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Gundam Anubis 035-失控

作者:風舞空│2014-08-17 04:02:43│巴幣:8│人氣:1089
  面對著來襲的鋼彈,亞科夫冷靜的盯著螢幕上的鎖定框,沉穩按下操縱桿上的按紐;對面擊來的光束在亞科夫盾牌的格擋下成功的消散,造成小幅度的震盪。亞科夫看著畫面上已從彈道上迴避的鋼彈,眉頭皺了起來。
 
  反應太快了……如果是達海的話有這表現還不意外,雷恩的話……。
 
  思索中,亞科夫用力踩下踏板,史特雷托的噴嘴立刻反向噴射,盾牌直舉,光束槍接連射出熾白光束擊向鋼彈,眼前的畫面卻讓他忍不住輕輕吐出一句話:
 
  「不是錯覺呢……」
 
  幾乎是在他槍口舉起的那刻,鋼彈身上的噴嘴就幾乎同時間做出了反應,這感覺就像是雷恩早已預測到他會擊向這個方向,而並非是在機體警告之下才做出反應的……。
 
  亞科夫打開了尼古拉的通訊,問道:
 
  「如何?」
 
  尼古拉緊盯著畫面上的鎖定框,手指放在設計成扳機狀的操縱桿按鈕上,汗水從他的額頭滑下,流到眼睛裡面,卻完全沒影響到他的視線。畫面中的鎖定框,在紅綠之間不斷地閃動著,只因他的目標無視於推進材的消耗,不斷地做著小幅的迴避動作,在他每次要鎖定的瞬間,成功的逃離開來。
 
  「試試。」
 
  抓緊一瞬間的鎖定,尼古拉毫不猶豫的按下了扳機!從光束砲口射出的白色光束,吞沒了射線上所有的物體,並且從鋼彈的左側虛空劃了過去……原先,這擊應該是命中左臂才對的。
 
  目光凝聚,尼古拉抓準鋼彈迴避的動作,連續射擊!只是光束都在咫尺的距離射向虛空,完全沒有功效。
 
  「嘖」
 
  連續失敗,尼古拉立刻移向下個狙擊點,只能簡短的對著通訊喊了一聲:
 
  「十七秒!」
 
  史特雷托二號,拔出了掛在腰間連結點的光束槍,黑色的槍管與下掛的實彈衝鋒槍,同時向前方開火!以光束與彈雨的交錯射擊,最大極限的遏止鋼彈的接近速度!
 
在按下了最後一發光束,亞科夫將光束槍猛然丟棄,拿起光束衝鋒槍對著前方持續射擊;盾牌傳來第三次的震盪,警報聲與螢幕的紅色顯示,再再證明了盾牌即將破損的現實。
 
  亞科夫,臉色依然冷靜,瞳孔掃視螢幕上不斷跳動的三行數字。
 
  達海脫離廢棄星域再全速趕過來還需要二十三秒。
 
  尼古拉到達第三狙擊點並可以支援需要二十秒。
 
  鋼彈的光束步槍所剩彈數還有五發,想要在他們支援之前擊倒我的方法,只有用近身戰而已……。
 
  「那麼!」
 
  拋棄了將近耗盡的光束衝鋒槍,丟開了破損的盾牌,上臂裝甲中的光劍落到史特雷托的手上,力場凝聚形成兩把光束劍,舉起光劍,史特雷托朝著鋼彈衝了過去!
 
  在那瞬間,鋼彈流暢的動作出現了遲滯,面對雙方急速拉近的距離,雷恩第一時間將光束槍用力的丟了出去;史特雷托一斬而下,引爆了尚未用盡的能量匣,在爆炸的煙霧中,拔出了光束劍的鋼彈,與史特雷托的雙劍,正面相碰!力場互碰激發出的光芒,閃耀了這片宇宙。
 
  亞科夫眼神發亮,忍不住大喊:
 
  「漂亮!但是,也到此為止了!」
 
  雷恩靜靜的盯著相持的史特雷托,淡然說道:
 
  「這可不見得呢……」
 
  劍刃交擊,機體強碰,在這狹小的宙域當中,毫不退縮的兩台機體,展開了近身的激烈交鋒!
 
  一台為拖延時間,等待著我方的來援而纏鬥。
 
  一台為爭取時間,在以最快的速度擊倒首腦。
 
  零距離的交戰,毫不退讓的雙方,灼熱的劍痕在機體上劃下深刻的傷痕,在這場對戰當中,落於下風的,是亞科夫的史特雷托!
 
  史特雷托一劍刺出,劍刃從正面刺穿了鋼彈的盾牌,卻也讓光束劍有了一瞬間的遲滯;鋼彈趁勢向前噴射,直衝入史特雷托的懷中!震盪讓亞科夫一陣頭昏眼花,更讓一柄光束劍與鋼彈的盾牌同時失落。
 
鋼彈一拳用力揮出,重重地擊向了史特雷托的頭部,史特雷托的主攝影機立刻遭到破壞!視線的剝奪,讓史特雷托的劣勢更加擴大,切換到副攝影機的畫面,充斥了光束劍交錯時激發出的光輝,讓亞科夫更加無法判斷鋼彈的動作。
 
  就在此時,亞科夫,笑了起來。
 
  「結束了呢。」
 
  雷恩突然感受到一陣猛烈的衝撞!史特雷托無視於鋼彈手中的光束劍,以腰部被刺穿為代價,成功正面撞上了鋼彈!雙臂緊縮,全力噴射,兩台機體直接撞上了一顆廢棄小行星的表面!
 
