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週記】駕照×開坑失敗×包裹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4-08-17 18:57:55│巴幣:48│人氣:415
又拖到沒有時間好好打篇文章,所以照慣例就是搬出週記來耍廢、賺經驗跟騙巴幣。(燦笑)


首先等了很久,這禮拜終於是拿到駕照啦! 不過沒有汽車、不敢騎機車的情況下,也只是把駕照辦著放在那邊裝飾。但因為不是靠一般正常管道考駕照的,靡咯只做完體檢,就把駕照拿到手,只是說也討厭,年初才因為工作關係做了份體檢,那個居然不能沿用,真是死要錢哩!

再來就是從國外寄回來的 40 KG 包裹,終於安全抵達台灣家中,不過裡面的書不知道狀況如何就是,因為還沒有時間檢查啊!不過幸好這些東西還沒時間搬出來歸位,不然先前房間被大搜查的窘境,可能就無法這麼安然度過?可是現在房間的空間,似乎也沒辦法全部有地方擺。

最後就是這週末本來是打算去買台螢幕的,只是週五路過外婆家的時候,那邊居然剛好有個野生的螢幕,然後就在母親大人的逼迫下接收,雖然尺寸上跟要買的差不了多少,可是拿回家一看才發現螢幕有物理損壞,而且介面只有 VGA,不過現階段也只能將近使用就是。

重點是母親大人還在那邊詛咒 PS3 主機大概會比螢幕早壞掉,總之現在也只能先去買個分接器回家使用,等有閒錢的時候再去換個好螢幕,不過房間不大,拿到的這個 20" 螢幕似乎也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7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不問世事
居然沒有路考0.0....

08-17 18:59

ays.
感覺你週末也是一整個一堆事情接著來啊.... (拍拍)

08-17 19:1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週末可是很忙的!08-19 19:01
冀雨
駕照怎麼拿到的....[e17]

08-18 15:0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去監理站拿?08-19 19:01
艾蕾希雅
恭喜拿到駕照

08-19 18:4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害我多做一次體檢08-19 19:01
773
繆雪兒!!!!!!(搞錯重點w

08-24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爆掛】縮圖別亂用,小心... 後一篇:【心得】Blade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