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年度最佳賽事回顧:BWE摔角狂熱29-尾聲及後記,還有一些瑣事

作者:『。』│2014-08-20 04:14:24│巴幣:36│人氣:196
骯,各位好,如果是今天才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可以先看第一集


終於結束了

我已經受夠這套勇造了ㄏ

下一套勇造很讚喔

配完之後我個人還滿愛的

大概這個禮拜結束之前就能換了





---------------------------------------------------------------------------------------------------------------------------

(M)

  「耶!他來了!」阿寇的雖然亢奮,但是聲音有氣無力,顯然已經在大賽上用盡了,「你還是休息吧,你的聲音就跟重病患一樣虛弱!」而他的聲音也剛好可以被阿金揶揄。





(S)
* * *
(M)







  「骯,老樣子,賈許。」句點走向賈許並對他做了個手勢。

  「對!老樣子,給他一個麥克風吧!」約布雷帶著幾聲笑聲說著,句點接過麥克風之後,老樣子,一樣慢慢走上擂台,老樣子,一樣帶著他的冠軍腰帶。

  「哇哦,」停頓了一會,現場只有零星的微小歡呼聲,「傷口到現在還會痛。」

  冠軍面無表情,就算有,也沒人看出他現在到底是什麼心情,「我不敢說這是我應得的,但是我也不會說『想不到我會贏。』也許有人覺得我註定被痛宰,搞不好還有人這麼期盼著,誰知道?布洛克比我還有力量,他有完美體格,還有紮實的打鬥能力,但是不管如何,站在擂台上的依然是我,那個沒有大家口中的『機器』輔助的句點,到底憑什麼贏得這場比賽?」全場頓時安靜下來。

  「因為我遠比布洛克更加熱愛摔角,僅僅如此......」句點接著說:「因為我熱愛摔角,所以不會讓任何人踐踏摔角;因為我熱愛它,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棄比賽,」

  「因為我熱愛它,所以我相信它,也相信自己。」句點簡短的結束了今晚的感言。





* * *





  『因為我熱愛它,所以我相信它......』

  「哼......」場景轉到位於布魯ㄎ林區的巴哈姆特權威醫院,又是平凡的一天,電視上重播著這個禮拜的BWE RAW。

  「布洛克先生,您有訪客來探病。」句點在護士的告知後走進病房。

  「你怎麼會想來探望想痛扁你的人?」顯然布洛克對這位訪客的到來很驚訝。

  「這是我的醫院,我沒理由不能來吧,」句點聳肩說著,並且提起了一大袋食物「更何況,補充養分的時間到了。」

  「你真是個瘋子......」布洛克無奈的閉上雙眼嘆一口氣,「難怪跟你打完比賽的對手都會那麼尊敬你。」

  「你有帶起司漢堡吧......?」










年度最佳賽事回顧:BWE摔角狂熱29  完





---------------------------------------------------------------------------------------------------------------------------

後記:

感謝所有給予建議,以及看到最後,或是曾經看過的朋友

假如之後我還會想不開想寫長篇的話,到時候還請多指教

不管下一次長篇是什麼時候,不管看的人多少

請放心,我絕不會輕易斷稿

那麼第一部長篇就在這邊結束囉

接下來是5分鐘工商服務時間

下一篇創作也就是我換勇造的時候了

想知道我下一套勇造的設計概念的話,不妨賞個光吧ㄏ

感謝各位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0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下一套勇造會更霸氣ㄇ?

08-20 04:38

『。』
骯,霸氣是不知道,不過我還滿愛的

敬請期待ㄏ[e24]08-20 04:43
Lee~
想不到第十三集就完結了

08-20 05:38

『。』
骯,13集夠多了08-20 15:40
水底燕
會不會要換勇造的時候發現 你沒巴幣了

08-20 07:33

『。』
骯,我都是先買好的,不用擔心ㄏ08-20 15:41
草叢白金會員
說好的讓黑門被揍呢?QQ

08-20 10:21

『。』
骯,在上一集哦08-20 15:41
Yuan
期待你下次的勇造 XD

08-20 11:16

『。』
骯,快了ㄏ08-20 15:41
oL~不連續存在~
終於完結惹
話說下一套霸氣點好ㄇ

08-20 17:01

『。』
骯,這套也不錯好ㄇ08-20 17:30
魚夢
恭喜完結 安啾
期待下次霸氣泳照 安啾

畢竟
我是女的不能配男泳照 女的都不罷氣==

08-20 18:16

『。』
骯,腐女不算女生,不過你如果需要幫忙的話我可以幫妳配配看ㄏ08-20 18:44
爪孟爪
再怎麼換勇造也不會比豹頭朝
懂?

08-20 21:17

『。』
骯,你ㄉ勇造是窩看過最噁ㄉ[e4]08-20 21:21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幹我看到ㄋ只想說 這次ㄅㄅ男對韓森 根本神對戰ㄚㄚㄚㄚㄚ 永恆經典

08-20 23:04

『。』
骯,窩知道,但還4ㄅ要在這邊聊這ㄍㄅ,畢竟這4窩ㄉ文[e20]08-20 23:16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好啦 nigga不好意思 ㄏ

08-20 23:24

『。』
[e1]08-20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度最佳賽事回顧:BWE... 後一篇:勇造概念:布魯ㄎ林區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