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Trouble Maker(賽恩&卡特)其之十三、不自然。

作者:Keymind│2014-08-19 18:35:43│巴幣:32│人氣:859

Trouble Maker,其之十三、不自然。




深夜,中立邊境的古代遺跡、諾克薩斯軍營。

「真是…多虧了你讓我的包紮技術越來越好啊!」卡特蓮娜一臉不悅的拿著長長的繃帶,她站在倒下的樹幹上,粗魯的一圈又一圈綑著賽恩肩膀。

「是、包紮、但沒、有、技術。」賽恩盤坐在地面,他隨著卡特蓮娜的動作左右搖晃著,雖然傷口刺痛,但賽恩卻很享受這個過程,甚至還會調侃卡特的包紮技術不怎麼樣。

「看來長久的征戰沒讓你學會服從命令,還有何時該閉上你的嘴!」卡特眉毛抽動了一下,她拉斷最後一截繃帶,然後猛力拍了賽恩肩膀的傷口,即使賽恩忍的住,身體自然的抽動反應卻還是無可避免。

卡特蓮娜走到賽恩前方,她雙手環抱胸口,看著遺跡外的敵軍駐守位置,一點一點想著可能會有的下一步指示。

賽恩透過一旁的營火看著她的背影,橘色的火光反而讓卡特的長髮稍微暗沉了些,賽恩瞇起眼、不知不覺看了入神。

「從營火量來看,德邦的走狗至少還有兩百多人吧,我們人數略多一些,處高位,從這裡又能輕易攔截他們的糧車隊,這裡的確是重要的戰略位置。」卡特輕撥自己的紅髮,看著低處糧車會有的行駛路線,她拉起腳步詳細勘察地形,賽恩的眼珠跟著卡特晃來晃去,似乎也若有所思。

「唉,總之、還是必須等待命令。」卡特蓮娜往後一倒,準確的坐在樹幹上,賽恩轉過頭看著正好並肩的卡特。

「嗯…太順利了,順利到很不自然…」卡特沈思著,她自然的靠向賽恩的肩膀。

「妳、應該、休、息了。」賽恩盯著卡特翡翠色的眼珠,長俏的睫毛更突顯了她身為女性的魅力,而右眼的刀痕卻又像是在警告所有來者、別小看她,這讓賽恩打直了身軀看著前方。

「才剛入夜而已,我還可以。」卡特轉了轉頭,似乎在向賽恩的提議表示抗議。

「妳幾、乎、沒、有休息。而、且…」賽恩本來希望多表達一些自己的關心,但卻聽到細小的呼吸聲,他小心的移動身軀查看,發現卡特就這樣靠著肩膀睡著了。

「會、著涼…」賽恩伸直手想去拉自己戰場上的披風,但不論怎麼伸,就是差一個手掌的距離,過沒多久他就放棄了這個選項。

賽恩猛力搔頭、他努力的想著如何在不讓卡特醒來的情況下,可以有適度的溫暖,然後他重新定了定神,似乎想到了什麼方法,他把手繞過卡特背後到達左肩的位置,只要靠緊些,就會溫暖吧?但他的手掌卻浮在空中,怎樣都無法去輕輕擁著卡特蓮娜。

「唔…哦…」賽恩努力讓自己在不出力的情況下去擁住卡特,但越是這樣想,他手臂就不自覺使了更多力量。

微風輕撫而來,除了些許營火的灰燼,以及兩人身上帶有的血腥鐵鏽味,更多的、是卡特身上帶有的奇妙花香,賽恩從沒注意過她身上竟有如此般的香味,而這一切更讓賽恩意識到她依然是個女孩子的事實,而這女孩、正靠在自己的身上。

