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星奇院傳 第七十五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8-21 23:33:42│巴幣:0│人氣:82
武星奇院傳 第七十五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只見小妖隨著職業認證開始,望著眼前這一堆未分類的材料,首先採取的行動便是分類。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沒有做好事前的準備,意味著接下來可能會無法百分之百的發揮出自身的實力......即使這場測驗,是憑藉著發揮自己百分之八十的力量,游刃有餘的過關;可換在冒險途中,這份游刃有餘將會成為致命傷。

  沒錯,應對著眼前未知的冒險,沒有任何一位冒險者會傻到,不去做好萬全準備。

  因為面對瞬息萬變的情況,不會有人去等你準備好,等你發揮出百分百的力量,才與你過招。

  不如說......敵人就是等著你自身狀況不好時,趁機下手為強,甚至是落井下石。

  沒事先做好功課、做好準備......怪誰?怪自己唄,一路死好不送。

  「好,被孤狼包圍仍然沒自亂陣腳,做出正確的判斷......光這份冷靜的判斷,我就看好他的未來。」

  白袍老者笑著看小妖手腳俐落的將雜亂的材料,各自分門別類擺好,不禁開口稱讚。

  「嗯......開始動手製造魔裝了。」

  結界中的小妖,一將材料擺好,立即毫不猶豫地伸手取出自己想要的材料,開始用掛在腰上的工具,動工!

  在小妖熟練,似乎經過千錘百鍊而烙印在身上的動作,猶如嫻熟鐵的質量、重量,摸一摸便能知曉這塊應該鑄造成什麼模樣的老鐵匠,那份經過時間與經驗所淬鍊出來的極致,那份令人瞠目結舌的技術......在此,在小妖的手中重新展現在世人眼前。

  「......這是!」白袍老者雖然對這方面並不專精,但他也能看出小妖打從骨子裡,展現出來的是份『神技』。

  是的......神乎其技的手法,驚心動魄的技巧,令人不自覺的跟隨著韻律的強大感染力。

  這就是小妖在製造魔裝時,所展現出來的力與美的結合。

  「......這、這太不可思議了。老夫只曾在大師上才看過的神技,竟然會在......這樣的少年身上出現......」
  
  「呵呵,這樣就吃驚了?那後面更嚇人的,該怎麼辦呢......」

  聽著白袍老者震驚的話語,夢兒低聲嗤笑了一句......當然,白袍老者沒能聽到,因為他的心神全集中在小妖所嶄露出的技巧身上,畢竟能看見真正大師動手的機會,並不多。

  就在小妖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眼前的材料,呈現物我兩忘的境界時......位於內部結界外的孤狼卻不安分的低鳴了起來,甚至被小妖所展現出的魄力給震攝到後退了幾步。由此可見,即使未開智的魔獸,也曉得眼前這份技巧的厲害性。

  十餘分鐘過後,小妖周圍有如小山高的材料堆已全部經過他之手成了零件,被賦予了各自負責的位置了。

  剩下的......就只剩下將這堆零件拼湊起來而已。

  而觀看的白袍老者卻還處於適才小妖披露出來的神技餘韻中,還有些欲罷不能之時,看向計時器,這才驚覺到......原來時間才不過只經幾分鐘而已,而他卻覺得好像過了好幾小時了。
 
  白袍老者又再一次驚嘆著:「到底是有什麼樣的經歷,才造就了這樣的奇才?」

  望著小妖組裝著不知名的魔裝,白袍老者瞧了老半天,依然瞧不出小妖究竟是想組什麼魔裝出來,畢竟他並非擅長這方面的技術,因此只能靜靜等待著小妖組裝好,才能辯其一二。

  因此白袍老者將視線從小妖身上,轉向了在他一旁無聊拔草的玲兒,以及有些睡眼惺忪、打著哈欠的夢兒。

  可惜在老者默默地觀察下,兩女皆沒表現出什麼特別的地方......只能從表格上,她們所各自報名的職業,推敲著等等她們又會有什麼令他耳目一新的表現。

  不過目前老者只能將這份好奇暫且推後,先專心於眼前小妖的職業認證。

  「唔......那是什麼?」不看還好,回頭這一看......白袍老者頓時面露疑色。

  因為小妖所組裝起來,還是一堆零散的零件,完全看不出成品的模樣,令人不禁懷疑起這堆零件,真的能組成魔裝嗎?要知道零件越細緻,所組裝出來的魔裝確實是越高級這點......不會有錯。

  只是細緻了過頭,導致零件過多,也等同於魔裝在組裝的難度,也成幾何上升。

  況且組出來是一回事,能否使魔裝順利驅動,又是另一回事!

  「唉......希望別聰明反被聰明誤......畫蛇添足才好啊。」

  老者看著時間雖然十分充裕,但內心卻不自覺的開始為小妖擔心了起來。

  隨著小妖繁複的組裝,時間也一分一秒的經過......終於,一小時的組裝時間也迎來了最後的倒數十分鐘。

  「嗯,似乎完成了......只是那是什麼魔裝生物?」

  白袍老者替小妖捏了一把冷汗,開心著小妖順利在時間內組裝完成,可接著又開始好奇起著小妖的魔裝。

  只見小妖眼前組裝好的魔裝,是三個非常樸素,且具有人類模樣的可愛、俏皮魔裝。

  不過說是人形也不太正確......更正確來說,是三隻有著人類舉止的小動物,而且打扮也各有特色。

  站在小妖左手邊的小動物,外型就像隻狸貓,可卻是站立著,脖頸上更是殘繞著綠色領巾,令人懷疑製作者是不是專門替它做來耍帥用......不過這些全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它手中拿的閃耀著銳利鋒芒,毫不懷疑它揮舞起來的可怕殺傷力的重斧。

  而站立於中間的小動物,外型則像隻貓,只是頭大身體小,與身旁的狸貓同樣站立著,不同的是頭頂戴著大大的法師帽,而帽子上還特意留了洞,使它的貓耳外露出來,隨著它心情不時擺動著......但最奇怪的莫過於此,而在於它手上拿著的一本書。

  最後於小妖右手邊的小動物,同樣像隻貓,不過它的頭與身體等比例,同樣站立著,只是脖頸上綁著紅色緞帶,而緞帶上更有一顆大大的鈴鐺,與剛剛那隻瘦弱的貓不同,它全身上下呈現美麗的弧線,令人讚嘆其緊實卻一點也不碩大的肌肉,令人毫不懷疑它配合手上的利爪,能產生強大的殺傷力。

  只聽小妖神采飛揚,眼神充滿自信,揮手這麼命令著它們......


  「上啊......幻之三劍客,暴牙、小奈、黑輪!」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推薦】《這個包公不... 後一篇:妖妖外傳 第二十話 成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