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rilliant Time】章節四:去武器店打工吧!

作者:綾敘│2014-08-16 18:55:42│巴幣:0│人氣:111
「啊!看你很閒,去幫幫阿姆提斯吧!他是個大忙人呢!」
「他啊,雖然很兇,但是獎賞很豐厚喔!」尼娜慫恿著。

獎賞豐厚等於可以買很多很多的糖糖(*´з*)
可是老闆很兇,沒關係的之後再也看不到他了,做了幾次心理建設之後,小綾敘勇往直前朝向武器店的方向走。

武器店老闆試揮著剛打好的劍,用劍比著小綾敘的鼻子。
「你是來打工的?」阿姆提斯上下打量著,瘦弱的綾敘。
「啊,是的。」老大說過長的兇惡的人,要站的直直的回答他的問題,不然會被打。

小綾敘看著老闆的眼睛小心翼翼的開口「想增加自己的生活技能……」當然做重要的還是買糖糖的錢錢,這是初衷。

「粗重的工作不適合你做,你做最基本的事,環境打掃,掃具在角落。」指向某個黑漆漆的角落,武器店老闆回頭繼續試揮剛打好的劍。

低著頭打掃的綾敘,邊掃邊想著,還是買一把可以防身的小劍好了!
這樣子的話自己也可以保護其他人,也不用受到別人的保護了。
要變得更強大,要比以往的自己更強。

掃完地拖好地後,綾敘拿起在紙類回收箱的報紙,開始擦起窗戶,
隨後,來回轉圈圈看著自己整理好的環境,心裡聲起了一股高興感。

「已經好了嗎?」就再轉圈圈轉的正爽的時候,武器店老闆黑道大哥的聲音從高處傳下來,綾敘抬頭望上,看著武器店老闆說「那麼接下來你試揮一下我剛打好的劍,說實話你這種身材的人適合拿哪一種重量的劍我還是拿捏不到。」

綾敘從武器店老闆手中接下劍,長度剛剛好不會打到自己、重量不會太重。
綾敘驚嘆「好輕,我以為這種長度的劍會更重。」

那把劍就送給妳吧,劍會選擇自己的主人的,就算你這次打工成功吧!」
小鬼,妳要學哪種生活技能?」
「訓獸!」要用這把劍,這個技能,去保護更多更多的人。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6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燦之時|綾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12as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