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夜暮之曲】傳單?姐姐比較重要!

作者:彌希│2014-08-15 11:25:04│巴幣:12│人氣:159
    冥夜無語的盯著打鐵坊前發出咿咿呀呀的哀鳴,感覺隨時會爆掉的信箱,住在這裡的兩人好像都沒有清理郵件的習慣。

  「反正也沒什麼事做,幫忙整理一下好了。」說著便伸手打開已經有些彎曲的小鐵門,早已超過容量的信件嘩的衝了出來。

  「挑戰書、挑戰書、挑戰書、酒錢帳單,挑戰書、挑戰書、酒錢帳單……都已經發黃了呢……放超過一年了吧?」平常他不會有耐心做這種瑣碎的事,不過現在他是在他親愛的姊姊家裡,所以不能算平常。

  「這什麼?灰羽的傳單?我才不管這鳥東東……」唰啦一聲,紙屑落進擺在桌邊的垃圾桶裡。

  「哈~啊~小夜你在做什麼?」揉著惺忪的睡眼,月冥搖搖擺擺地從樓上走下,看著桌上一疊疊的紙張山。

  「因為太無聊所以整理信,這是老爹的酒錢帳單,還有這是給姐姐妳的挑戰書。」冥夜推過其中兩疊。

  「他們都輸了,直接丟掉吧,真難得你會做這些事呢,明明平常都不起床的。」刷啦!兩疊紙被掃進了垃圾桶。

  「那這個呢?背面還可以寫字。」疊高至天花板的是灰羽的傳單,他已經撕累了。

  「什麼……扔掉!」說著這句話時,鮮紅的眼縮成針狀「我去買早餐。」說完便踏著極重的腳步出門了。

  「感覺有點浪費呢……不過算了,能讓姊姊高興就好。」唇角勾起淺笑,毫不猶豫的發動能力將傳單山大卸八塊。


-----------------------------------------------
姊控小夜的第二章完成了~~
歡迎各位留言唷~~(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蘿蔔
標題完全透露姊控屬性WWWW

08-15 11:30

彌希
小夜就是個姊控無誤!08-15 1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公會三等問卷... 後一篇:【夜暮之曲】灰燼可以拿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