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SilverCarnival】真愛密碼★我的心只屬於你,你上的鎖只有你能打開

作者:星風綠│2014-08-22 20:01:44│巴幣:32│人氣:274
  【真愛密碼】 情侶 首飾 平面拍攝
  
  在這七夕的時刻,讓情侶們享受甜蜜約定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20萬

  與我老婆曦泉小天使家的猫介合作  討論串  工作文

        

  銀色的耳飾在光線的照耀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鎖型的耳環小巧但卻不失其精緻感,就連細微的刻紋都能看出當初工匠在製作時投入的用心,小小的鎖在空中自轉,淬蓮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得出神。
 
  「喜歡嗎?」見淬蓮走神有好一段時間了,雖然覺得這樣專注的臉龐有點可愛但猫介還是決定打斷淬蓮。
 
  「覺得挺漂亮的……」繼續看著這次代言的情人飾物,淬蓮發表感想。
 
  一把鑰匙與一個鎖剛好成一對,簡單的造型背後卻有深奧的涵義,想到當初設計者的別有用心淬蓮不禁會心一笑。你的心鎖只有我的鑰匙能夠打開,真不愧是設計給情侶戴的成對耳環。
 
  「因為代言的關係廠商有送一對給我們。」猫介拿出剛從廠商那裡拿到的代言耳環,成對的單邊耳環靜靜的躺在透明的盒子內,透明的外殼上有著虹色的彎曲紋路,一條銀色與一條金色的緞帶相互交纏打成一個蝴蝶結固定在外盒上。
 
  「這麼好啊……」沒想到會意外獲得實品,淬蓮有些詫異。
 
  「剛剛從攝影師那裡聽來的,廠商說為了突顯商品的存在感,說指定要上空的樣子……感覺有點微妙。」
 
  雖然猫介不是沒有在模特兒通告上裸過上半身,但看這次真愛密碼代言銀嘉的藝人們都穿的好好的,唯讀他們要上空就覺得心情有些小複雜,還有為什麼突顯商品的方式是用上空呢,他真的搞不懂。
 
  「啊,攝影師希望你能把頭髮放下來,說是畫面呈現起來比較漂亮。」不過猫介也不知道淬蓮願不願意,畢竟他從沒看過工作時淬蓮的造型有把頭髮放下來,多半都是束髮垂在肩上要不就是綁馬尾。
 
  堅持不放髮的理由猫介沒有聽淬蓮親口講過。
 
  「等一下……」見猫介似乎還有話要說淬蓮先阻止他發言,重新整理著剛才受到衝擊的思緒,短時間內他聽到好多令他驚嚇的名詞,「放髮有點排斥但不算討厭,但為什麼是上空啊!沒有別的突顯商品的方法了嗎?」
 
  基本上不是泳裝代言的通告要淬蓮上空他會有些糾結。
 
  攤手表示無奈,猫介也搞不懂廠商的奇葩想法,「不知道。」
 
        
 
  「來來來!兩個人看鏡頭唷!」攝影師大喊示意兩人看向鏡頭,接著講出足夠嚇慘淬蓮的驚悚發言,「然後照這個氣勢親下去喔!」
 
  「等、等一下為什麼要接吻!我之前可沒有聽說啊!」淬蓮只記得要上空和放髮完全沒有聽說要拍攝接吻的鏡頭,一秒驚悚,即便和猫介是情侶的關係他還是無法接受在工作上有過於親暱的互動,更別說是拍照了。
 
