法美少女怎麼可能會出錯嘛,啊哈哈哈。」愛莎像是加強自信似的笑了起來,不過看到艾索德全無反應,她還是忍不住追問了一句:「你真的是死神沒錯吧?」
 
  「沒錯。」艾索德率直的笑了笑。「還有,你別死神死神的叫,我的名字是艾索德,以後就請多指教了,愛莎。」他友善的伸出一隻手道。
 
  「呃,請多指教,艾索德。」愛莎也爽快的握住他的手,臉上綻放出開心的笑容。
 
  「這次我絕對會好好守護你,因為看到你的笑容就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望著愛莎愉快的神情,艾索德暗暗在心中立下了誓言。
 
 
 
〈全文完〉
--------------------------------------------------
 
不負責任三轉預告:
 
騎士領主 → 死神騎士
  獲得死神之力的艾索德除了原本華麗的劍技外,更增加了以破壞和侵蝕為主的黑暗劍術,讓怪物們全臣服在死神絕對的力量之下。
 
 
虛無公主 → 英靈戀人
  取下黑袍的死神真實的身份竟然是千年前的英靈,還說自己與愛莎前世原是戀人,雖然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免費送上門來的力量不用白不用,就利用英靈的力量將眼前的敵人徹底掃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6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茶咕咕
看到最後心暖暖的
經歷多少的輪迴才終於相逢
喜歡大大的作品

08-27 12:36

極空
感謝支持,有人看的開心就是對我最好的鼓勵=ˇ=09-02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pergodgo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妄想宣傳 流逝的時間... 後一篇:妄想工口第一回 騎領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