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短心得】單篇短心得之作品的集中營

作者:皇祐│2014-08-23 14:05:38│巴幣:44│人氣:655

  以後此篇文章為本人沒什麼感想,又懶得繼續掰字體來充文字的地方,畢竟如果開新文章卻寫些少少的字體,對有給GP的讀者很不公平,不過我又想讓各位讀者能夠讓選書能夠進一步的了解,所以我就大致上評論出個人觀感的缺點與優點。


更新索引
(8/23)徬徨神姬的劍使徒 (8/23)毀滅世界吧!魔王大人
(8/23)勇者凜的傳說
                
                     ——————————————————————————


本作的世界觀、劇情、情感都十分優異,雖然在講解的過程中有些許的瑣碎,不過整理出來卻十分完整,以迷宮小說來講作者表現的津津有味,確切的將冒險的味道表現出來。

  以上為優點,雖說各方面都十分完整,但是對於喜歡喜劇的讀者十分不友善,對話很僵硬,我說的僵硬不是亂七八糟,而是幾乎九成以上對話都是在講迷宮阿~還有神話這些東西,如果真的不喜歡這類型的作品,會看的非常煩悶。
所以本作對於新手讀者來講,切記!要三思,可惡!如果內容有更多會心一笑的笑點的話我覺對會打得非常高分,偏偏就是這種類型的。
                                                                                       參考評價:B+
                   
                    ——————————————————————————

(以上找不到封面圖,改用贈品代替)
「毀滅世界吧!魔王大人」 魔王、無限YY、獸耳萌妹子為關鍵字。
  介紹完畢,收工。

  我是很想收工,只不過這樣資訊嚴重不足,沒辦法~簡單來說就更逆天傳說半斤八兩,只不過改成惡搞魔王,故事還是老樣子主角意外的成為魔王然後,要藉由毀滅世界來累積經驗值,只不過主角沒這個意願,設定部分就是無限的YY,作者想怎樣設定通通都沒問題,這本是輕文學,所以寫作技巧就沒什麼好談的,就看你對YY有沒有抵抗力。
                                                            (吐槽不強大,插畫萌就行了)參考評價:C+
                       
                      ——————————————————————————

 
  劇情根本不重要,只要好笑就好了,對吧!
  這本書不管是人設、笑點都讓我贊嘆不已,本作可以說是歡樂和創意可以說是獨一無二,雖說是魔王勇者確不像這一回事,看似困難重重的冒險,更像是歡樂無窮的搞怪。

反正這本我鄭重推薦給喜歡幽默吐槽,笑點真的很低,就跟少年魔法師的一樣,白癡又無理頭,但不會冒出聽不懂笑梗,另外插畫真的很棒!
                                                                                                              參考評價:B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

08-23 14:07

皇祐
[e25]08-23 18:47
護衛
勇者凜萌萌,想收[e5]

08-23 15:33

皇祐
[e30]08-23 18:47
嘻嘻
恩...[e1]

08-23 16:01

皇祐
[e5]08-23 18:47
不改
子曰:萌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萌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萌道乎?

08-23 18:23

皇祐
萌就是王道[e5]08-23 18:47
祈緣
線在短心得病毒橫行(x[e28]

08-23 19:58

皇祐
這個問題可以問我的經紀人(不改)[e42]08-23 20:32
L
毀滅世界吧!魔王大人 這本書有插圖嗎..

09-13 19:12

皇祐
封面就算了10-08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f0928561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第二集的心得集... 後一篇:九月【心得】輕小說預定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