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參加Rainbow Town Studio1萬回饋活動用文章

作者:納粹-恩(´・ω・`)│2014-08-19 21:21:36│巴幣:4│人氣:168


故事設定:2014年 8月 20日 上午12點11分

處於π世界線

世界線變動率探測器 3.141592

【此為同人短篇創作】

故事開始↓



「我是岡部倫太郎,在一陣暈眩之後,我發現世界線變動了,由於魔眼(Reading Steiner)的能力,我能夠輕鬆分辨世界線之間的差別,畢竟我是狂氣科學家,擁有這種能力也是應該的,El・Psy・Congroo。」

我拿開手機,環顧四周,嘖嘖,這不是火車站嗎?真是奇怪,明明剛才還在研究室的。

等等,桶子和我還有麻由里都在研究室,而我們一封D-MAIL都沒有發送出去,本該待在Stenis;Gate世界線的我們,怎麼會到這呢?難道...這是Steins;Gate的選擇嗎?

不,這樣不合理阿,Steins;Gate世界線是在
β線裡的我和2025年的我所選擇的,那麼究竟是誰改變了世界線?

我再度拿起手機,一滴汗從鬢角流下,我吞了一口口水,說道「看來有人也發明出電話微波爐了呢,我們一定要找到他,但我想SERN也許會比我們早一步,
El・Psy・Congroo。

雖然是在我發明電話微波爐四年後才製作出來的,這讓我相當自豪也相對得很不安,畢竟那可怕的三天是我人生裡最長的三天,即使是四年後我依然記憶猶新,既視感也逼迫著我一直回憶那段時間。

忽然有個女孩向我跑來。

「呼哈,原...原來你...在這...阿...咳咳!」她氣喘吁吁的說完之後咳了兩聲,隨即用她那又大又咕溜咕溜的眼睛看著我,然後微笑著說:「你沒事就好了啊!」她似乎是擔心我不見的樣子,笑眼瞇成一條線時擠出了點淚珠,我真的那麼難找嗎,我可是有著一百七十七身高的狂氣科學家阿,在一群乘客中也算好認的吧,但問題不是這個。

「請問妳是...咕嚕咕嚕咕嚕!」甚麼怪聲阿,喔,原來是我的肚子,看看手機都已經12點多了,說起來中餐都還沒吃呢,難怪肚子會和我抗議。

「唉呀,餓了嗎?我們先去吃飯吧!」她就這樣拉著我的手跑去前方招牌是個黃色M字母的速食店,沒錯,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而且說不定她知道些什麼...



沒有綽啦 閒閒的就為了參加彩彩的活動寫了這篇

基本上架構都想好了 如果心情不錯的話會繼續寫下去

恩? 你問我為甚麼不參加Choco Mana的鬼故事比賽?

因為我就算我寫再可怕再驚悚都不會被選上唷

這是對退團的成員們的隱藏規矩唷 啾咪>.0


突然想到參考資料來源

看TV記憶

wiki

巴哈版上一堆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0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jack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 後一篇:R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