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rilliant Time】章節三:遇見花布少女尼娜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14 12:26:27│巴幣:0│人氣:123
  「五金行啊……」看著商店上方掛著的招牌,紅影搔搔臉,有些不知所云。
  今天,他的目標是在五金行獲得一項技能……當然,是非戰鬥技能。

  才剛推開店門的紅影,正要開口說一句『打擾了』時,五金行的老闆花布.尼娜轉過頭來看向他,露出了讓人一看心情也頓時愉悅的笑容,「你好,是要來學習技能嗎?」

  「啊,是、是的。」紅影有些忐忑的說著,「我是想來學習烹飪技能。」

  「烹飪啊。」花布.尼娜點點頭,接著舉起纖細的食指指向一旁的廚房,「喏,既然如此的話你就用廚房裡現有的材料弄出一道菜給我嚐嚐吧,可以的話就給你通過唷!」

  想來學技能的紅影當然說沒問題,隨即他走進了廚房,開始翻起了廚房還有什麼食材可以做料理。
  但是找了半天,冰箱裡只有番茄跟雞蛋而已;他不禁抽抽嘴角,難道得做番茄炒蛋嗎……?

  不是紅影不會做這道料理,只是因為他不喜歡番茄罷了……不過又不是自己要吃,無所謂吧。
  這樣一想,他便開始著手準備弄好食材。

  經過了一番折騰,沒多久後,熱呼呼的番茄炒蛋已經完成了。
  鬆了一口氣的擦了擦從額頭上滑落的汗水,雖然有些辛苦外加麻煩,但還是弄好了喔也!

  拿給了五金行老闆的花布.尼娜嚐嚐,紅影緊張的盯著對方的臉,深怕遺漏一個對方的神情。
  夾了一口蛋放進嘴裡,歪著頭,花布.尼娜開始說出自己的試吃想法:「唔……弄得是恰到好處啦……不過……」原本聽到前一句的紅影有些雀躍,但就再聽見她後面的兩個字時,有些忐忑不安。

  「不過呢,就是鹽放了少了些,不過大致上倒是可以的!」

  聽對方這麼一說,紅影頓時放下心中吊著的大石,鬆了口氣。
  
  五金行老闆笑咪咪的說:「恭喜你獲得烹飪技能+5喔!」

  太棒了!紅影高興得跳起來,臉上盡是開心的色彩。
  烹飪生活技能+5。


驚燦之時公會歡淫各位的加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RPG纇文章|公會任務|紅影|劇情任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