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雷x伊 Love and Hate 十三、過去

作者:苵忄醬──嶺上雪凝│2014-08-20 16:44:16│巴幣:0│人氣:182
十三、過去



〝「女朋友~呵呵....」─小玥〞




  未婚妻!?這...怎麼可能....。

我不知所措地看著黑羽。

他一臉錯愕地說:「妳不要亂說,我沒有未婚妻,而且我有女朋友了!」他握緊我的手。

「你在說什麼啊?你之前不是跟我求過婚了嗎?還有,你說你有女朋友!?那是誰?」她突然變得很激動、肩膀在顫抖。

「是她,小玥是我的女朋友!」黑羽堅定地說道、表情嚴肅。

聽到這裡,心裡有一股沒來由的喜悅。

明明都已經在交往了,聽到他這樣說,我還是會不由在主的小小開心一下。

「你...,你難道都忘了小時候的約定了嗎?」她眼眶滿溢著淚水、碧色的雙瞳睜得斗大。

「小凝,那時我才七歲,妳該不會把那些話當真吧?」

「.....」她沉默不語、一顆顆晶瑩的淚珠不停地從她臉龐滑落。

「姊....」小依輕輕地拍著她的背安撫著。

诶...?姊...!?小依和她是姊妹嗎?我仔細地觀察小依和晴雪凝的五官。

有著同樣的黃色頭髮、尖尖的精靈耳和同樣神情的碧眼。

看來的確是呢...。

「我先走了...」她哽咽地擠出幾個字後轉身跑走。

「姊....」小依喃喃自語、神情有些許悲傷。

(小凝為視角)

  怎麼會...?

我不停地跑、眼淚不停的流。明明曾經立下的承諾,如今為什麼變了?

一幕幕的童年回憶歷歷在目....。

  〝「诶,小凝~嫁給我好不好?」小男孩笑嘻嘻地說著,從身後拿出用花朵做出來的戒指。

「好啊~黑羽你不可以反悔喔!我們打勾勾!」小女孩伸出纖細的小手勾住男孩的小指。

「打勾勾,食言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小男孩、小女孩說完後開心的笑了、相擁在一起。


*****

  「诶,黑羽~我有寫許願卡喔!我請上帝幫你早點康復!」小女孩趴在床沿、睜著大眼睛看著男孩。

「咳..謝...咳、咳..謝謝妳,小凝。」小男孩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虛弱的撐起身體靠著床頭。

「你要寫嗎?我有幫你拿一張喔!你看!」小女孩像是獻寶似的拿出一張許願卡,是有著一隻小鹿的卡片。

「咳...,不用吧?因...咳...因為妳已經幫我寫啦!那張妳就留著吧!咳、咳...」

「.....好吧!」小女孩本來有些失落,隨後又開心的露出笑容。


*****

  「你真的要走了嗎?」小女孩晃晃小男孩的手。

「嗯...,我阿姨已經沒辦法再扶養我了,所以我要走了....。」小男孩淡淡地說著、視線卻看向遠方。

「那你要去哪裡?我可以和你一起...」

「不可能!」

小女孩錯愕地看著男孩、緩緩地放開他的手

「....我去的地方妳不能來,我沒有信心可以保護好妳...。」小男孩察覺自己的失態,調整情緒後緩緩地說道。

離別的感傷充斥在空氣中。

「哥哥~要走了沒?」小男孩旁邊的男孩扯扯他的衣角撒嬌著、眨著琥珀色的大眼睛。

「朔月,我馬上就好。」小男孩對他露出溫柔的笑容、輕輕摸著他的頭。

「那我先走了...掰掰,小凝。」小男孩說完,一手牽著男孩、一手提著行李,緩緩地坐上車。

車子咻的一下就走遠了,只留下一縷煙和哭紅雙眼的小女孩。〞

  那些珍貴的回憶我不相信黑羽全都忘了,那個玥‧黎亞娜到底是誰?竟然佔據了黑羽身旁的位子,不可原諒!

