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我收養了兩隻貓妖!? 序章

作者:櫛名│2014-08-24 13:35:10│巴幣:22│人氣:378
天空一片烏黑,伴隨著雷電 烏黑的天空開始飄起了雨。

「呵呵呵... ...」我站在人行道,看向天空自嘲的笑著。


「老師!就是他偷了我的內衣!」一個女孩子強拉住我的手 帶到了職員室。

「什麼啊!」、「這人是內衣小偷吧!」... ...眾多人開始紛紛與論。

「根本就不是我啊!我那時候在體育館... ....」每個人包含老師的眼神看起來都是不相信。

一個是理事長的女兒也是校園中的校花 一個則是默默無名的普通學生,差別就這麼大。

這分明就是莫須有的罪名,但卻沒人相信我。這件事傳開每個人都對我敬而遠之。


啊啊... ...人就是這樣的生物啊... ...只會一昧的以貌取人... ...不探討事情中的真實性... ...

我就是被拋棄的人。被輕視、厭惡、排擠... ...

淋著雨漫無目的走著、走著、走著。

就這樣走著不知道走了多久,經過一個紙箱的後 聽到了紙箱內發出貓的叫聲。

我走回到那個紙箱旁,紙箱上寫著認養。我蹲了下來打開了紙箱。裡面有兩隻顏色不同的貓。

一隻毛色是淡黃色但顏色有點偏白的小貓、另一隻的毛色則是全黑的。

手伸了過去,那隻黑色的小貓也伸出了自己的雙掌碰觸我的手。

我摸了摸那隻黑色小貓的頭,牠就像是在撒嬌般發出了叫聲。

另一隻貓則是眼睛閉起來的... ...

「你們也和我一樣是被拋棄的嗎... ...」我淡淡的笑著對小貓問。

「喵。」黑色小貓彷彿就像是要回應我般叫了一聲。

「是嗎... ...」我又繼續摸著那隻黑色小貓的頭。

這樣的大雷雨天,放著小貓不管牠們會死吧... ...

「既然你的主人不要你們了,那就讓我收養你們吧。」

「我... ...絕不會拋棄你們的。」我下定決心般的對著小貓笑道。

是啊... ...既然同樣都是被拋棄的話... ...也會了解那種痛苦的... ...

拋棄的牠們的話... ...我不就會變的和那些拋棄我的人一樣了嗎...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6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ero63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故成了裏世界的學生 第... 後一篇:我收養了兩隻貓妖!?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