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清除完成

作者:彌希│2014-08-23 05:24:58│巴幣:10│人氣:131
  深夜裡,黑色煙霧凝聚成的人形靜靜的佇立在白髮女孩的床邊,低著頭,漆黑臉龐上一對鮮紅的眼睛注視著她。

  『真是奇怪啊……明明是個血族卻在晚上睡覺……』它每天都在思考著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即使它已經在她的心裡住了上百年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到樓下來,殺爾。』主人在叫它了呢,她已經好久沒有跟它說話了,上次找它是什麼時候呢……喔!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

  「姊,妳究竟是去哪裡找到這隻……不明物體的啊?」榮銘上下打量著煙霧,皺著眉詢問身旁一臉悠哉的親人。

  『你知道以隻做單位稱呼人是很失禮的事嗎?』黑煙所聚成的面上看不出表情,但從鮮紅雙眼中死灰般的眼神及說話的語氣和內容不難推斷人形不樂見眼前男子的出現。

  還想再說什麼卻被以手勢制止了「你們再繼續下去,一定會吵到天亮的。小銘你先去睡覺吧,我要跟他聊一聊。」淡漠的眼中傳達出不容抗拒的意涵。

  點點頭,青年轉身穿過客廳上樓去。

  關門聲響起後又過了一分鐘,女子的神情柔和下來,淺笑著張開雙手,黑飄入她懷中,撒嬌般的摩蹭著「進行的怎麼樣?」

  「順利清除墜星留下的東西了,誇獎我一下吧~」

  「好好,殺爾最乖、最厲害了……不過怎麼身體散成這樣呢?」都只剩下原形了。
  「都是那傢伙不好啦!把主人送我的身體就這麼打壞了……我好累喔……」黑霧漸漸縮成一個黑色球體。

「好好睡吧,乖孩子。」輕輕擁抱,黑球體便融入女子的胸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拒絕... 後一篇:【夜暮之曲】聊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