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沛慈0822犀利啥小趴演唱會心得

作者:閉嘴郭書瑤│2014-08-23 20:26:02│巴幣:10│人氣:991
---------------------------演唱會歌單---------------------------
太陽 (陳綺貞)
再見王子 (棉花糖)
一顆蘋果 (五月天)
Put your record on (Corinne Bailey Rae)
愛情怎麼喊停
不過失去一點點
兄妹 (陳奕迅)
她 (梁靜茹)
迷你裙 (旺福樂團)
小路亂撞
黑框眼鏡
給他 (郭采潔)
閃著淚光的決定 (吳佩慈)
不難 (徐佳瑩)
Yes I do (劉若英)
無敵鐵金剛 (盧廣仲)
聽媽媽的話 (周杰倫)
同手同腳 (溫嵐)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五月天)
Encore
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來自閃耀星光曾沛慈國際後援會-------------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歌聲交會,你我的愛。(突然很想放這歌詞)
(圖源:百度曾沛慈吧)


[2014.08.22]
下午三四點,到現場等待,然後才陸陸續續看到寵物迷,大家都有種期待感,隱隱約約聽到他們都在談論"沛慈"XD...

在彩排的時候聽到三首歌,一首是郭采潔的「給他」,另一首節奏快、搖滾俏皮風的歌。還有一首是沛慈跟韋禮安師兄合唱的「還是會」,兩個人的柔聲唱起這首真的很搭!可惜正式演唱的時候沒有唱。超好聽der,有沒有

陳綺貞-太陽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不同於陳綺貞甜美的歌聲,沛慈詮釋出自己的風格,以前在百萬大歌星也唱過一次,不過這次放聲去唱,所以更powerful!

棉花糖-再見王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夢想還沒有消失,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聽到這首耳朵都豎起來了XDD!以前就很喜歡棉花糖的歌!
沛慈真的很適合唱這種搖滾抒情歌,又很勵志啊!情緒也注入得恰恰好。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裡不知道沛慈聽成了什麼,笑得很開心)
沛慈:你手上有顆蘋果,第一件事會做什麼?眾人:吃掉!(旁邊有人吐槽不用先洗嗎?哈哈)

五月天-一顆蘋果
「喔,再看天地遼闊,活著不多不少,幸福剛好夠用,活著其實很好,再吃一顆蘋果。」 
可愛的歌啦~沛慈搖擺,大家High high~
(圖源:百度曾沛慈吧)


Corinne Bailey Rae-Put Your Records On
"Put your records on, tell me your favourite song."
好喜歡這首輕快又慵懶的曲風喔!歌詞很有意思也很直白(超符合沛慈個性的啦!),期待以後拿著沛慈的專輯無限循環播放!

沛慈-愛情怎麼喊停
按照慣例還是把這首甜甜地唱出來了,愛沛慈怎麼喊停,寵物迷大聲告白:「愛妳怎麼喊停!」

沛慈-(隱藏版歌曲)不過失去一點點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傷口卻無限在蔓延。」
這首歌真的很悲,旋律及歌詞都很傷感啊,有機會成為繼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之後的神曲,值得令人期待的好歌...。
(圖源:百度曾沛慈吧)


陳奕迅-兄妹梁靜茹-她
沛慈擅長的抒情慢歌!(大家都是拿著螢光棒,靜靜地聽,陶醉於沛慈的歌聲...)

旺福-迷你裙
「Mini Mini Mi-Mini Mini,迷你的裙,迷你的熱情。」
這首大家站起來往前捏捏、往旁邊捏捏、往臉捏捏,礙於場地太小,我無法放開姿態,哈哈!又是一首很可愛很動感的歌,很洗腦但很好聽!

沛慈-小路亂撞
「我擁抱著你,就算小路亂撞 <3」
聽到前奏咚咚咚,就知道這首,大家一起唱~有一種在遊樂園的感覺!總之就是歡樂啊~(這時候該來一點泡泡飛舞?)

【★】沛慈說演戲不戴隱形眼鏡,要戴有形眼鏡,這樣才能跟那哥(那維勳)演得一樣好XD

沛慈-(隱藏版歌曲)黑框眼鏡
黑框眼鏡終於具現化成一首歌了,萌萌的!這首會收錄在個人專輯,非常符合沛慈的風格!沛慈戴上黑框眼鏡應景地唱這首歌,眼鏡慈好可愛~(沛慈姐姐有練過,戴了隱形眼鏡還戴有度數的眼鏡,小朋友不能學哦...)
(圖源:百度曾沛慈吧)


郭采潔-給他
「想唱首歌送給他,小祕密都留給他,這就是愛。」
延續上一首的氣氛,也是超搖滾的~YEAH

吳佩慈-閃著淚光的決定
動感的老歌,沛慈佩慈是巧合嗎?