我握緊拳頭。我一定要好好調查。

我將手伸進口袋裡掏出手機,突然「叮──」一封簡訊:玥‧黎亞娜是那斯德,想知道詳情就到那斯德核心來。

她是那斯德!?黑羽怎麼可能跟那斯德在一起?這情報到底有沒有可信度?

我納悶地看著簡訊。也沒有署名...,會不會是陷阱阿?

我思索了幾秒後下定決心。算了,賭一把吧!

我施了一個移動陣後,走了進去。

  「妳來了阿,守護者─晴雪凝。」眼前的男子一身黑衣、臉也蒙住,看起來十分可疑。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警戒的架起弓。

「诶诶,別這樣,我不會對妳怎樣的,先把武器收起來。」他一派輕鬆地說著,轉身坐到沙發上。

「坐阿~」他指著對面的沙發。

我緩緩地收起弓、坐了下來。

「你說玥‧黎亞娜是那斯德....,你有什麼證據?」

「呵呵~這麼快就切入正題啦?本來還想跟妳多聊聊的說~」男子語氣略顯失望,但是輕浮的態度讓人無法產生對他的同情心。

「算了,回歸正題,妳說證據?呵...當然有!不然幹嘛找妳來呢?妳看。」他拿出一疊資料,除了文字之外還有幾張照片。

「這是?」我將資料搶了過來。

「這是玥‧黎亞娜...不,是伊芙‧黎夏兒的改造圖和她所做過的所有事情。」

「伊芙‧黎夏兒?你說那個那斯德皇女?」我翻閱著資料。

以人類的身軀將核心與資料移植在大腦、額前的動力裝置維持生活機能..。

沒想到那斯德的技術已經可以做到這樣了,所以她是半人半那斯德?可是為什麼名字不符?明明照片上的人的確是她...。

我抬起頭看著男子,「為什麼她自稱是玥‧黎亞娜?」

「還不是妳妹妹─晴雪依,在她失憶的時候幫她取的。」

小依?她的任務不是負責除掉那斯德嗎?怎麼還....。

我低頭翻閱。嗯?錫爾‧夏爾嵐...?名字和黑羽好像..。

我繼續往下看,死了!?...我怎麼看這麼不吉利的東西啊....。

我將資料丟到一旁,「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事?而且還知道這麼多?你到底是誰?」我直視著他。

「我?我只是想請妳幫忙而已,呵~」他又露出輕浮的態度。

「什麼忙?」

「除掉玥‧黎亞娜。」他勾起一抹笑意。

「...殺人放火的事我不會做的。」我站起來、轉身準備要走。

「诶~等等,不是叫妳真的殺她,而是讓她離開黑羽‧夏爾嵐。」

「....?」我轉過頭納悶地看著他。

「妳不是很喜歡黑羽‧夏爾嵐嗎?給妳一個除掉情敵的機會不好嗎?」他慢慢地靠近我、戲謔似的玩弄我的頭髮。

「你...!」我瞪著他、打掉他的手。

「阿啦~還有一個選擇~」

「是什麼..?」

「殺了黑、羽、夏、爾、嵐!」

!?殺了黑羽...?這幾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妳好好想想吧~」他輕撫我的臉後消失無蹤。




〝殺了...黑羽....!?〞




                           ~待續~



終於打完惹(抹汗

上篇都沒啥人回覆害我好失望Q_Q(畫圈圈

然後指甲很長打字一直手殘請點選觀看圖片

依照慣例請讀者幫我找錯字摟~★

然後...如果這篇回文超過5篇我就明天更14章,不過...不可能(X

超過10篇我就明天更2章,這達成就表示見鬼惹

可是如果都沒人回文我就不更惹歐歐歐歐歐!!!!!!請點選觀看圖片

超爽der跟我簽名檔一樣(不   妳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1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defgcl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x伊 Love a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