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千流商店圈

天堂 | 2014-08-23 23:28:24 | 巴幣 6 | 人氣 304

位置:南門第七支配層
場地名稱:千流商店圈
場地類型:商店街
隸屬共同體:千流根脈
場地性質:官方商店區域


此商店街的主要色系為綠色和藍色,因為這兩個顏色皆代表著生命。而內部的建築物全使用天然的材料,雖然也有用上一些金屬物,但基本上都被藏起來看不到。

此商店街的整體外貌為半橢圓型,沒有屋頂。不過下雨時會出現透明的結界,用於阻擋雨滴,而最後這些雨滴將會流向雨水集中處,拿去進行再利用。

商店圈的照明設施用的是螢火蟲外型的燈,相隔一定距離便會設置一盞。而燈的燃料則是使用水力發電所產生的電力,如電力不夠充足便會有特別設置的充電團隊來協助補足電力。

而在千流商店圈這裡,各式各樣的商店皆有,甚至還有展覽館、電影院、天文館等,設施皆十分完善。

每隔一公里的距離都會設一個大地圖,方便迷路的民眾找路到要去的地方。而大地圖其實是由樹人擔任的,當民眾詢問要前往的地點時,樹人便會搖晃自己的身體,落下一片樹葉,此樹葉上面便會顯示著路線圖。

每年到一定時間都一定會舉辦一個為期一周的「川流宴」,主要是為了慶祝川源兩位大人物的偉大事蹟。大家會紛紛獻上水果和蔬菜,還有人會送自己親手做的禮物,送到川源那邊,並祈求蔬果可以豐收。

創作回應

天水冥月
(蓋章)
2022-01-14 14:46: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