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806 ~ 0822 (寫真書、料理、演唱會與動畫相關)

作者:天使の笑顔│櫻 Trick│2014-08-24 13:38:30│巴幣:2│人氣:386
  又到一個新的月份8月,照慣例(?)Sphere又推出了新的商品。(笑)不過這次推出的可是具有紀念性質的寫真書,是集Sphere五年來一路過來的寫照集大成之作,所以無論是跟隨已久的老教徒;還是才認識這團體成員不久的新粉絲,都可以考慮收藏這本書。 w


(取自網路搜尋)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8-07 21:52:42 ☆PlaniSphere☆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是Sphere的專屬寫真書"PlaniSphere"的發售日(≧▽≦)
恭喜恭喜~!!!

完成攝影工作才只是幾個月前的事而已,卻有種很久以前就已經完成的感覺( ′ ▽ ` )
新加入的攝影就不用說,甚至連"超ロングインタビュー(アニカン)",和在"聲優ANIMEDIA(声優アニメディア)"連載中的專欄"千里之行,始於四步"的第一回至第六十四回,全部都收錄其中,感覺就是將這五年來的Sphere一口氣收集成一冊!

我也藉此回顧了過去的自己,
在閱讀之時,連對過去相同的詢問,也與五年前的回答不相同,感到十分有趣!
書裡最想看的部分,就是各式各樣的訪談,和與美菜子彩陽姊小愛的對談!
正因為有這麼大份量的一冊,在許多豐富的初次談話內容中,說不定才了解到自己全新的一面,和各種的關係性啊☆

迎接五週年之時,能以這樣的形式留下痕跡而誕生的一本書,真的是滿懷感謝心情(*^^*)
經由Sphere,得到了許多各種經驗,真的感到很幸福!
要是務必能購買欣賞的話,會讓人很開心☆
請經由這本書,發現舊有與新生的Sphere( ′ ▽ ` )
先這樣囉~!


~~~~~~~~~~~~~~~~~~~~~~~~~~~~~~~~~~~~~~~~~
2014-08-08 23:52:10 ぽんぽこぽーん(店家"道とん堀"特有的歡迎感謝用語)!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Sphere大家終於一起來到"(お好み焼き)道とん堀"了~!
(註:這家店在台灣也有開分店http://www.dohtonbori.com/tw/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了,所以當總算能前來的時候,感到非常開心!!

不論如何,店門前和店內都用了Sphere的海報和許多照片,真是很感動!!!
各個種類的味道也都品嚐了一遍!
有四個人的話,各式各樣食物種類能大大地享受一番,十分開心☆
也有各種副食和甜點!
由我設計的"ハルカスの牛タンとろろ焼き(直譯:小遙的牛舌薯蕷煎餅)"比想像中的好吃,真是驚訝呢!!!(≧≦)
其他人想出來的餐點也很好吃啊☆
真的很感謝"道とん堀",還有感謝招待(*^^*)

這部份內容,也決定將記載在下個月10月號"聲優ANIMEDIA"的Sphere連載專欄中( ′ ▽ ` )ノ

對此企劃商品有興趣的各位,還有住在附近的各位,請務必特地前來試試看( ′ ▽ ` )ノ


明天是在神戶的公演!
這可是美菜子的故鄉!!!
那就敬請期待喔!!!
希望天氣能夠放晴~(>_<)


~~~~~~~~~~~~~~~~~~~~~~~~~~~~~~~~~~~~~~~~~
2014-08-09 21:53:24 神戶!!!!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在神戶國際會館國際廳舉辦了Sphere的Live演唱會!
首先真的要感謝前來參加的各位歌迷,在颱風天不便行動的情況下,還特地前來觀賞!
還有,這次無法前來共襄盛舉其他歌迷,希望哪一天絕對還有機會再相見…
期望今後也能夠過聲音,將活力和能量傳達給各位。

Sphere的身分在美菜子的故鄉舉辦的演唱會,這可是第一次!
雖然相隔許久(應該是指距個人身分在此辦演唱會至今)而感到很緊張,不過卻是很熱烈的演唱會!
各位的聲音和能量,都非常充分地傳達過來喔~!
謝謝大家!!←笑

前一天來到神戶時所吃的料理和和回去時的便當都非常好吃,還想著哪一天就算是用私人身分也想來一趟啊(*^^*)☆

此外,不論舉辦多少次Live演唱會都很開心啊!
不論哪場公演都不曾有過一次相同的事情和內容,今天稍早再次感受到演唱會可是"新鮮的事物"呢☆

真的真的要再一次感謝今天前來共襄盛舉的各位!!!
下一場是在靜岡!!
一起敬請期待囉!!!
先這樣囉☆


~~~~~~~~~~~~~~~~~~~~~~~~~~~~~~~~~~~~~~~~~
2014-08-16 21:00:50 櫻Trick!!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受邀參加了動畫"櫻Trick"的活動~(((o(*゜▽゜*)o)))


這次是首次主要演出夥伴能全員到齊參加的活動,真的是太好了呢~(≧∇≦)
在Live中OP和ED兩邊都有附加舞蹈的演出,在談話活動中也有猜謎單元,還有許多不同的內容☆
真是大大歡笑一番!!

作為(演出)"高山春香",首次遇到與自己有相同的名字,連第一個字母(T)也相同,覺得能與"春香"的相遇真的是命運啊。
守護她們的青春同時,想起了自己的青春時代,也有許多重疊的部份和共感,再次感受到是部溫暖人心溫馨的作品啊☆
真的很開心能以"春香"產生聯繫。

不論如何,多虧有喜歡"櫻Trick"並給予支持的各位,才有今天這樣的活動!
真的很謝謝大家!

而原作漫畫還在繼續連載著,今後也請對"櫻Trick"多多給予指教!

再次真的很感謝度過這歡樂的時光( ´ ▽ ` )ノ


~~~~~~~~~~~~~~~~~~~~~~~~~~~~~~~~~~~~~~~~~
關於店家"道とん堀"特有的歡迎感謝用語"ぽんぽこぽーん",根據搜尋到的資料,看起來是起源於店家代表角色鐵板戰隊「ぽんぽこレンジャー」表示歡迎之意,
詳見此網頁說明:http://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445448004
另外也有網友提供影片實錄(需要仔細聽)


不知道台北那家分店有沒有也這樣做? 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6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