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OVA新動畫《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F》(襲來!美少女邪神F)宣布展開製作!

作者:小High│逢空萬太 作品集(原板名:襲來!美少女邪神(潛行吧!奈亞子))│2014-08-19 22:40:39│巴幣:22│人氣:4715
輕小說家逢空万太(逢空萬太)的出道代表作《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將五度改編動畫版,而且是電視動畫《W》之後的最新OVA《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F》!本片繼續由動畫監督長澤剛、人物設計師滝山真哲共同率領「XEBEC」固定班底來製作。
.
『新作OVA制作決定!』
.
這個情報出自前天(C86最後一天)舉行的大型活動「さらばニャル子 ファイナルカウントダウン」(再會了奈亞子 Final Countdown),出席的來賓除了長澤監督以外,也包括阿澄佳奈喜多村英梨松来未祐羽多野渉大坪由佳釘宮理恵等豪華聲優陣容。他們不僅安排了一連串精采的表演和 Talk Show,也在活動的尾聲秀出斗大的《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F》LOGO圖案,帶給全場觀眾一大驚喜。
.
前排左起:喜多村英梨、阿澄佳奈、松来未祐。
後排左起:長澤剛、大坪由佳、釘宮理恵、羽多野渉、活動主持人
.
《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F》的發售日、故事大意均尚未公開,但由於片名『F』除了代表 Forté 也暗示著 Final--就像《零之使魔F》那樣--因此本片的劇情可能會接在《W》之後,而且內容的カオス程度可能更加混亂(笑)。大家不妨一邊聽聽《W》主題歌『恋は混沌の隷也』(コイハカオスノシモベナリ),一邊耐心等待進一步的情報唄~
.
『恋は混沌の隷也』三位女主角的繪圖簽名板
.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襲來!美少女邪神』,已經發行第11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0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逢空萬太 作品集(原板名:襲來!美少女邪神(潛行吧!奈亞子))|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襲來!美少女邪神

留言共 6 篇留言

杉崎
因為小說完結了所以動畫當然只能F?

08-20 16:53

祌生眾天
奈亞子結婚了 (無誤)

08-20 17:45

Wei
期待新的奈亞子XDDD

08-21 01:34

小High
我也是[e38]08-21 11:58
Miracle亞莫
期帶第3季><[e12]

08-22 00:12

小High
我也是[e38]08-22 10:44
射定之箭
期待阿澄繼續暴走~

08-22 01:02

小High
哈哈!是阿[e6]08-22 10:45
浪★
好豪華的聲優團...

08-22 18:47

小High
黑阿 XD08-22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校園奇幻社團動畫《結城友... 後一篇:養眼預告片大公開、OV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