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K/猿美▶胡同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4-08-13 14:44:50│巴幣:14│人氣:278
※縮圖id=31374719


  他又走進了死胡同。



  東京的路何時這麼錯綜複雜,讓他沒了方向。

  走出巷口,拐彎經過一家有著玻璃櫥窗的蛋糕店,他看著自己的倒影,眼尖的看到隱約露出的,曾經的印記。他不禁咋舌。

  煩躁,莫名的煩躁。

  鎖骨上曾經屬於他與橘髮少年的印記,屬於那幫人的印記,怎麼樣也消不去。

  他彷彿看到少年在旁邊指著櫥窗展示的布丁,開心的笑著。
  
  指尖在起霧的櫥窗上寫了幾個字,無以復加的痛摻和著想念,像是傷口上的鹽。

  五指用力在印記上留下爪痕,痛覺在咆哮,他卻覺得舒坦,冷冷的勾起了笑。

  還是很想見他啊,那傢伙,名為八田美咲的傢伙。

  想在他身上留下自己攻擊的傷口,看他為自己露出痛楚的表情——啊,肯定很棒。


  終端那頭傳來通報聲,道明寺喊道敵人出現於B70區,請其他人員注意,他毫不猶疑的將終端關機。

  任務什麼的,交給道明寺他們吧。

  他現在只想找到那傢伙。


  ※        ※        ※


  他走進了死胡同。

  拿起滑板忿忿的啐了聲,對方倒是很會溜,進了巷弄就不見人影。無奈的他拿起終端向草薙報告道:「那傢伙居然這麼會溜!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他!」

  「啊啊,冷靜點,小八田。鎌本從另一邊繞小路,不用擔心。」

  「可惡的鎌本——」基於好勝心,美咲可不想把這可以替尊哥剷除敵人的大好機會讓給鎌本,放下滑板,他也決定繞道而行,卻沒聽到終端那頭草薙哥還在說話。

  ——「對了,小八田,對方也是Scepter 4要找的人,遇到他們先別起衝突……喂?小八田,你還在嗎?」



  沸騰的內心在騷動。

  怪了,今天怎麼了?總覺得諸事不順渾身不對勁。

  滑出巷口拐了個彎,經過一家有著玻璃櫥窗展示的蛋糕店,他駐足。

  不是因為櫥窗內的布丁而駐足,而是更令他介意的東西。

  櫥窗上那指尖滑過的字跡,他一輩子也忘不了。上頭的『みさき』因霧化而有些模糊,但看得出是不久前留下的。

  「さる……」他輕喚著一直不願提起的名,現在聽來依然親暱,緊握的拳頭燃起紅炎。

  任務什麼的,交給鎌本他們吧。

  他現在只想找到那傢伙。


  ※        ※        ※


  忘了是什麼時候,兩人的關係開始變質。

  美咲溜著滑板在街頭巷口穿梭,腦袋不停地想這個問題,思考不是他的強項,但如果,如果友情也有保存期限,那他很後悔自己沒多加點防腐劑。

  「啊啊啊啊啊——」大吼了幾聲,他加快滑板速度,不管天涯海角,他都要找到那隻死猴子。

  直覺性的溜進小巷,東京街頭簡直如他家廚房般,地圖深深烙印在腦海中。

  依他對猿比古的了解,那傢伙出門習慣走小路,為了找到那傢伙,把東京整個翻過來他都願意。再仔細深究,為什麼會急切的想找到對方,他也說不上來。

  恐怕,這是一種想念吧。


  再次拐進一條小巷道,是死胡同。

  一抹青色身影讓他緊急剎車。

  對方傾身注視著他,咧開唇角歡悅的笑著。



  「終於等到你了,み↘さ↗き→」

  「死猴子,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為了殺你。」他推推眼鏡,「那你呢?又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為了揍醒你。」掌心的紅色火焰燃燒著,「混帳猴子——」



  痛恨及想念,矛盾的聚集在這個胡同裡。

▶▶

太久沒寫猿美了,寫完看了覺得為何如此沉悶|||

肯定跟BGM有很大的關係(NO

另外雖然跟猿美無關,但還是推推《君の声》與《帰れる場所》聯合印量調查,有需要可以填寫讓我抓個印量(๑ • ‿ • ๑ )

通販是委託卡布書屋,等本子印製好委託給卡布後,再跟各位通知>_<,噗浪跟巴哈都會通知,並附上通販購買方式,謝謝(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177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猿美|伏八|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

留言共 6 篇留言

薄影
み↘さ↗き→

笑了XDDDDD

原來是指這種死胡同

我以為是愛上就出不去的死胡同XD

久違的....www

08-13 14:49

柳爺子✖ツバキ
確實是久違的XDDDDD

一種是實體的死胡同,一種是心理上的死胡同wwww
兩種各有不同的感覺wwww下篇想撒糖了太悶TT08-13 14:59
薄影
哦哦~!! 有糖吃的孩子最幸福(這什麼結論

哦哦~~ 確實是死胡同了xD 反正走到死路會有對方呀~~XDDDD (欸

08-13 15:01

柳爺子✖ツバキ
對XD我想表達的就是「雖然走到胡同,但卻能遇見彼此」這樣的感覺www
不過下一篇要再等等,目前在籌畫OSF場的本子劇情(›´ω`‹ )苦手中08-13 15:23
柳爺子✖ツバキ
哇今天是尊哥生日(゚д゚≡゚д゚)
我居然先產這兩夫妻的文章XDDD
晚點來補補尊哥生日文,看有沒有辦法趕上ε=ε=ヾ(;゚д゚)/08-13 15:29
薄影
是~!!
沒關係的!!! 我會慢慢等(坐等XD

哇!!!!!!!!!!

會有安娜醬嘛~~(欸你

只要有尊哥 什麼都好(欸

請加油唷!!!!!!!

08-13 15:35

柳爺子✖ツバキ
看看今天寫的進度是無法交作業的TT
小安娜不會露臉(爆),寫的是尊禮文這樣(艸
看看明天有沒有辦法順利產出T_>T08-15 00:14
薄影
...太可惜了.....orz

(欸

請您加油唷!!!~

08-15 16:13

柳爺子✖ツバキ
不好意思T_>T!!!
小安娜或許哪天我會寫起她T_>T,可愛的孩子(艸
嗚嗚謝謝薄影,薄影也加油加油!!!!!!!!!!08-15 17:24
薄影
不會不會啦xDDD

我的可惜是指沒有小安娜(你別!!!

很可愛呀呀!!!! (你是蘿莉控嗎?!

我會加油加油加油(你不累嗎?

雖然現在是壞掉的OOXX (欸

08-15 19:14

被AI取代✖幽零
好久不見的伏八啊!!!
內容還是讓我好興奮!!伏子果然好厲害!!!
下次我出伏八本一定要畫得很認真很認真!!!

08-15 22:50

柳爺子✖ツバキ
伏八真的是好久不見T_>T,My初戀。・゚・(つд`゚)・゚・
嗚哦哦魷魚的伏八本肯定要收的><!!!!!
期待魷魚下本伏八!!!!如果我出伏八本大概只會跑通販吧(*´д`)08-15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君の声》與《帰れる場所... 後一篇:K/尊禮▶菸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