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SilverCarnival】日常★漸凍人接龍,說好要互潑的啊!?

作者:星風綠│2014-08-21 19:12:00│巴幣:50│人氣:497
☆對捐款似乎沒幫助,但總之是自發活動(不要複製貼上(#

★萌友們★

西班牙咖啡★妲米歐  【SC】日常-藝人們~一起濕身吧★

白樺木★斯里     【SC】日常‧快點!濕身跟上!(#

茶葉梗★伊奴德    [SC]濕身跟風(x


司穎★莫凡      【SilverCarnival】日常★提壺灌頂(咦







        

  「珊妳這傢伙是打算倒多少冰塊下去啊!」見自家經紀人一臉愉悅的在水桶裡倒入一包冰塊後又拿了一包,翻了白眼猫介沒好氣的說道,與其說對方是出自於善意幫忙,不如說是來趁機惡整他的。

  無辜的眨著眼眸,珊噘起嘴唇咕噥,「不是說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嗎?加多一點才有實際感啊,你說是不是。」語畢,很順手的將第二包冰塊整包倒入水中。

  撲通。猫介死目的看著大量的冰塊沉入水桶的底部。

  「唉呀再倒下去淬蓮這桶就要沒冰塊啦。」頭頂的呆毛迅速地晃動著,翡翠連忙制止珊幼稚的行為,搶下第三包冰塊。

  「待會直接把水往頭上倒這樣嗎?」雖然已經看過許多銀嘉的藝人完成了此項宣傳活動,基於保險淬蓮還是做了詢問。

  「反正就是提壺灌頂的概念,不要有猶豫一口氣倒下去就對了。」無視一旁正在大眼瞪小眼的猫介和珊,萊雅回答。

  點點頭,淬蓮的視線飄向猫介身上,「那……互倒?」

  「咦……」瞪大了雙眼猫介詫異的看著淬蓮,「噢,好吧。」

  待準備就緒,兩人各自提著水桶面面相覷,這下問題來了。

  猫介一臉糾結的看著淬蓮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淬蓮則是在困擾八公分的身高差距。

  刷一聲,帶有冷度的透明液體夾雜著尚未溶解的冰塊自頭頂沖刷而下,水滴自垂落的髮梢緩緩滴落,覺得有點冷的猫介打了個寒顫,「挺冷的……」

  「……」淬蓮盯著猫介手中還好好的水桶,陷入了無語的狀態。

  捂著臉猫介小聲的解釋,「因為我不忍心真的倒下去嘛……」

  「真是的。」淬蓮露出無奈的笑容,將猫介手中的水桶接了過來,「既然你潑不下去那我——」

  言語未盡,大量的冷水朝淬蓮臉上潑灑而去,同一個瞬間淬蓮才剛把手上的水桶朝頭頂傾倒,「為什麼連你們兩個也潑了啊……」望著各自提著水桶的翡翠與萊雅。

  「咦!我想說淬蓮沒有被水潑到想說幫個忙,結果淬蓮自己也倒了。」翡翠欲哭無淚的解釋。

  「原本打算順便。」沒料到淬蓮自己把水倒在頭上,萊雅有些汗顏。

  「這下真的濕透了呢……」從裡到外全濕啊。

  「淬蓮淬蓮!既然你們完成了任務那麼請指定下一個人唷。」珊提醒著。

  撥開溼透的瀏海,淬蓮開口,「那下一個就拜託糰子接棒囉。」


(以下借用抹茶家,感謝抹茶同整!)

活動主旨:
冰桶灌頂的運動主要是讓大家體驗漸凍人的麻痺感
並以自己一份心力來幫助他們,也希望大家能多關懷漸凍人
在身體漸漸不能動的同時,他們的神智仍是非常清楚的


台灣版遊戲規則:潑冰水者上傳影片於網路上,捐款300元,並指定三個人挑戰,被指名者可接受挑戰潑冰水,亦可不接受挑戰但捐款1000元。
(複製於漸凍人協會)

SC版遊戲規則:潑冰水者發文想辦法(?)把小孩用冰水潑濕之後,點名兩~三位明星接棒
因為是自發性活動(也可以說是不小心變活動),所以沒獎勵也沒什麼規則XD可以把規則當建議看,其實你要點幾個人都可以XD說兩三位是希望讓後面想接到棒的人能被點到//


後記

  有趣的小活動ˊqˋ

  說到指定點名,當然要CUE每次都被我CUE到的萌萌楓雪啊,不CUE你我就不叫西瓜!

  楓雪表示:就知道會被西瓜CUE  妳今天寫得出來的話我就寫啊www

  你說的喔複製訊息存證(#

  因為老婆的兒子就是我的兒子(不對)所以連同猫介的戲份一起寫了,加上猫介的經紀人珊,三隻經紀人全部拉下水來寫進文內,愉悅!

  至於為什麼沒有用對串的方式寫文,因為那樣的模式會讓我想起各種黑歷史所以作罷

  下一個是萌萌的糰子妹妹唷>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曦泉|淬蓮|猫介|【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猫蓮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淬蓮濕身惹的頭香ODO

08-21 19:12

星風綠
濕身什麼的最讚惹,恭喜ODO抹茶頭香ODO08-21 19:16
西班白袍咖啡香
淬蓮濕身惹的二香wwwwww

08-21 19:17

星風綠
淬蓮濕身了超讚w恭喜西啡二香www08-21 19:20
Latte
GO—–——D
也太快ODO!!
而且為啥複製我的?!!??

08-21 19:18

星風綠
原本會更快的可是我中間去吃飯www
這是拍照存證的概念OwO(#08-21 19:20
日閑
可惡我也想被CUE(##

08-21 19:19

星風綠
看接下來有沒有好心人士要CUE(##08-21 19:21
★御用女僕★小麻糬
(為何有想被CUE的感覺(###

08-21 19:21

星風綠
居然嗎XDDD08-21 19:22
白樺木
濕透了啊啊XDDD
幸好沒有人像三三一樣水桶的水來不及去冰就被砸下去((不

08-21 19:23

星風綠
各種濕透www
這下只好相信三三的防禦力了(不對(#08-21 19:27
抹茶可莉姆
水量3倍wwwww
猫介尼看看這就是你不潑的後果wwww

08-21 19:28

星風綠
三倍啦愉悅(###
貓介表示後悔了(X)08-21 19:30
茶葉梗
貓介你害淬蓮三倍水量啦XDDDDD

08-21 19:56

星風綠
貓介懺悔中XDDDDD08-21 20:00
曦泉
覺得每次都在小綠的文裡搶曝光率(愧疚
貓介的體貼造成反效果了XDDD

08-21 20:25

星風綠
不那是因為我喜歡CUE人(###
貓介掩面中(X)08-21 20:35
雪蕾妮蒂
注意別著涼感冒了QAQ

08-21 21:30

檸果hatasu
互潑真的太棒WW
淬蓮跟貓介都濕濕(欸?

08-21 22:59

星風綠
互潑有愛ˊqˋ
都濕透了超讚啦!(被拖走08-21 23:12
項杰
這活動好棒喔:))))

08-22 02:20

星風綠
很棒的小活動>w<08-22 09:46
赤醬( *´◒`*)
大家一起潑嗎啊啊啊XDDDDDD濕身(′▽`〃)

09-06 1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賀圖】楓雪家閉關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