徐佳瑩-不難
喜歡聽沛慈翻唱LaLa的歌,唱得別有一番滋味,這首也是有刻骨銘心的情感TAT~

劉若英-Yes I do
聽完了原唱,沛慈完全唱出不同的感覺啊! "Do you know it's true?" "Yes,I do." 對這歌詞印象深刻,好甜蜜的歌曲:)  

【★】沛慈說了一些感性的話,說著說著就哭了TAT~接著唱盧廣仲的「無敵鐵金剛」來感謝曾拔(中間有點跳tone怎麼會接這首XD);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來感謝曾麻。在困難時期,家人們是她的依靠,給她支持與鼓勵!之後獻唱溫嵐的「同手同腳」給寵物迷們,接連幾首歌,懷著感恩的心,唱著。(給沛慈的話:我們有妳,妳有我們唷<3)

「每個渺小的理由,都困住自由。有些事情還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麼?」
這首歌的意境跟《分裂》的楔子有點類似,「感動總在衝動後,苦澀回憶,都會溫柔」,所以,有夢,就去闖吧!

【★】演唱會到此也進入尾聲,場燈關閉,寵物迷喊著:「曾沛慈、安可、曾沛慈、安可!」

千呼萬喚始出來,「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接連「一個人想著一個人」,這次不再是一個人,兩首經典,大家一齊唱

最後一如既往地,沛慈給了台下的寵物迷深深的一鞠躬。(她好敬業, !)
(圖源:百度曾沛慈吧)


燈打開了,散場,然後我就離開演唱會現場了,前方的寵物迷仍然努力不懈地喊安可!!!
沛慈出現,說沒有了啦XD

趕最後一班車回家,很累,可是很值得。
曾沛慈,我們簽唱會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5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沛慈❤♥
想聽太陽、愛情怎麼喊停還有最後的安可曲啊~~
然後那首英文的也會是新歌嗎?跟黑框眼鏡一樣會在專輯出現嗎..?
原本我記得沛慈好像說過專輯大約在暑假時後發行,結果演唱會的會前訪問說在11月嗎,感覺有點久.....
我要無限replay啊~~~
原來妳跟我在年初那次參加演唱會一樣都會放不開跟著大家一起身體輕輕擺動[e17]
不過我人生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在音樂一下,沛慈出場,我就整個人起雞皮疙瘩~~~~接著就是享受了~~~~((扯遠了...
感覺你的心得文比我打得還好[e16]

08-23 21:04

閉嘴郭書瑤
太陽、愛情怎麼喊停、安可曲,以前都有唱過喔XD
英文是翻唱的我不知道會不會收錄在專輯,專輯肯定今年會出的!新聞本來說11月後來被撤掉了
嘻嘻我也是人生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啊!!!超感動[e16]08-23 21:11
♥❤沛慈❤♥
可是就想再聽啊~~~我對沒聽過的歌不會有想主動去聽看看的習慣..除非像是在聽現場演唱會的時候.....[e15]

08-23 21:15

閉嘴郭書瑤
是吼~沒關係還有很多機會der,很多人偷錄,沛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XD08-23 21:44
♥❤沛慈❤♥
我對別的歌手的演唱會dvd完全沒興趣
不過這兩次的演唱會都禁止錄影拍照,感覺公司會出個演唱會dvd之類的...我一定買單啊~~~

08-23 21:46

閉嘴郭書瑤
福茂公司大有可為!!!期待吧[e22]08-23 21:48
淚痕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沛慈前面好像聽成
一天一蘋果,醫生免醫我

08-24 01:23

閉嘴郭書瑤
對! 我一直記得是什麼...醫我XDD,台上跟台下的也差太多了吧08-24 08:21
L.H.ONCE
超感動阿~~聽到棉花糖跟旺福的歌我也興奮起來,約定好了!!只是暑假沒出好傷心好怕專輯出了我已經在當兵了QAQ

08-24 10:43

♥❤沛慈❤♥
Corinne Bailey Rae-Put Your Records On<<<<<

這首也會在專輯裡嗎?

12-09 00:19

閉嘴郭書瑤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 因為是12首新歌+2首(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小路亂撞)12-09 0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d2075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沛慈紙娃娃... 後一篇:終極惡女-潔客 修圖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