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不准說我矮

作者:阿水│2014-08-21 20:38:43│巴幣:4│人氣:408
 
事情是醬的,有一天我走在路上和二個正妹插深而過,當我們交錯之際,我用力呼吸正妹身上的陰氣,正在享受鼻腔中的餘韻時,聽見已背對幾步之遙的二位正妹說:「那男的好矮哦。」
 

於是我們背著呼吸愈靠愈近,她們不斷往前,我加速後退,當我們再度交錯那一刻,我直接一人一拳,把她們灌倒在地。
 

正妹驚恐的趴在地上放聲大哭,大概是鼻子剛做好就被我灌回原型很不爽吧,或者是接好的假睫毛被我的拳風震飛了很不甘心。

 
仗著身處台北熱鬧的街頭,她們即使花容濕射也不忘邊哭邊罵,目的就是為了引來正義的路人為她們執行免費的報復,如果有路人為她們挺深而粗的話,將來或許還有機會幸運升格為工具人,我看著這二個才一拳就變醜的女人,心中忍不住憐惜,於是一人再賞一記還我漂漂拳,會不會再變正我不知道,因為相由心生,希望她們以後好好做人。

 
我不在乎那二個女人在我身後的咒罵,因為等她們長大後就知道現在的我是為了她們好。
 

但高速行駛的警車在我面前華麗甩尾後,荷槍實彈的員警踢開車門,蹲在門後拿著槍穿過車窗對著我,要我立刻投降。
 

我站在原地,聽見背後那二個女人的竊笑聲,於是只好再度背著呼吸愈靠愈近,然後在警察對空鳴槍的警告中朝她們臉上再補二拳。
 

反正警察也不敢真的朝我開槍,上了法庭法官也不會算我總共打幾拳,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再朝她們臉上多灌幾拳,灌著灌著就忍不住把滑鼠拖曳到對話框,掛著打腦袋才有空想等等去警察局要叫什麼便當。
 
可是我想還是不要超過一百拳比較好,一百拳以內應該都還是用同一個單位計算。
 
 
聽說有家排骨便當要150元,如果在警察局叫的話應該是警察用公款付吧,反正路平專案都這麼不平了,好像小學生的美術作品永遠做不好,只好一直重做,老師也覺得無所謂,多賺點材料錢也沒什麼不好的,人民納稅不就是拿來好好浪費的嗎?區區150元在軍中的申購單中也才只值一隻原子筆的價錢。

想到這裡我就充滿信心。
 
可是我還來不及拿出手機查一下便當店的電話,就聽見一聲巨響,然後我就倒在地上了。
 

這警察都沒背過用槍時機嗎?不好好念書這樣行嗎?
 
還是每年的消彈時間又到了?看來今天都沒好好練習打靶才會子彈多到必需用一些在路人身上。
 

無所謂,進了醫院叫醫生順便幫我割個包皮好了,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名人,對方應該也不是什麼議員的女兒之類的,開庭審理到裁決應該還夠我做個牙齒矯正。
 
「這樣也滿划算的麻。」想著想著,我就滿足的昏倒了。
 
 
醒來的時候我在拘留室裡,正當我檢查身體哪裡中彈時,一名警員朝我走來,我馬上提醒他叫便當的事。
 
可是他很任性的打開門後,把一個像是流浪漢的傢伙丟進來就走了。
 
我很納悶,這邊的警察晚餐都吃幾點的。
 

我暫時忘記中槍這件事一直朝著鐵欄外靠夭,那個被丟進來的流浪漢後來也有樣學樣,可是他一直說要吃肉粽很不合群,端午節才剛過又要吃肉粽煩不煩。
 
 
後來警察受不了只好跑來我們門口放衝天炮,可惜政府買的東西就是這樣,很爛,一堆奧炮差點炸死他自己。
 
 
他很生氣的哭著跑走了,一會兒後又拿一箱炮過來放,可是我說過了麻,政府就是靠不住,怎麼放都奧炮。
 

但是我和流浪漢也沒閒著,和警察要了最安全的仙女棒邊玩邊看他放奧炮。
 

後來整個地下室都煙霧瀰漫,流浪漢說他不在乎,反正台北的空氣從來沒好過,我突然好佩服他呼吸系統這麼堅強,可是我還是不想吃肉粽。
 

等到警察很氣餒的坐在地上看著滿地的炮屑,我才又想起便當的事,可是當我提起排骨便當時,流浪漢又在那邊肉粽肉粽一直喊,最重要的是奧炮警察想吃麥當勞,大家意見不合怎麼辦?只好請他進來,大家坐下來好好討論。
 
