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周報】山莊大亂報 Vol.3 腹黑管家專訪

作者:薩堪德拉│2014-08-24 00:41:30│巴幣:42│人氣:411


首先我們來看山莊社會版 (?)

腐管家的正確LINE貼圖用法
關於這個貼圖用法請看山莊各位怎麼說。

鋼彈!那是你嗎?
( 絕對不是我謝謝! )
我分享給我男同事看了
( WHAT?! )
( 你是在昇天甚麼啦! )
雖然是很早就有的.....不過還是戳ㄋㄟㄋㄟ讚


第七後宮型變態誕生!
首先要感謝線民寒星小弟的爆料,根據某包高級精製鹽巴表示:「只要跟我吃過薯條,就是我的人啦!」
鹽巴阿....你就來成為變態七武海的最後一位吧!



新形態生物誕生!
據夜寧本人表示頭是貓身體為蝦子是她的正字標記。 (咦?)


公會的三角戀情


寒星小弟你這樣好嗎?!你已經有皇上當女友惹,現在又多了個秋管家當新歡...
一種感覺皇上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跟人共享男友... (?)
或許下期我該專訪秋管家惹?



這是山莊重點會考喔!
(沒看的人要小心楓雪在你/妳背後,她非常火!)


(楓雪有交代,一定要宣傳。)




自由投稿區

【食譜】芝香牛奶棒♥

妮德蘿芙傳奇{一}朝陽般的微笑


點喵~惡靈古堡3

【柯基犬】原以為的

【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安安,生前欠的債該還瞜



大家安好,歡迎來到感性訪談時間
這次要來專訪的是本山莊第一腹黑的腹黑管家 楓雪

「你又遲到了」楓雪坐在沙發的一側,斜倚著讓自己擺出最舒服的角度。
「呃...」如果臉上能流汗,我現在一定是瀑布等級的汗,竟然忘掉這天要專訪楓雪,雖然說總算橋定時間可以專訪。
「你總共遲到了二十一個小時又六分鐘。」像是查覺到我心理鬆口氣的想法,楓雪利馬說出這句擊沉我的心情。
伸手將不存在於額頭上的汗抹去,我正經地坐在沙發另一側,開始拿出預備好的問題來問這味山莊首屈一指的腹黑管家。

「那麼...」我推了下眼鏡:「風雪是在怎樣的情況下加入山莊呢?」
「喔是這樣阿。」楓雪露出莫測高深的表情:「因為聽說某變太之王想創,基於損友想幫一把就加入囉。」

「咦...咦?」就這麼簡單的答案?!「所以跟會倒吊然後有翅膀,人稱山莊第一變態的某位很早就認識了?」
「當然是阿,是在另一個公會認識的,基於避免工商就不說是哪個公會好了。」

「所以會申請成為管家也是這樣的原因嗎?」
「不是。」她給出直接否定的答案:「應該是那天我腦袋燒掉吧?」

所以是在腦袋燒到四十度以上神智不清的情況下申請管家這樣嗎?」就算很想忍住,我還是忍不住這樣問了出來。
「不不,我沒燒到那麼嚴重,大概是臨界線的五十度吧?

我還是轉個問題好了:「一開始擔任管家有沒有甚麼經驗談?例如如何釐清管家職責還是必要的時候要抓蝙蝠這樣?
身為管家最重要的是...」楓雪略為思考了一下:「廢話要很多,廢話不多的話其實有人看到宣傳標籤就會直接跳過,後面多一點小故事比較會有人看,雖然留言還是一樣少。
最後一句楓雪雖然講比較小聲,但是還是聽清楚了。
然後偶爾發現什麼大問題再把大家揪出來一起討論所以做壞事的話所有幹部都會知道哦。
所以觀察力要很敏銳也是管家所必要的能力這樣?
楓雪略為頷首,伸出三根手指:「觀察力、廢話能力,還有記憶力。

....再來是真心話時間有沒有話想跟山莊兩大變態蝙蝠、斑馬說的
這個哦....蝙蝠阿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只是個變態直到看到你成為了會長我才發現我錯了你不只是會耍變態你是個會管理變態的變態之王阿!

那斑馬呢?
我一直覺得斑馬當初審核的時候一定發燒,可能不只五十度這樣,不然怎麼會讓我這胡搞瞎搞的當管家(?)不過斑馬畫的斑馬真的很可愛,什麼時候可以拿來當山莊吉祥物?

差不多了,那再來問幾個問題。
如果我記得沒錯話楓雪是跟雪球、小狼、阿酒都彼此認識當初是甚麼原因才讓你們接觸巴哈?
我的話我忘了可能是查什麼資料創的吧?另外那三隻通通是被我抓進來的。」然後楓雪神祕地說:「雪球到現在都以為巴哈主要功能是公會

這是爆料阿!
專訪不來點爆料怎麼行。

那麼最後一個問題了對於可以說是夥伴的腐管家秋翠有沒有想說的話?」
其實我還蠻感謝她的畢竟我住宿,在學校實在沒辦法用電腦,手機又不是智慧型,而且之後管家只剩她一個,她又上高中更忙管家這職業,說輕鬆你可以弄得很輕鬆,說難也不是很難,但可能就是因為太輕鬆,所以很容易遺忘,我有時候都還會忘記。秋翠除了平日之外,有時候也會提醒我要弄宣傳,是個蠻細心的同事雖然我好像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叫腐腐管,可以的話希望之後有人能來報管家拉都給秋翠做太辛苦了。
了解囉我會順便附上腐腐管極需學弟這樣。
學妹不好嗎?
學弟比較可以讓腐腐管配對。

