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01]歡迎光臨魔王殿!

作者:就只是個宋│2014-08-13 23:52:04│巴幣:12│人氣:212
  說創世神共同打造出了萬物之祖──阿克修尼大陸和人、魔、妖三界之神之後,便沉眠於大陸之心──散塔米拉。
  若是世界遇上災難時,唯有勇敢、純真且擁有包容心和愛的人才會受到的三界之神的眷顧,為自己和世界帶來幸福和美好。
~。~。~~。~。~~。~。~~。~。~~。~。~~。~。~~。~。~~。~。~~。~。~~。~。~~。~。

  酒紅的月,不見星子的蹤跡,無盡的黑暗籠罩著魔域的天空。

  勇者一行人歷經一番苦戰,終於抵達了魔王城──艾默爾科斯。原木打造的城門上沾染著各色的血跡,道出這千百年來的人魔之戰的殘酷和慘烈。
  勇者推開沉重的城門,準備將這場戰爭畫下句點。同伴們擺出陣勢,隨時迎接來自四面八方的敵人。
  「嘰─嘰───」
  沒想到城門後方卻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畫面......
  「初代勇者大人?!」安黎驚訝的提高了一個八度音。
  安黎,全名阿吉米納‧安黎‧迪弗爾梅,也就是格蘭布羅瑪帝國的第99位勇者,負責拯救世界脫離種族戰爭的苦海之人,人類也稱之為救世主。
  初代勇者大人不是傳聞早在千百年前就在與魔王決戰時遭到重創最後同歸於盡了嗎?但是為何現在卻在魔王城的大廳裡和魔族衛兵打牌?!

  「嗨嗨~您就是新一代的勇者嗎?來來來這邊請~」初代勇者笑著丟下手中的牌,轉身過來對著他們說道。
  勇者一行人仍處於驚慌失措的狀態,因為這完全顛覆了他們的所學所知。
  初代勇者面帶微笑的帶領他們,穿越了城門口的大廳,經過了元素精靈所經營的農場和獸族少年的烘焙房後,他們抵達了開滿了各種奇異花草的花園之後初代勇者只拋下了一句:「歡迎光臨魔王城!」就姍姍離去。
  滿腹疑惑的勇者和夥伴們開始討論了起來。



  「祭司!你們聖靈學院最博學多聞了~你可以解釋一下現況嗎?」安黎急忙問道。
  「等等,我還以為安黎你知道欸!你不是勇者嗎?你應該最清楚關於魔王和初代勇者的事情吧?」一頭霧水的祭司哈德反問安黎。
  「連祭司跟勇者都不知道的事莉莉卡更不可能會知道喔喵~」戰士莉莉卡憨笑著玩弄著一旁花叢中的小妖精。
  「大家先冷靜冷靜,或許這是一場陰謀也說不定......」弓箭手亞希亞警戒的盯著遠方正在站崗的魔族侍衛。
  「會嗎?我倒覺得這挺有趣的啊~」魔法師米芙則是笑笑的摘下了幾朵花,編織著花圈。
  「先不管這些,你們看前方好像有誰要過來了...擺出陣勢吧!」刺客薇霓望著前方的宮殿說道。
  遠處一個漆黑的身影緩緩走向勇者一行人。
  當他走到勇者面前時大家更驚訝了,是魔王啊!!!



  頭上的雙角,銀白和金黃的異色瞳,如精靈般的耳朵,魅惑的紫中摻染著黑、酒紅、銀白的長髮拖在草地上。一身黑袍,稱出了膚色的白皙。黑袍上是深藍與紫的花紋,金邊勾勒出王者的氣勢和華貴。背上如蝙蝠般的雙翼,也是惡魔族最高級的象徵。
  貨真價實的魔王,掌管魔域的大統領,一聲令下便可殺掉數千萬的人類,也是這千百年來戰火綿延的原因。原本應該殲滅他的勇者一行人此刻卻沒有想要殺掉他的感覺,因為感覺...他並不如傳聞中那樣的邪惡......
  「您好,想必您就是新一代的勇者了。請跟我來。」彬彬有禮的氣質和語調,令大夥都先卸下了武裝,除了亞希亞之外。一夥人默默的跟著眼前這位「原本的」最終敵人走。