  警報響起!背後敵機高速接近的警示音!
 
  已遭鎖定!E36方位傳來的鎖定顯示框!
 
  三面受敵的鋼彈,即將面對的是遭到擊毀的命運,而亞科夫的史特雷托,將在其他兩機的射擊之下,與他同時化為宇宙中的塵埃。
 
  但是,哪有這麼簡單就結束的呢?
 
  雷恩用力一推操縱桿!鋼彈手中的光束劍在糾纏的情況下硬是向上抬起,在亞科夫全力的壓制之下,硬生生切入了胸部的裝甲,亞科夫的駕駛艙立刻陷入黑暗當中,系統顯示本機已經遭到擊毀,因此停止所有機能,他苦笑的放開了操縱桿,搖頭一嘆。
 
  光束砲的光芒一閃!鋼彈的右臂立刻被光束洪流吞沒,雷恩連忙拔出另一把光劍,在小行星的表面不斷做著變向動作,在他前方,是緊追不捨的達海,光束連擊,將雷恩的閃避空間硬是逼向了左側;尼古拉瞇起了眼睛,光束砲三度開火!
 
雷恩緊咬著牙,將機體左側的噴嘴全力噴射,機體在空中做出了一個迴旋動作,險險閃過來襲的光束。只是鋼彈也同時摔倒在地,機體僅存的推進材,此時消耗殆盡。
 
  在達海舔著嘴唇,興奮的對著鋼彈舉起手中的光束劍時,螢幕上顯示了四個紅色的大字。
 
  測試結束。
 
  達海抱著頭,絕望的大喊:
 
  「欸,不會吧!就差一秒啊!讓我享受一下把副隊長幹掉的滋味不行嗎?」
 
  拔下了頭盔,深深吐出一口氣,尼古拉懶洋洋的回道:
 
  「錯過這次,你再等十年吧。」
 
  達海聽完,張開嘴吱唔幾句,最後還是無力的垂下頭來。
 
  駕駛艙重新恢復了動力,亞科夫檢查一下機體的狀況,順便將四人的通訊重新連結在一起,一面說道:
 
  「好了,閒話就少說點吧,回去了。」
 
  「哎呀,明明就是第一個被幹掉的人,說話還這麼大聲啊。」
 
  「……達海.伊斯卡卡夫特,等到回到基地,我會讓你後悔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那……那個,我只是在開玩笑的啦……對吧,尼古拉大哥?」
 
  「……」
 
  「別在這個時候才裝人不在啊!」
 
  在三人打鬧之中,只有雷恩的通訊當中,沒有傳來任何的聲音。亞科夫將三人的音量做調整,開口問道:
 
  「雷恩,還好嗎?」
 
  雷恩的通訊器中,傳來一陣陣急促的沈重呼吸聲。亞科夫持續連結通訊系統,依舊不停呼叫著雷恩。
 
  「雷恩,沒事吧?回答我!雷恩!」
 
  通訊器依舊沒有傳來回應,亞科夫用力按下通訊紐,強制開啟雷恩的艙內攝影機,兩手緊握著操縱桿,不斷地喘氣的雷恩,雙眼茫然的盯著前方,似乎完全沒有察覺到亞科夫的呼叫。
 
  駕駛艙的主螢幕上,在戰鬥結束後依舊有大量的訊息在流動著,亞科夫注意到,雷恩的左眼依然在瀏覽著訊息,數字的洪流正在左眼球上流動著,雷恩的喘息更加散亂而劇烈。
 
  亞科夫連忙呼叫測試室:
 
  「測試出現問題,立刻切斷精神感應裝置,我們現在將雷恩送回!」
 
  「了……了解!」
 
  「達海,尼古拉,一起來幫忙!」
 
  「是!」
 
  看著畫面中開始出現抽搐狀況的雷恩,亞科夫用力拍向操縱桿!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6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自創小說|鋼彈|科幻|鋼彈 GUNDAM|宇宙戰爭

留言共 3 篇留言

槭葉楓紅
實彈演練玩到這地步... ...會先被後勤人員海扁吧[e20]

08-17 12:50

風舞空
聯邦最血尿的後勤人員向您致敬!08-17 23:33
軍火師
先不提後勤人員的事情,趕快叫醫生,多叫幾個啊~~~![e28]

08-17 13:35

風舞空
放心,死不了的……

頂多腦袋受損半身不遂終身裝尿袋~~(愉悅)08-17 23:33
軍火師
腦袋受損(卡謬化)+半身不遂終生裝尿袋‧‧‧[e26]

08-18 18:27

風舞空
真慘?08-19 0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人的閱讀日誌-水晶王... 後一篇:無聊人的閱讀日誌-雲豹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