那這次專訪就到這裡囉腹黑管就等妳出關吧。」

元仔今天要來推薦的這首歌是Mr.Children的"しるし"(印記
元仔本身對日文歌沒有很熟,也比較少聽,所以這首歌是我喜歡的歌裡少數的日文歌~
之所以會愛上這首歌是因為國中時看的一部日劇"14才の母"(14歲小媽媽這首歌便是它的主題曲,好的劇情配上對的音樂往往更能感動人,這首歌與這日劇就是很好的寫照w
愛上這首歌,也認識了Mr.Children這個團體,Mr.Children日本數一數二的搖滾樂團,由三位高中同學+一位外人(喂~搞排擠啊~組成的XD生涯唱片銷售量突破5000萬張,現居日本第2~也推薦大家去聽聽看他們其他的作品哦OWO)b
希望各位也會喜歡這首歌ˊˇˋ


這首歌是Mr.Children的HANABI
我想我很常讓自己陷入一陣憂鬱的情緒之中XD就像這首歌前面提到的ˊˇˋ也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可是就是有個能用微笑就把這一切灰暗的情緒掃空的人ˊˇˋ即便那微笑像是煙火的光芒般短暫又抓不住,我還是想伸出雙手去觸碰。
其實整首歌有太多歌詞都在唱著我的心聲ˊˇˋ所以我直接付上有中文版歌詞的版本吧www希望大家都能聽這首歌囉ˊˇˋ也希望各位會喜歡OWO)b


=========================================


°☆★═─藍天〃山莊─═★☆°
這是個充滿變態與歡笑的地方

如果閣下還沒加入山莊,因為周報的關係想加入這個地方
可以直接點圖進去喔~

編語:
這次把大聲說專區移除了,因為根本沒人用 ((OAQ
另外專訪部分則改成仿小說體的對話形式,然後無意間好像讓楓雪變得有點 ....((呵呵
今次比較多看圖說故事,所以社會版比較空洞請見諒。
長期徵寫手幫忙分擔RR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5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藍天山莊

留言共 20 篇留言

小狗元仔
先搶!

09-01 01:29

薩堪德拉
太快了!!09-01 01:31
閑閑沒事
等等!!!!我甚麼時候說過那種話!!?
本人無辜的好嗎!!!

09-01 02:21

薩堪德拉
有圖有證據喔09-01 02:26
閑閑沒事
我只有說夜緋而已...不是說每個人阿!!!(等等...這句話聽起來哪裡怪怪的

09-01 02:28

薩堪德拉
重點:只要跟我吃過薯條就是我的人了。09-01 15:33
秋翠
啊乾www我從頭笑到尾啊哈哈哈XDDD

09-01 06:17

薩堪德拉
第一篇利馬賣的說,看來最近沒梗。09-01 15:33
藍色的紅茶
楓雪看到可有趣了XDDDD

09-01 06:37

薩堪德拉
哪邊?09-01 15:34
灰色的斑馬
看我的頭香!!!(無視技能全開

09-01 08:07

薩堪德拉
你不是頭香也不是尾香09-01 15:34
毛藻
大哥這樣是對的嗎!!你自己的版面呢[e28][e28][e28]

09-01 10:02

薩堪德拉
本次大哥休息一次(耶嘿09-01 15:34
素木給麻
閑酥你都跟多少人吃過薯條了,好意思說沒開後宮嘛?(盯)

09-01 11:36

薩堪德拉
對嘛對嘛09-01 15:34
西蒙
呵呵..繼續從頭笑到尾..
繼續加油吧.小堪..[e35]

09-01 11:52

薩堪德拉
不嫌棄我沒梗就好。09-01 15:35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現在在想要不要冒生命危險丟店長的爆料上來...

09-01 11:55

薩堪德拉
可惡想看!09-01 15:35
閑閑沒事
可惡...真的要這麼說...你也跟我吃過薯條啊!!!可是你一樣不是我的人!!!((等等...這好像爆更大了

09-01 15:39

薩堪德拉
哎唷~...09-01 23:54
M M
新型變態好厲害啊XD

09-01 16:21

薩堪德拉
山莊所有男性人人自危中09-01 23:54
如果
根本各種歡樂XDDD

09-01 19:30

薩堪德拉
沒錯XD 09-01 23:54
灰之半鬼(湯姆桑)
不要隨便把人家升天的畫面PO出來wwwwwwwwwwwwww

09-01 20:59

薩堪德拉
那妹子摸摸 ((#09-01 23:54
閑閑沒事
其實可以的話我比較想要女性(認真貌

09-02 00:33

薩堪德拉
那... 軟泥上!09-02 01:01

摁...有味道。

09-02 22:46

薩堪德拉
感覺腥腥的
09-02 23:53

【-///-】…當然我不是這意思。

09-03 11:36

晨露尼諾
這樣的話頗想幫忙管家的忙(望
因為我除了賢者以外好像都做不了啊(抱頭
(望上方徵寫手)......怎麼辦好想幫忙可是可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艸//

09-07 21:33

薩堪德拉
尼諾想幫忙週報嗎?OAO09-07 21:55
晨露尼諾
想幫忙吶ˊˇˋ但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

09-07 22:02

粉圓
居然
秋秋背叛我
他明明說好要跟我出去的030

09-13 0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介紹】焦慮沉默的搖滾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樂團】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