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血與情 巨蟹&天蠍(五)

作者:在大榴槤樹下│2014-08-17 23:29:38│巴幣:6│人氣:127
【五】

    約翰憑藉著本能反應,知道現在大概是凌晨四點多。
    勉強爬起來後,一包乾糧便丟在他眼前。

    「早阿,毒犯。」艾瑪坐在門口啃著乾糧,「這些是將軍他們提供的,一次會送來五天份。五天後要自己去帳篷口拿。」

    約翰點頭示意後便默默進食。

    一段時間後,艾瑪拿起他的長鐮刀看了他一眼,便走出帳篷出任務去了。
    約翰看著放置在米白色帳篷角落的大包乾糧。

    其實一天相處下來,艾瑪似乎是將自己藏得極深,讓人怎麼也看不透。

    美艷的刺客有些自我、有些愛面子,且對上級的命令百般服從倒是確定的。
    約翰聳聳肩,起身去調查敵營位置。





-----------------------我只是分隔線,不要一直盯著我0////0--------------------------------



    「殺了她!」一個陷入瘋狂的士兵瞪大眼睛撲向艾瑪,表情憤怒。而後者的鋼爪輝向對方的胸口。
    士兵們顏色不一的深髮中摻著些許金色,眼睛有些仍是正常的藍色,有些卻已混濁變色。
    這裡的每一個士兵身上都濺上了黑色的魔族的血。


    ......這些在戰鬥中不慎被敵方的血濺到的神族戰士啊.....
    有些反撲向神族,成了魔族傀儡。
    有些卻禁不住體質改變而死亡。


    艾瑪在傀儡中沐浴著鮮紅的血,揮舞著鐮刀將其一個個解決。
    蠍尾,也就是重鐮刺客的第二支鐮刀也顯現出來。被其扎中的士兵們都在瞬間倒下,臉色發黑的死去。


    在砍人的同時,艾瑪小心的注意不和士兵身上沾到的魔血接觸。
    痛苦的經歷,她可不想再發生一次。


    範圍內的士兵皆因不敵而全數滅亡,一個個倒在她的腳旁。幾小時後,艾瑪的眼神便從勝利的喜悅轉為淺淡的落寞。

    即使她再怎麼努力的尋找,仍然找不到第二個能在魔血的侵蝕下保持理智的人。
    「軟弱!」艾瑪怒喝一聲,一腳踢開眼前的屍體。






    傍晚時分,約翰一邊啃著食物一邊繪製著一部分的敵方基地位置圖,在他完成後必須交給上級。
    只不過他畫的圖,連他自己也看不懂。
    正在苦惱之際,「唰!」艾瑪帶了一身的水走進帳棚,一把抓起毛巾開始擦拭。
    
    「你很早就回來了?」艾瑪擦乾水後望著他。
    「我在畫位置圖。....這些水是?」約翰眼睛瞪著位置圖,看也不看她一眼。
    「我剛剛去下游把血洗掉。」丟開毛巾後走到一旁拿起食物開始吃。

    進食之際兩人都一陣靜默。

    「....很累嗎?」約翰最後丟開那張位置圖看著艾瑪。
    艾瑪意外的看著他,像是對於他的突然主動關心感到驚訝。
    
    「.....懂得人才會知道它的累。反正距離下次還有四天,可以好好休息。」最後她選擇了這樣回答。

    約翰點點頭表示了解。

    其實他的關心並不是心血來潮。只是約翰察覺了艾瑪在走進帳棚的一瞬間,那種冷寂的感覺。雖然艾瑪立刻將其隱藏掉了,但那瞬間的強烈情緒卻讓約翰有些嚇到。
    讓他覺得不關心都不行。

    艾瑪湊向前將被丟在一旁的位置圖拿起來端詳。
    「我說......毒犯.....」
    「..........」約翰瞪了她一眼。
    「這個畫符跟你的特殊能力有關嗎?用下去位置圖就會出現之類的......」
    「..........」

    艾瑪看見約翰眼中的無奈。

    「.....我明天沒有事,可以幫你。」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去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多調查些什麼,事後還可以要一筆人情債。
    「感激不盡。」約翰暗暗鬆了一口氣。



    夜晚,約翰坐在入口,難得的把盔甲脫下來擦拭,露出一身強建的體魄。
    每一個次客都要經過萬中選一的篩選,約翰也不例外。除了某些任務需要的美好皮相,更要能從可怕的訓練中存活下來。
    艾瑪雖然看似身段纖細,其實仍有一些平時沒有展現的強大力量。

    約翰之所以一身盔甲,除了防禦,更在盔甲下隱藏了一罐罐補血的藥物。都是為了配合他的特殊能力。

    看著被擦得瑩亮的盔甲,約翰滿意的挑眉。將其擺在一旁後,他瞥了艾瑪一眼。
    即使有些距離,他仍然一眼就看出艾瑪只有保持著兩分的熟睡度。

    也就是,約翰的一舉一動她都能明顯感受到的程度。

    這樣怎麼睡得好啊?

    約翰微微一蹙眉,也不做他想,逕自把玩起帳篷口的一株小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7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PRSIX
那個分隔線害我一直看拉XD
感覺還不錯,轉換場景也很自然((拇指

11-26 19:10

在大榴槤樹下
謝謝XDDD
11-28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ly90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與情 巨蟹&天... 後一篇:血與情 巨蟹&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