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rilliant Time】任務十二:隔絕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17 15:34:07│巴幣:4│人氣:149
  趁著今天閒暇之餘,紅影沒有跟其他公會成員講一聲就從公會聚地偷偷溜出來。站在公會邊境,他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今天天氣真好~」眺望著遠方的風景,紅影心情極好的哼了首不成調的歌,「嗯嗯,既然天氣如此之好的話,就去別的城鎮逛逛吧~」

  那麼要去哪裡呢?
  紅影沒有繼續思考這個問題,只是踏出腳步歡快地朝遠方那個看起來似乎不太遠的城鎮前進。

  然而,他卻不曉得待會那個城鎮開始天翻地覆……並且他也在場。

  這個城鎮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不過十分繁榮,擦肩而過的人們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快樂的笑容。
  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啊。紅影感嘆著,小心翼翼的閃過身旁幾個玩鬧跑過去的孩子們。

  雙手插著兜,他懶懶的打了個哈欠,生理性的淚水也隨之滾落。
  毫不在意的用手背擦去,紅影一邊想著去一下市集好了,應該有可愛的小東西販售或是帥哥老闆吧嘿嘿……

  這時候,一個人突然從旁邊的暗巷竄出,且因不慎而撞上了紅影的背。

  「嗚哇!」突然被撞了個措手不及,紅影莫名其妙的扭頭看向對方,沒好氣的說:「這位先生,麻煩請看路好嗎。」

  那名男子卻沒有道歉或是應話,只是一臉倉皇的抓住他的手,面露驚恐而著急的喊著:「有、有怪物啊!」

  一臉大便的紅影將對方抓緊自己的手扳開,並甩甩自己吃疼的手,拋了枚衛生眼給男子,「大白天的,撞鬼了吧。」表情上滿是寫道『你唬扯的吧』。

  開啟【主線任務:隔絕 獲得獎勵:不同委託獎勵也稍微不同。】

  委託1:解決克希鎮的不治之症。(獲得獎勵:妖珠2500,力量、法力、速度各+3)
  委託2:解決克希鎮的怪物侵襲。(獲得獎勵:同委託1)
  委託3:破壞防護罩,幫助克希鎮鎮民離開。(獲得獎勵:妖珠2000,力量、法力、速度各+2,且額外獲得「做善事的回報」)

  任務會跳出來,同時也代表著不是要打怪就是要完成委託。(廢話)
  ……媽啦,還真的有。= =

  紅影開始認真思考自己是不是運氣方面有點問題,只是想出來散個心順便找個帥哥當情人而以怎麼就會那麼困難呢?
  他抬起頭想以明媚的45度角憂傷望天,眼角卻瞥見奇怪的東西。

  = =等等,天空的顏色怎麼以肉眼看得清的速度變色!?
  不、不對,那是……!?

  淡藍色如同薄膜的似乎將這個城鎮的天空慢慢籠罩起來,發現到這個現況的鎮民們開始鼓譟起來;接著不知道是誰發出的一聲尖叫,所有人開始倉皇逃離。
  紅影拉住了一個滿臉慌張、身穿衛兵服的男子,向他詢問道:「那個淡藍色的薄膜是啥?蛋殼嗎?」

  對方似乎很努力想鎮定下來,卻掩不住話中的顫抖:「那、那是被稱為怪物們的防護罩,是一個巨大的屏障;這個屏障會將城鎮裡的人都困在裡面,接著那些怪物穿過屏障進來後就、就會……」
  「瞭解。那你請繼續逃命吧。」放開對方的後領,紅影看著對方逃跑的背影,無奈的嘆了口氣。

  ……自己的運氣果然差到爆。
  瞄到不遠處的數量眾多的怪物穿過那層淡藍色的薄膜,然後侵入了城鎮中。紅影幽幽的嘆了口氣。

  開啟【主線任務:隔絕 選擇委託2:解決克希鎮的怪物侵襲。】

  既然是任務,也就沒辦法了。
  紅黑髮的少年,嘴邊隱約透露出一抹笑容。

  暖蜜色的眼瞳,閃著的淨是好戰的興奮光芒。
  ──來吧!



※事後※



  「非常感謝你為克希鎮解決入侵的怪物!身為鎮長的我將代表所有鎮民對你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這不重要啦不重要!重點是,你們城鎮裡有帥哥嗎?」

  「……欸?」


  【主線任務:隔絕 委託2:解決克希鎮的怪物侵襲。】(完成進度1/1)


  完成【主線任務:隔絕 委託2:解決克希鎮的怪物侵襲。獲得獎勵:妖珠2500,力量、法力、速度各+3。】
  已獲得獎勵:妖珠2500,力量、法力、速度各+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7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RPG纇文章|公會任務|紅影|普通任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T】普通任務:人物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