賽恩大大吸了口氣,手掌終於輕放在卡特蓮娜的肩上,他小心的使了一點力氣,讓兩人靠的更緊,胸口突然一陣暖意上來,賽恩認為自己應該是做對事情而感到愉悅。

「殺、人、都沒、這、個、累。」

語畢,賽恩也逐漸閉上了雙眼,意識一點一點的被抽走,直到完全睡著為止。只留下閉著眼,帶著些許微笑的卡特蓮娜。

「笨蛋…」



——————————————



隔日早晨。

今日是一個陰涼的天氣,濕氣很重,很悶,好像隨時都會有場暴雨般,士兵們也紛紛開始準備防雨措施。

卡特蓮娜半醒半睡的輕扭動身軀,還在睡夢中的賽恩卻立即驚醒,他鬆開擁著卡特肩膀的左手,然後慌張的看了看四周,又趕緊閉上眼睛裝睡。

「嗯…我就這樣睡著了?」卡特醒過身,豪邁的將自己的頭髮上下撥動,試圖要讓頭髮整齊些,但這樣的大動作顯然是失去的效果。

「嗯…」賽恩假裝被吵醒張眼,隨口應和卡特,轉過頭、卻看到卡特用著奇怪的笑容看著他。

「是嗎——你就這樣讓我靠著?」卡特的笑容意有所指,這讓賽恩眼神開始四處亂飄,然後他點了點頭。

「沒對我亂來?」卡特蓮娜覺得這反應既難得又好玩,她多問了一個奇妙的問題。

賽恩快速且慌張的搖了搖頭。

「那就別那麼緊張啊。」卡特笑著拉起身軀,她大大的伸起懶腰,突然她的表情從那純真的樣子,拉回成一個將軍該有的表情。

「準備一下,走吧。」卡特甩著長髮回過頭,那眼神已經完全變回軍人,這也終於讓賽恩感覺沒那麼不自在,他點頭、然後站起身子同時抽起雙刃斧。

「報、急信命令。」一名信差高舉著指令信,無視門口守衛的阻礙穿越人陣來到卡特蓮娜的面前。

「已經親手送至妳的手上。」信差多看了卡特蓮娜一眼,然後把指令信交到卡特手上,他自己拉起馬繩拐了個彎又匆匆離去。

「真是忙碌…」卡特蓮娜瞄了一眼離去的信差,然後她先檢查信封封口,是由克卡奧家族封章蓋上的,她拿出裡面的指令書信。


————————————————

致  

       卡特蓮娜•杜•克卡奧前鋒將軍。

經情報確認,帝瑪西亞城邦將在近期派出龐大的援軍試圖奪回遺跡邊境。

而諾城將士在得知此情報時,也立即調派應有的兵馬來至前線,但因地形以及確認情報的延誤,將會緩上三天時間。

遺跡邊境是個優良探察地點和進攻位置,但難以防守,故此、為了讓敵方處於難以進攻的位置,需要你們先行進軍,拿下前方大寨,以力量為誓,諾克薩斯永不言退。

                                                                                                              馬庫斯• 杜•克卡奧。



————————————————



「進攻?」卡特蓮娜一臉不敢置信,這不合理、也不像自己的父親會提出來的指令。

但這確實是克卡奧家族的封章,也就是直屬命令,卡特蓮娜靜下心吸了口氣,她腦裡想的已經不是『為什麼』,而是『怎麼做』了。

「副官!拿戰術地圖來!把所有的高位階的將領全部叫來!」卡特蓮娜做了指示,兵營中則開始忙碌了起來。

「太奇怪了…這不自然的感覺是什麼?」在等待過程中,卡特咬著拇指,她努力想在時間內整理出自己生理本能的警告原因為何。

賽恩則是在一旁觀察著,他看向帝瑪西亞軍隊的位置,眼神逐漸集中起來,他心中篤定著———

將有一場大戰要發生了。



待續。
————————————




後記。


賽恩好可愛啊啊啊!

不過,即將結局了喲,這邊提早向一直支持KK的讀者致謝,真的很謝謝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9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賽恩要死了[e13]...........可不可以不要讓他死?((別理這個瘋子
這集賽恩被寫的好可愛阿XD

08-19 18:41

Keymind
好快QWQ 恭喜頭香唷~~~ 賽恩超可愛XDDD08-19 18:43
ブリュンヒルデ
可惡
剛下班來不及搶頭香!!
1樓PK!!!! ((墮天一擊

08-19 19:05

Keymind
別到處宣戰啊~09-26 15:11
ブリュンヒルデ
然後OwO... ((咕嘿嘿嘿嘿.........
賽恩我們走吧(拖走) 已經幫你準備好新的房間了?!! ((大誤

08-19 19:07

Keymind
咦咦09-26 15:11

賽恩必須死(姚明臉)

08-19 21:31

Keymind
潮棒的(姚明臉09-26 15:11
魚蔥大好
卡特卡特卡特卡特卡特(住手!不要洗版!
很喜歡背影那一段,女人的背影是很漂亮的,卡特大人的背影更不用說!
以下,又是魚蔥的腦補時間拉~
我看見她那如流水般的長髮,穿著黑皮夾克,深咖啡色的裹胸布,輕快的地邊走邊跳到鐵道邊,毫不猶豫的跳下去,身輕如燕。當她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台,就更容易了。她用單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地一蹬;她苗條的身子 向左微傾,顯出輕鬆的樣子的樣子。這時我看見她的背影,我的口水很快地流下來了。我趕緊拭乾了口水,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我再向外看時,她已抱了血紅的人頭往回走了。(不要亂改人家偉大作家的偉大作品啊!
然後當我改完之後呢~我突然想到....
卡特蓮娜這種神奇又漂亮的美女刺客用瞬步的就好啦爬甚麼月台啊!(<-自己吐槽自己的ㄅㄔ
呀勒呀勒....又爆字數拉~要謝的人太多,不如就謝謝老娘吧!(娘甚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對了對了,KK跟你說唷~我覺得賽恩的形容詞可以用那個"一日,見蓋倫與嘉文鬥草間,觀之,興正濃,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賽恩也。暈一丟而二男盡為所殺..."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轉圈,偷走AD的光彩。"(by 偽●卡特蓮娜
等等這篇留言是在上國文課嗎?(不,不是的,只是個神經病

08-19 21:35

Keymind
各種爆字數啊啊!感謝魚蔥的支持啊!09-26 15:13
張張小豬豬
樓上OP((我覺得我搞錯重點了QWQ
因為這個要PK嗎XDDD((K大會不會生氣阿
卡特不管怎麼看都是女神阿[e16]

08-19 22:45

Keymind
不會生氣啊~很歡樂09-26 15:13
Mr.萱
賽恩表示 蓋倫有種單挑(*

08-19 23:02

Keymind
咦~可是單挑結果在本篇…賽恩他…09-26 15:14
本多小松
台服最強卡特女神表示 :

08-20 00:37

Keymind
殺!09-26 15:14
pocky
我想當賽恩啦

08-20 09:06

Keymind
會斷頭喲09-26 15:14
屍魂
也可以說是你準備要跳新坑了WWWW(一直在杵潛水中的魂魂

08-20 15:37

Keymind
新坑萬歲!09-26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ouble Make... 後一篇:超越榮耀,番外、不甘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