 
可是警察被人民欺負久了多少會害怕,只好拿出手銬把看起來等級比較高的我銬住。旁邊那個流浪漢小怪他似乎不看在眼裡。
 
「這平常都是拿來銬我馬子的,今天破例銬你,你要好好珍惜。」奧炮警察很大方的把手銬和我分享。

「葛格你真壞,呵呵。」我試著感受手銬上有沒有他馬子的溫度。

「銬我!銬我!」流浪漢在一旁眼紅的大叫:「我也要銬!」


最後拗不過流浪漢,只好把一個圈圈和他分享,一人銬一手,因為他說不給他銬他就要堅持吃肉粽,剩下奧炮警察持反對票了,但在我耐心開導下,最後終於一致決定叫排骨便當。
 
 
後來吃飯的時候聊天才知道原來射中我的是麻醉槍,看來割包皮和矯正牙齒暫時沒辦法做了,正當我在懊腦時,奧炮警察在那邊抱怨他很窮,這也是他第一次吃到150元的便骨便當,我和他說不用謝謝我了,可是他的眼裡還是充滿感激。
 

「除非幹到雷洛那種等級才有油水可以撈。」奧炮警察感嘆:「我們這種小警察,粥都沒得喝。」
 
後來我和流浪漢隨便幫他加油打氣一下就叫他把垃圾收一收可以出去了,順便幫我們把門帶上,走廊留個小燈就好,我們要睡吃飽覺了。
 

我和流浪漢就這樣在討論明天早餐要吃什麼中沉沉的睡著了。
 

對了,流浪漢說明天早餐要吃肉粽,我不懂他幹麻這麼堅持要吃肉粽,也許是端許節豬肉漲價害他吃不到肉粽所以心中一直有個缺憾吧。唉,腦筋不懂得轉彎的人總是容易執著,新聞都有演,人家都有說,肉粽吃不起可以吃別的阿,去吃屈原阿。
 
 
可惜早上才剛起床我就被帶出拘留所了,奧炮警察說有人要保釋我,流浪漢聽到我要走了很難過,從髒髒的褲子口袋拿出一個十元那種打火機送我,我很感動,但身上實在沒什麼東西可以當作回禮,只好把內褲脫下來套在他頭上說掰掰。
 

來保釋我的人我不認識,但看起來像是個大學生,書呆子那種。
 

出了警局後書呆子說要載我回家,我還沒來得及問他是誰,就先問他有沒有妹妹,然後只好改去他家看看他妹妹有沒有好好發育。
 

發育很重要,萬一發育不好,老公去外面花錢彌補家中的缺憾這樣也不太好吧,或者老婆把發育不好的地方讓別的男人按看看會不會有轉機這樣也不太對,不如趁還沒嫁人前讓我研究一下附近的穴道,看看有沒有得救,有病醫病,沒病顧身體麻。
 

後來到了書呆子家他妹妹還沒起床,可是見到他媽媽就知道妹妹應該沒救了,好悲哀的家庭。
 
可是既然都已經來了,總不能什麼都不幹吧,只好吩咐他媽媽去煮早餐。
 

看著餐桌上的荷包蛋,真是應景阿,再看著旁邊的小熱狗,我拍拍書呆子的肩膀要他好好活下去,畢竟你們是一家人,會發生這種事也不要太意外。
 
雖然書呆子妹妹的發育狀況很淒涼,可是臉蛋倒是很不平均的是個正妹,因些理所當然的要好好盯著她吃熱狗。
 
後來時在看不下去了,我只好親自教導他妹妹怎麼吃熱狗。
 
 
「妳吃太快了,這樣不行。」我認真的說:「女孩子要端莊點。」
 
於是我教導她吃熱狗時要先吹一吹,吹涼後再放到嘴裡含住前頭,然後前後試一下溫度會不會太燙,如果不會再好好吞下去。
 
「不用咬嗎?」妹妹問。

「完全不用。」

然後書呆子媽媽立刻做了一次完美的試範。
 
正當我吃飽想去妹妹房間睡個早午覺的時候,書呆子開口了。
 

「我希望你加入我們。」書呆子推了推眼鏡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ianliu41
滿好看的ㄟ

10-03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avy578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沒有錯... 後一篇:阿嬤把我賣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