  「咦?沒人跟你講嗎我剛剛有和你旁邊的小帥哥提醒說。」攝影師露出無辜的表情,轉告的工作他明明就交給猫介了啊。
 
  「……」淬蓮無言的望著眼前的猫介。
 
  「我原本要跟你說的但你剛才阻止我講話,之後我就忘了。」比起記憶人類對於遺忘似乎比較擅長,被淬蓮打斷後猫介徹底忘了這件事。
 
  「……」淬蓮無話可說了。
 
  「我看你們好像是小情侶啊,接吻應該不至於做不到吧?」攝影師有察覺到圍繞在兩人身邊的獨特氣場,所以才會提出想拍攝接吻鏡頭的主意。
 
  「這不是做不做得到的問題!」淬蓮一秒反駁。
 
  試圖安撫情緒有些激動的淬蓮,猫介拍拍他的肩膀,「冷靜點,只是工作而已,而且全員逃跑那次不是有親過嗎?」
 
  「那次是例外!而且是你突襲我的不算!」
 
  安撫宣告失敗。
 
  「居然是用突襲來形容,我好傷心。」猫介露出有點受傷的表情。
 
  「好啦,所以你們要親不親?大叔想要早早完成工作下班去啊。」似乎對免疫情侶閃光很有經驗,攝影師完全沒有裝備強化墨鏡眼睛仍舊是完好狀態。
 
  「當然會親,麻煩攝影師大哥繼續攝影,這邊會努力完成鏡頭的。」搶在淬蓮開口前猫介馬上回話。
 
  「猫介!小心我回去不理你喔……」淬蓮一直很抗拒在工作中有過於親暱的互動,理由是什麼沒有人知道,但八成是基於嬌羞或有羞恥感諸如此類的原因。
 
  「那麼就拜託你們努力演出啦!」露出爽朗的笑容攝影師在度投入於攝影中。
 
  既然都誤上賊船了也別無他法,淬蓮嘆了口氣。
 
  伸出手臂將淬蓮輕柔的攬進懷中,右手攬上後頸左手扶著背後,雪白色的細長髮絲穿過手指間的縫隙,抱著淬蓮猫介的嘴唇覆上淬蓮柔軟的唇瓣。
 
  回應著猫介的動作,淬蓮將手輕輕靠在猫介的胸前,閉上雙眸細細感受著灑落於鼻尖的吐息,從貓介身上傳來的溫暖體溫。
 
  隱隱約約,彷彿能聽見來自胸膛底下厚實而溫暖的心跳聲,每一下的律動無形中融化了淬蓮的焦慮感與緊張。
 
  細長的羽睫輕顫著,兩人都很清楚這個吻還會持續很久。

  我的心只屬於你,而你上的鎖也只有你的鑰匙能夠打開我的心。

後記

  好想把淬蓮嫁出去好想把淬蓮嫁出去好想把淬蓮嫁出去好想把淬蓮嫁出去

  這是意義不明的後記。

  我不會寫接吻耶其實^q^(咳血

  上空是小天使的主意喔www一度寫到中間差點忘了他們正在上空(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曦泉|淬蓮|猫介|猫蓮|【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9 篇留言

曦泉
頭香!

08-22 20:02

星風綠
恭喜小天使香香ˊqˋ08-22 20:09
抹茶可莉姆
二香喔喔OwO/!!

08-22 20:02

星風綠
恭喜抹茶二香^q^08-22 20:09
月夜
貓蓮好吃好吃^q^貓介男友力破錶(#

08-22 20:05

星風綠
好吃好吃(嚼嚼
計數表破了我們有請小天使解釋到底為何會這麼高
雖然我好像是共犯(#08-22 20:10
郯檒
之前看過一篇原創的
理面地一人稱主角在人家親吻時...
我的細菌迫不及待的攻破了OO的防線,而在防線被攻破候我們倆互相交換鼻此的細菌...
看得當下真的很想打人(#)星風不要這樣寫就好WW

08-22 20:07

星風綠
細菌wwwwww住手啊wwwwww(笑翻
美感和情調啊wwwww
細菌wwwwwww
我也很想打人XDD
不會這樣寫的因為也太奇葩XD08-22 20:19
抹茶可莉姆
猫蓮好吃^q^
放髮+裸上身+接吻XDDD
淬蓮幫你默哀www

08-22 20:08

星風綠
好吃好吃ˊqˋ
淬蓮表示激動www08-22 20:20
項杰
嫁了吧!!!!!(推
期待不久的將來會看到婚紗篇!(?!

滿滿的愛呀,寫得真好~~~(戴上墨鏡

08-22 20:25

星風綠
親家母說要慢慢磨合(?)
遲早都會扔去結婚喔喔喔喔(#
謝謝徒弟(幫忙強化墨鏡08-23 09:17
郯檒
那位太太好像是為了躲當初對岸抓R18才這樣寫WW
可是我寧可他省略啊(艸

08-22 20:27

星風綠
讓我想到有人為了防抓在名詞上替換成【自主規制】www08-23 09:17
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
現實中星綠是攻;曦泉是受,
故事中星綠的孩子淬蓮是受;曦泉的孩子貓又是攻 噗w(欸?)

08-23 01:29

星風綠
小天使表示: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受啊OAO!!但也不覺得自己是攻
於是就變成星泉星的結論(何
貓介十六歲年下攻又超有男友力ˊqˋ08-23 09:32
夏蒼
照例說一句此坑填owo/
然後,雖然說貓介桑他是忘記了...但是我很懷疑,他其實根本是選擇性忘記XD(X)
最後快點嫁吧,記得要寄喜帖給我唷!(X)

09-01 0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日誌】星風綠的十個其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