  走過了花園小徑,一行人的腳步止於一座繁華非凡的宮殿──魔王殿。
  「辛苦各位遠道而來,請先在這歇息一會兒吧。」魔王指向了前方的白木造圓桌和椅子。說完後就轉身走上一旁的階梯,離去。
  大紅色的布覆蓋著圓桌,桌上擺滿美味的茶點和六杯花茶。圓桌旁站著一位魔族侍女,手中的托盤上放著一個茶壺。
  當勇者和夥伴都就座開始享用茶和茶點時,亞希亞不滿的抱怨著:「為什麼你們就這樣乖乖照他說的去做啊!他可是魔王欸!而且莉莉卡不要就這樣毫無警戒的吃啦!可能有毒啊!」
  除了不斷把茶點塞進嘴裡的莉莉卡以外其他人都沉默的望著亞希亞。因為也沒人能解釋為何會被他的話語操控著。是因為他的眼眸裡的誠懇和無害?還是他說話時溫柔的神情和禮貌的談吐?
  沒有人知道。
  安黎垂下眼,低頭望著眼前的花茶,輕啜一口。
  眼眶的淚珠落下劃過臉頰,長久以來的緊繃狀態終於得以鬆懈。「因為這裡有故鄉的味道......」安黎低聲說道。
  要一個十六歲的少年來承擔整個國家的和平和幸福實在是太沉重了。必須為了國家為了家鄉的人們奮戰,因此而殺掉許多同樣為了保衛國家的他族人民使他內心糾結許久,也曾為此感到罪惡而頻繁的向天禱告。
  如果不是夥伴們的安慰他可能沒有辦法一路殺到這裡,但是現在的情況讓他不知道他到底是為何而戰鬥。




  「你並沒有錯,因為他們並不是正規的士兵也並非我族的平民,只是一群惡徒。」溫柔的話語停留在勇者的耳邊。是魔王,那個罪惡的存在,他自出生的敵人,應該憎恨到想殺死對方的敵人,但是現在卻因為他的話語而感到釋懷,而感到內心的舒坦。
  安黎抹掉眼眶中的淚珠,轉頭看向靠在他耳邊輕語的魔王。
  「他們是魔族中的敗類,破壞和平的根源,所以請不要再繼續自責了好嗎?我的新娘。」當魔王說出最後的詞語時安黎石化了,事實上除了一副等著看好戲的米芙以外的其他夥伴們也石化了。
  剎那間一陣劇烈的晃動,將大夥兒從石化狀態中轉為備戰狀態。
  「果然剛才那些都是騙局吧!魔王!居然還稱機玩弄我們勇者純潔的小心靈!」亞希亞憤怒的瞪著魔王,一邊瞄準著魔王的要害。
  此時魔王卻擺出了苦惱的神情,並迅速的跑上了階梯,消失於眾人眼前。
  突然發生的大規模的搖晃,讓本想追上去的亞希亞只好聽下腳步。大夥背靠著背,以最年輕的勇者為首,擺出陣勢,準備迎擊造成劇烈搖晃的元兇。




  「碰!」的一聲,勇者前方的天花板崩塌了,瞬間粉塵瀰漫四周。幸好米芙早在天花板落到地上前一刻就張好了結界,才沒讓勇者一行人弄得滿身灰。但是仍有一點灰塵飛向了亞希亞。
  「咳咳、是敵襲啊!咳、你們看剛剛還在那邊無危機感的吃喝!你們真的是要討伐魔王的國家菁英嗎?」亞希亞咕噥著。
  「可是真的很好吃啊...就像普魯魯一樣好吃...阿不對是做的一樣好吃!」莉莉卡邊笑著邊摸著手中名為普魯魯的小妖精。
  亞希亞扶額嘆氣,轉頭問隊伍的首領:「勇者你呢?你覺得如何?」安黎的眼中透露出的不解和疑惑並非亞希亞想得到的答案。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事情並非你所想的那樣」安黎的話語中帶著些許的不確定,更多的是不想開打的想法。
  頓時灰幕散去,映如眼簾的是張開雙翼的魔王抱著一位全身穿滿裝備的少女,少女栗色的長捲髮和水藍的眼眸令勇者一夥人全都嚇傻了眼:「公主殿下?!!!!!!!」
  
[01]歡迎光臨魔王殿 end.
~。~。~~。~。~~。~。~~。~。~~。~。~~。~。~~。~。~~。~。~~。~。~~。~。~~。~。 ㄤ骯~咪納桑~                                                                                                                        
  
第一小節試水溫~第一次寫應該有很多不通順和錯字請大家多多批評喔~

之後有時間會陸續更新的,但是會拖得很久而且不會一直更新同一部,還請大家見諒~

之後寫個三個章節後會寫一下目前的人設~

先這樣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2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前面是 安黎

後面寫成黎安了喔[e43]

08-14 03:32

就只是個宋
謝謝>w<08-14 08:47
人一兌
一看到創世神我還以為是賣塊[e21]

08-14 09:17

就只是個宋
居然www麥塊的話之後才會開始寫~最近和朋友玩B-TEAM[e34]08-14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mu4tro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人設!]女子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