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真實賽車界~最終章預告

作者:小宇RAIN│2014-08-22 17:26:20│巴幣:2│人氣:109
小宇+小龍(心靈二人)今年剛上高職,原本以為只要辛苦一點點就好,沒想到新生訓練當天,師長們各自投下了令我們震撼無比的核子彈(?).沒想到高職,不是只要辛苦一點點,而是要辛苦很多點.那麼,重點來了,Team Legend的主角們的故事會不會繼續下去?答案是不會了.因為為了應付那如此龐大的課業壓力(有4項畢業條件,要是一項不符合即留級),小宇跟小龍我們是不會再繼續的讓故事下去了.也就是說,下一篇就是全最終篇,也就是真正的結尾.
這是目前我們小說登場的最後一集:
[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真實賽車界~最終章,小宇跟小龍小時候的愛車..?

劇情大意(因為是最終篇所以我們會透露多點XD):
小宇跟小龍,在很小的時候(誰都有童年吧?-.-凸)曾經的主力跑車如下:
小龍是之前在Team Ledend介紹文時登場的Mitsubishi Eclipse GS-T ELITE終極版

小宇則是之前NFS WORLD車輛介紹文中的轉子超跑,Mazda RX-8 Type-S (SE3P)

所以,他們便各自入手了這2個車款.小龍是大方的告訴隊員,而小宇..他的生性就是有神秘感,所以不論是遷新車還是做一些事情時幾乎都不會太想讓周邊的人知道.所以他跑去了現實世界的內湖科學園區去交易RX-8.交易完之後,小宇開著RX-8跑到了WMMT4 灣岸4的阪神高速環狀試車,不料這動機卻被第六感強的Blaze大姐給猜到,開著R35 GTR進入阪神.兩車果然遇見了,當然免不了一場追逐賽.最後RX-8慘敗,小宇向Blaze發下戰帖,決定來個"山道對決",目標是WMMT4的箱根In Bound +Out Bound一大圈(起點是In Bonud).小宇本來想說可以利用山道的優勢來用RX-8來解決超跑,但沒想到,小宇時在是太低估東瀛戰神R35 GTR的實力了.在比賽的後半段時,小宇因大意而被Blaze超車,這時小宇進入了另一個姿態:為了贏,不惜任何代價的姿態.想起了之前Tails用著900多HP的白色SLR追上Bugatti卻燒掉的例子.
「以前的Tails,開著只有900多HP的SLR,卻能追上一台1200HP的Bugatti Veyron SS...如果,增加引擎負荷能讓我勝負大增的話,也只有賭一把惹!!......
挺住啊,我的..RX-8!!!!
小宇用力的把排擋打入3擋,把轉速拉到10,000RPM........

(敬請期待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紅
那sonic hub的那篇也不會繼續寫下去嗎?

08-22 18:07

小宇RAIN
放心,Hub會繼續下去,預告一下,最終章是11集~也不會太多的08-22 19:31
綠虎
只能套用頭文字D的台詞:「年輕會繼續賽車,朝著夢想的方向前進...」

08-22 18:50

小宇RAIN
有時間我一定會繼續寫的ww(番外篇之類的08-22 19:32
綠虎
小宇你要步要去看頭文字D心劇場版的聲音收錄的幕後花絮??那車子的浪聲整個神作啊啊!!

08-23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c10311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 後一篇:[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