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最愛的動漫人物-fate篇

作者:南宮無心│2008-09-26 16:10:59│巴幣:0│人氣:2057
本文引用自此

Fate/stay night是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2006年1月播放動畫版,至同年6月17日全24集已經播放完畢。
聖杯: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參加聖杯戦爭的7名由聖杯選出的魔術師被稱為御主(マスター,英文Master),與7名被稱為從者(日文:サーヴァント;英文Servant)的使魔訂定契約。他們是由聖杯選擇的七位英靈,被分為七個職階,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喚出來。
能獲得聖杯的只有一組,這7組人馬為了成為最後的那一組而互相殘殺。
衛宮 士郎

男主角。為穗群原學園(Homurabara)高中部二年級學生及見習中的魔術師、10年前冬木市(Fuyuki)大火中的少數生還者之一。被身為魔術師的衛宮切嗣所救出並收養,受衛宮切嗣的影響,是個英雄迷,並發誓長大之後一定要成為「正義的夥伴」拯救所有受到苦難的人們。所以只要是他人的請求他從不會拒絕。很喜歡Saber,對她有特別的愛意(在前面自己一直沒發現)。擅長分晰物件結構和修理電器。雖然是魔術師,不過除了強化及投影以外,並不會其他的基本魔術。
Saber

劍士的英靈,是個擁有一頭亮麗金髮與深綠眼睛的美少女。她的職階(class)被譽為所有從者中最優秀的。性格忠誠老實,一本正經,不愛言談,也很有責任感,不過有時也會顯現出少女該有的樣子。到後半段對主人衛宮士郎,也產生了愛情(為傲嬌的代表人物之一)。因為主人不懂得最基本的魔力迴流魔術,因而無法補給魔力給她,必須自行由食物和睡眠裡補給,平時用風王結界(Barrier of the Wind King)令劍處於隱形狀態。特別喜歡女孩子不喜歡的獅子。
萌化的亞瑟王,除了非常有氣勢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作
這些小動作搭配來說就會產生非常可愛的想法阿
畢竟物以稀為貴,正氣之外的可愛帶點讓人臉紅心跳的感覺
追求聖杯之原因,是想彌補犯下的過錯,認為自己沒有帶給英國人民該有的希望
就是這有點淒美蒼涼的設定讓她又看起來多點詩情畫意之美
遠坂 凜

與士郎在同一個學園讀書的美女魔術師。為有著悠久歷史的魔術名門遠坂家的繼承人,傳說遠坂家祖上的大師父是魔法使,而遠坂家世代為冬木市這塊土地的管理者,繼承先父的遺志參加聖杯戦爭。在學校扮演著優等生的身份,但事實她是一名愛嘲諷和作弄別人的小惡魔型少女但同時也是一個愛照顧人的大姐姐。作為魔術師有著高強的實力,不過經常在重要的地方發生失誤。
在幼年時候與其親生妹妹櫻分開來,特別注重魔術師的傳統
純粹的大小姐個性,標準的優等生,在服裝造型上搭配完美
像個無微不至般照顧主角的大姐姐個性是其讓我心動所在

Archer

與凜訂定契約·弓兵的英靈。經常嘲諷他人的現實主義者,不過與凜之間互相有著堅強的羈絆。喜歡單獨行動,明明是Archer卻喜歡近身戰,拿手的武器是雌雄雙刀-干將莫邪。他本人自稱由於召喚時的事故忘了自己的真身為何,拿手的技術是家事全能,凜曾稱讚過他泡的紅茶非常好喝。
其實就是士郎自己英靈化的未來,超現實主義者,就好像在嘲諷自己過去一般的存在
跟士郎相處有強烈對比,但是那種截然不同的成熟讓我為之嚮往。
擁有恐怖技能無限劍製
再跟主角搭配下有強烈鮮明的對比,讓我有種原來這就是成長的感覺

伊莉雅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愛茲貝倫家為了聖杯戰爭而養育長大的人造人,是本次聖杯戰爭之中最強的御主。因為被家族當成道具,所以個性上有點扭曲,平常是坦率天真的女孩,不過也有冷酷無情的一面,是個令人聯想到雪的女孩。
士郎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標準蘿莉,看起來像蘿莉,個性也像蘿莉
佔有慾望極強,用天真聲音說出殘酷事實是其讓我心動所在
總是讓我想抱她回家

Rider

騎士的英靈。因此擅長在特殊地形(如高空)戰鬥。Rider這個職階同時必需擁有強力寶具才能擔任,使用可隱形的鎖鏈刃作為武器。後被Sabar所殺。
希臘神話中的蛇髮女妖梅杜莎
標準御姐,卻又邪氣魅然,在這外表下隱藏一顆對自己魔術師的溫柔

Caster

魔術師的英靈,能夠使用自神話時代以後就不存在的高等魔術。並以柳洞寺當作根據地,擅長策略
希臘神話中的背叛魔女,之所以是背叛魔女是因為為了外來的王子背叛自己的國家
又因為王子的變心再度背叛王子跟自己的兒子
個人認為她不過是標準由愛生恨而已,就被貼上標籤真冤望阿
看起來就像是標準的人妻,非常的弱氣,對愛堅持忠貞不二
招喚出來便殺了自己的魔術師,後跟隨葛木 宗一郎(應該是葛目跟隨她)
她的溫柔體貼讓我不自禁的愛上她,被她愛也不錯阿,不過花心大概要面臨死亡的代價XD
在殘酷表面下隱藏一顆真實溫柔的心(只對愛人)

葛木 宗一郎

穗群原學園的教師,忠誠老實沉默寡言而非常嚴格的人物,在學生們之中的評價其實不壞,在柳洞寺寄宿。
看來冷酷無情,實則溫柔異常,從撿到Caster開始便跟隨她行動
不後悔自己做為,令我佩服的大男人風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物推薦|

留言共 5 篇留言

緋夜玥
捧場..

09-27 00:44

冷焰封情
0.0...這聖杯 超有名@@
且是他在日本非常紅後
才來台播映0.0....
且我記得他很多主機都有出相關作品@@

10-10 00:33

蒼炎的凱特
Rider和Caster有真面目版的樣子阿=口="?!
我是只看動畫拉
雖然知道有遊戲不過沒玩過就是了

10-10 23:53

Cares
士狼至從對SABER進行補魔力後
被人追殺至今XD

12-11 16:50

白河愁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0 0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0806449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