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電玩影音(PS3白騎士物語-破完後心得+希望二代建議篇)2009-2-13

作者:認真我就High了│白騎士物語 遠古的鼓動│2009-02-13 21:45:32│巴幣:0│人氣:2666
(這篇心得捏很大~負面評價多~請斟酌服用~)

在外婆家閉關了4天

破完了這款PS3上的無敵PRG大作...

首先這款RPG如果是PS3主機剛推出時跟著一起發售的話

我相信我不會做任何的批評

因為還沒有很多遊戲可以做比較

以下優缺點

1.這款音樂真的很棒(OP超好聽+結尾的工作人員名單那首也超好聽)

2.劇情真的滿棒的(這款在劇情長短上應該還只算是序章...一個開始而已...預留伏筆太多了XD)

3.貼圖真的滿無言的= =(這款真的太晚發售了...眼睛早就被寵壞了)

4.CG動畫真的太少了(預告片就看光光了= =)

5.角色很多動作都還不夠靈活

6.線上模式很棒,但是衝GR衝到一整個就是膩= =

7.紙娃娃系統做得太好了

8.整體下來單人模式沒什麼難度(線上模式才是真正的開始)

9.線上模式無法使用麥克風交談,只能打日文+英文,真的很不方便

10.騎士的原創帥氣度真的太屌了(每一隻我都好好好...好喜歡...有出PVC我絕對會買回家!!!)

11.最大的優點就是...幾乎所有地方都是無接縫的...連城中商店內外+進入戰鬥...一整個就是順 暢!!!

12.最重要的,該死的為何要賜"卡娜"大姊姊死= =(希望2代能夠給他一個復活梗)


整體來說小弟給這部作品"80分" (MGS4小弟給92分)


以下希望2代能夠改善多一些

1.貼圖+CG拜託請大幅提升一下= =(真的感覺在玩PS2...)

2.合成裝備的時候可以看到該裝備的圖像(每次合出來穿在身上才知道有多後悔= =...)

3.劇情請加長一些

4.換隊友的時候請設定的人性化一點,按SLECT來選隊友真的很慢XD

5.希望線上模式可以支援麥克風對話(不然都是日本人在自HIGH= =...)

6.線上GR任務可以開放多一點(不然衝GR會衝到很膩= =)

7.獎盃可以開放多一點嗎...(難易度不要跟1代一樣那麼機車= =)

8.在單人模式可否往上增加一些難易度(> <)

9.希望能中文化= =

10.最重要的,請讓"卡娜"大姐姐復活啦!!!,梗多爛也沒關西= =

以上
(好像負面評價居多勒XD...見諒呦)

講歸講

這片的劇情真的很推薦給大家買回來品嘗品嘗

世界觀真的很棒,遊戲也很值得蒐藏

雖然小弟給的評價負面居多

但是這片推薦敗入指數是"8.9顆星"阿........(滿分10顆)

老規矩
看一下影片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騎士物語 遠古的鼓動|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紅仕
顆顆~恭喜希破關啦XD

寫得不錯喔^^

02-13 23:16

認真我就High了
XD...不好意思呢> <

對了想問一下秘境達人

蹲著射擊是怎麼一回事= =?
(今天入手中文版...來消磨等惡魔的時間XD)02-13 23:23
紅仕
其實這是中文翻譯的錯誤~那個成就解開需要"掛在牆上射擊"~

請參考我之前小屋寫的這篇

02-14 00:15

認真我就High了
帥氣啦~
感謝你> <02-14 09:34
☪傑弦音無✝
哈哈

都還沒入手你就破了

高手

持續等KZ2發售中...

02-14 00:16

認真我就High了
等KZ2+1...

感謝推文> <02-14 09:35
DDTCSR
其實真的對白騎士有點失望.....
感覺l5好像變調了.............

02-14 01:24

認真我就High了
我覺得LV5這家廠商應該被其他遊戲嚇到了(不知道PS3能突破這麼多)

所以才草率趕緊推出= =(再晚一點應該會更讓期待的人失望...02-14 09:36
=啃=德鴨寶寶
我懶的玩RPG
光是想到龐大的劇情我就頭大
但是如果是多人的話
我就會陪我大姐玩

02-15 13:35

認真我就High了
沒錯阿
這種心態我也慢慢出現了= =
(我年紀大了嗎? > < ?)02-15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ce790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推薦(航海王 喬巴身... 後一篇:電玩影音(PSP七龍珠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