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心得】RESCUE ME!

作者:真│RESCUE ME!│2014-08-14 13:50:12│巴幣:78│人氣:1202

巴哈介紹:
《RESCUE ME!》由卷田佳春創作,是秋田書店《Champion RED Ichigo》雜誌的連載作品,描寫海外出差的父母雇來的家政婦竟是巨乳的同班女生,帶有后宮擦邊球要素的搞笑漫畫,以女性角色主動的殺必死和妄想為賣點。

  OVA將由指導過《旋風管家》《迷茫管家》的川口敬一郎擔任監督,《天魔黑兔》《守護貓娘緋鞠》的磯野智擔任角色人設和作畫監督。聲優方面請來包括逢坂良太、高森奈津美、三宅麻理奈在內的知名聲優陣容,其中逢坂良太和高森奈津美也出演了此前《科學家們》的OVA,15禁動畫一般的表現十分讓人深刻。

≡STORY≡
  故事的舞台是在平凡的高校生水穀正行的家中,某一日同級生美少女清水沙耶香以家政婦(保姆)的身份亂入進來,並且雖說是保姆但卻自稱是“妻子”並自此住下,對正行展開超乎想像的愛的攻勢,讓純情的正行心身疲憊。

  同時,雖然是小姑但是年紀比自己還小的篁結花,學校委員會的後輩小園杏奈、結花的同學並且最喜歡結花的高木麻衣也加入進來,圍繞正行展開妄想暴走,讓正行陷入大混亂的狀態。

≡STAFF≡

監督:川口敬一郎
角色設計和作畫監督:磯野智
美術監督:椋本豐
色彩設計:昇晴子

≡CAST≡

水穀正行:逢坂良太

清水沙耶香:野村真悠華

篁結花:高森奈津美

小園杏奈:三宅麻理恵

高木麻衣:松本福美

同級生松下:與津和幸

個人心得:
單刀直入
毫無內容
僅僅只有女性們糟糕妄想被男主角PLAY為唯一特色
R-18用不著我多說
發洩男性性壓抑的作品~~



名言佳句: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SCUE ME!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最愛R18
有貧乳有巨乳
兩種享受一次滿足[e32]

08-14 13:59


[e34]08-14 15:2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你都去哪看XD

08-14 14:41


秘~密~~08-14 15:25
艾克
你太邪惡了,不過圖片我尬意XD[e16]

08-14 19:53


有時正經有時不正經的我~~08-15 10:20
MKMK
快跟夫人打小報告~[e17](被滅口

08-15 11:58


哪尼!?08-15 12:23
GOLF0925
奶子,到處都是奶子;奶子無所不在,它們征服了人類、征服了地球、征服了宇宙。

08-15 20:59


世間真理[e41]08-16 08:34
喚風
這.....好害羞-\\\\\\\-

08-16 22:12


[e1]08-18 1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リューカ... 後一篇:春原 陽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