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暴露的暗戀情愫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4-08-15 01:25:09│巴幣:28│人氣:996

  文章開始

  「我喜歡你。」

  說出來了,我終於說出來了。

  這並不是我自願的,要是可以,我寧願把對男人的這份情愫給帶進棺材裡一輩子到死都不讓人知曉,怎知道現在竟然就這麼把話說出口了?因為情勢所逼……不,應該是說,這一切都是他逼我的,他逼我把我對他的感情脫口而出!

  「但……你是男人。

  欠揍,非常欠揍!我是什麼性別我不知道?我知道身為男人的我對著男人說「我喜歡你」事件天大的怪事,但在二十一世紀的現在,搞基什麼的不都是自由心證,要麼就拒絕、要麼就答應,對著一個心懷萌動感情的剛告白少年說「但你是男人」,這是什麼天大的悲劇?

  這是故意要找麻煩嗎?

  「就、就是這樣啦!我只是說出來,要聽不聽隨你便,反正今天過後我倆就沒有交集了,我也不奢求你給我什麼回應!」

  沒錯,我就只是說說,因為今天過後我們兩人就要各奔東西,漸行漸遠是一定的,所以趁著這個最後的會面,我便將藏在心中的感情一次說出口來。

  但我非常肯定這一切都是這男人策畫的,不管是時間、地點,乃至現在的情境,一定都是這個男人的陰謀!一定是的!

  「我很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

  沒錯,他早就知道我對他的感情了,只是一直裝作不曉得罷了。

  「知道了又怎樣!」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將視線撇開才說道:「我是喜歡你沒錯,不代表我就得被你耍得團團轉!我不曉得你今天把我約出來究竟是要做什麼,也不曉得你特地準備這麼多是有什麼打算,反正我就是沒有辦法抑制自己就這麼跟你告白了!」

  男人很狡猾,他明知道我喜歡的是他,卻不表態,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保持著朋友的關係,時不時搞些曖昧,讓我當真以為他也是喜歡我的。

  男人很殘酷,他明知道我喜歡的是他,卻不和我保持距離,明明男人喜歡男人是件變態的事,但他卻更加過火的拉近我倆之間的距離,讓我不想歪也不行。

  男人,真的非常,令人討厭!

  「嗯,我一直都了解,你對我的感情。」

  「了解了又如何?你沒有表示,有用嗎?」

  我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鞋子,說出口了,像這種猶如少女小說的對話,告白過後請求對方的回應,我終於說出口了。

  「表示?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嗎?」男人做出了疑問的表情,向我靠近了一步。

  「知道什麼?我什麼都不曉得啊!」我下意識倒退了一步,開口說道。

  「我一直都很好奇,你明明就是喜歡我的,但卻一直和我保持著奇怪的距離。」他又朝著我向前了一步,冷冷地說道。

  「明明保持距離地就是你!我不曉得你對我的感覺是怎麼樣,難道要我熱臉去貼冷屁股嗎?我沒有這麼犯賤!」我又倒退了一步,男人的氣場太過可怕,讓我只能被他牽著鼻子走。

  「我對你的感覺?我以為你知道啊……」他故作麻煩的表情說道,接著向我跨了一大步,「這就是你刻意疏遠我的原因?」

  「我--啊!」本來想出口反駁,卻一腳被絆住,倒在柔軟的床舖上頭。

  沒錯,現在我所在的地方,就是這個討厭的男人的房間。

  他壓了上來,提起我的下巴,強迫我直視著他。

  「你比我想像的……」他低下頭,我倆頓時靠近的只有一張紙的距離,「更加脆弱呢!還以為你就像外表一樣堅強。」

  我瞪大雙眼看著他,什麼話都說不出口,現在這距離,是我倆認識以來最靠近的一次,也是兩人最曖昧的一次。

  他放開了手,低下身子便在我的耳邊低語。

  說出的話,便是我一直不確定,卻又是一直想聽的話語。

  「笨蛋,怎麼這樣就哭了?」

  我哭了?我、我知道自己的內心是有點脆弱沒錯,但怎麼就這麼哭了呢?

  「還不是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才讓我這樣子!你要是早點說出口我就不會胡思亂想這麼多了!你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不說出口就知道對方的想法嗎?」我根本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用力捉住他的肩膀,將他緊緊的抱住,「我就是喜歡你才希望你給我答覆,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我怎麼知道你也喜歡我!」

  「好、好!你別哭了,別哭了!」

  我才沒有這麼脆弱,我才沒有這麼脆弱!

  「都是你害的你要負責!」簡直是嬌嗔一般地說出口,我從沒想到自己能夠發出這樣子的聲音,「你要負責!」

  「好,我負責。」他也抱著我,接著在我的耳邊繼續說道:「一定會負責的,就這樣付一輩子吧?」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不能反悔。」

  不能反悔,就這麼負責脆弱的我一輩子吧?

  我從今天開始不強顏歡笑了,不故作堅強了,你就這麼負責我一輩子好了!



  後記

  呵呵!我才不是不寫正文不務正業的作者呢!



  點我按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你要負責一輩子!!XDDD

08-15 10:52

錯字王子涼涼孟
很甜蜜吧08-15 15:54

對阿對阿XDDD

08-15 16:26

錯字王子涼涼孟
哼哼!08-15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弟弟竟...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弟弟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