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只是朋友就好。(GL)

作者:凱薩貝爾。│2014-08-14 20:41:37│巴幣:94│人氣:576
只是朋友就好。


  也許到頭來,我還是什麼話都不敢對妳說,早晚我的容貌會從妳的記憶裡漸漸模糊。妳不過是一個稚嫩的學生,而我則是成為實習老師,這也算是一種隔閡吧。
 
 
  糟糕,突然有一種自己蒼老好幾倍的感覺。我在浴缸裡慵懶地泡著身子,溫熱的水包裹住全身的感覺,真的有一種難以言語的舒服感,漸漸擴散至全身,疲勞感也漸漸離去。
 
 
  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起來,願時間於此刻緩緩而行,思緒逐漸連結著──與妳的記憶。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妳的母親很擔心著妳的數學成績,便把妳交給了我。
 
 
  那時,我憑著將來要成為老師的熱忱,而細心地教導妳,得知妳根本上課都在混水摸魚時,還不計勞苦地從最基礎的地方開始教起。
 
 
  確實,妳的數學成績有了起色。從此之後,妳也把我當成御用的數學家教,雖然是不收費的,而且我也對此感到很開心。
 
 
  妳也陪著我聊了很多,像是自己遭到隔壁班級的男生騷擾,還是對於自己身體上的發育有什麼疑問?
 
 
  總之,妳把我當成最要好的朋友,生活上的趣事也會和我訴說。有那麼一剎那,我覺得對妳而言,自己是一個特別的人,希望不要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瞬間,我感覺前所未有的冰涼奪走自己的體溫,便驚慌失措地起身。原來,我在浴缸裡思索著愛人的記憶時,深深睡著,結果被涼掉的水給冷醒。
 
 
  總覺得肩頸有點痠痛,於是緩緩地移動腳步,接著放鬆身子,失去重心地攤在床上。
 
 
  翌日,我用滿是惺忪的睡眼才發現時鐘已經走向該死的八點多了,雖然學校離得很近,但勢必會遲到。於是,我就連早餐都沒吃,就趕去學校了。
 
 
  結果整個班級裡只有一個人,而且那一個在書桌上靜靜地睡著,而且容貌有點熟悉──睡臉下藏不住少女的美貌,長長的睫毛就像是兔子,有一點褐色的髮絲綁成很有精神的馬尾。瀏海用髮夾別至一旁露出高額頭,這更讓我沒有抵抗力。
 
 
  果然就是她,我突然感傷了起來,因為想到了過去。上一次和妳說話,應該是幾個月前,接近一年了吧,因為我離開家裡去外面住宿。
 
 
  「同學,請問為什麼只有妳一個人呢?」我戳戳她,接著拋出疑問。
 
 
  她很快就抬起頭來,好像沒認出我,快速有力地回答:「因為今天是新生入學須知,大家都去禮堂集合了。」
 
 
  「那麼妳?」
 
 
  「聽說是實習老師要來帶我們班,我怕妳會感到不知所措。」
 
 
  果然還是這麼貼心。
 
 
  「真抱歉,我是遲到了。」我摘下眼鏡,接著微微低著身子,向前靠進一步。
 
 
  她內心像是充滿了疑問,瞪大了眼睛:「怎、怎麼了,老師?」
 
 
  看到她的這副樣子,就讓我好想欺負她。我壓抑住這樣的衝動,又再更接近她,接著摘下純裝飾並且能夠提高氣質的黑色細框眼鏡。
 
 
  接著把臉貼在她的身上,彼此的鼻尖互觸。
 
 
  「這樣還不知道我是誰嗎?」
 
 
  她看起來像是驚慌失措,突然站起身子,結果額頭就撞上我的臉。
 
 
  她忍痛摸摸額頭,接著和我異口同聲地說:「林瑀?」
 
 
  「沒錯!」我給了她一個燦笑,還有一個吻。
 
 
  「為、為什麼要吻我?」她退後了幾步。
 
 
  「因為妳還是一樣,很可愛,可愛到讓人想捉弄妳呢。」我一鼓作氣地牽起她的手,像是抱大玩偶似的把她擁入懷裡。
 
 
  我想,與妳當朋友也就讓我心滿意足了。


只是朋友就好。(完)

靈感真的只是一瞬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6 篇留言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喔哦噢呵!!!!

GL萬歲啊啊啊!!!

08-14 20:44

凱薩貝爾。
萬萬歲啊...![e12]08-14 20:46
肥炸鼠
原來(´・ω・`)這就是朋友

08-14 21:21

凱薩貝爾。
好像也不太像耶...[e17]08-14 21:22
就只是個宋
太美啦...

08-14 21:47

凱薩貝爾。
謝謝嚕。[e12]08-14 22:03
人一兌
然後兩人一起步入 開學 的禮堂

08-15 09:09

凱薩貝爾。
嗯,大概會吧。[e1]08-15 19:59
寒晴雨_SunnyRain
我只接受BL不接受GL
不過汪汪居然能讓我接受GL!!
汪汪你真偉大阿

08-15 09:10

凱薩貝爾。
汪汪,真的啊...總有種好有成就感的感覺。[e12]08-15 19:58
騰君
師生戀......幹得好(鼻血加竪指)!

08-26 12:16

凱薩貝爾。
嗯嗯,師生戀棒棒。原來你喜歡GL啊,我以後多寫一點,看來很多人都喜歡GL。[e12]08-26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父親節快樂。...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名偵探柯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